女神吸引機就是「他們」!這5位男星的好友都是大咖女神,深厚友情令人超羨慕!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演藝圈圈子很大,人們來來去去,能夠結交到知心好友也是需要靠幾分緣分和運氣,而男女之間要談到友情更是難上加難,太過要好就會被傳緋聞,也常因為這樣,大家能避就避,不過能夠持續保持聯絡的也是不少,其中有幾位男藝人們,不僅人緣好,好友還都是女神級人物!一起來看看是哪些藝人吧~

 

👉 演藝圈也有真感情!盤點8對意想不到「閨蜜組合」,這對你們絕對猜不到!

 

 

 

鄭元暢|楊丞琳、林依晨、許瑋甯

「永遠的江直樹」偶像劇男神鄭元暢,演紅過不少電視劇,也因為這些戲劇讓他在拍戲過程中結交了許多好友,且每一位都是外貌出眾的女神啊!近期他也開啟自己的Youtube頻道「不專業廚房」,找來他的女神好友來助陣,互動風趣又好笑,不得不說鄭元暢的好友真的都太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風|曾婉婷、許維恩

身為歌唱組合「玖壹壹」團長的春風,雖然外表讓人有種在江湖闖盪很久的感覺,但其實是個心腸很好的人,為人直率的他經常在社群上和粉絲網友互動,這才讓大家發現,原來「八點檔女神」曾菀婷和許維恩都是他的好友呢!這組合真的看不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原來他們這麼要好!盤點演藝圈意想不到的兄弟情,這8組知心好友你知道嗎?

 

 

 

修杰楷|陳意涵

個性直爽的陳意涵在演藝圈也是有眾多好友,其中就和修杰楷非常要好,兩人時常會相約一起運動健身,甚至互稱對方乾爹、女兒,要好程度讓人稱羨啊!(波編碎念:這不就是《痞子英雄》的小馬和陳琳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潘瑋柏|楊丞琳、蔡依林

潘瑋柏與楊丞琳、蔡依林一直都是多年來的好友,差不多時期出道的他們也各自在演藝圈打拼著。與楊丞琳曾在戲劇、音樂上合作過,讓兩人的友情更加緊密,不僅會抽空參加對方的演唱會,每一個重要的日子也都不能少,楊丞琳也曾說過,「潘瑋柏是我見過,最大方、最重義氣,然後會是我這一輩子最好朋友的男人。」他們之間的友情實在太令人羨慕啦~

 

 

青峰|安溥(張懸)、張鈞甯、楊丞琳、蔡健雅、蔡依林 、田馥甄、張韶涵⋯⋯

青峰的女星好友更是不勝枚舉, 要好到還曾經傳出在一起的張懸,和張鈞甯三人合稱為「吳安甯」;不管何時都在身邊加油打氣的田馥甄;幫忙寫過歌的蔡依林、楊丞琳等都是經常聚在一起的好友,甚至和蔡健雅、張韶涵家都住得近⋯⋯有在追蹤青峰的朋友一定非常清楚他的女星好友可不是一兩位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五位藝人在演藝圈裡人人說好的藝人,不僅待人和善又大方,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能夠擁有這麼多好友的原因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修杰楷 #吳青峰 #張懸 #張鈞甯 #影劇音樂 #春風 #曾菀婷 #林依晨 #楊丞琳 #波波名人 #潘瑋柏 #生活精選 #蔡依林 #蔡健雅 #許瑋甯 #許維恩 #許茹芸 #鄧紫棋 #陳妍希 #陳意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