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也有真感情!盤點8對意想不到「閨蜜組合」,這對你們絕對猜不到!

1 / 1

撰文編輯 #維尼樂生活

有句話說「演藝圈是個大染缸」,要在這樣複雜的環境裡,找到一個真心相待的朋友,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困難,但編輯要介紹以下8個明星組合,他們在演藝圈中找到他們人生中重要的好友,雖然只是友情卻也讓人甜的蛀牙,想知道有那些組合就快點看下去吧!最後一對你絕對猜不到~

 

阿嬌、周揚青

阿嬌、周揚青私底下是超級好姊妹,兩個人曾經在機場被拍到手牽手有說有笑的,阿嬌2018年結婚時也能看到閨密周揚青的身影。而在2020年,周揚青在微博揭露前男友羅志祥的桃色醜聞,阿嬌隨即也發文表示「太善良被欺負」來力挺閨密,只可惜兩人的感情都走得坎坷,但兩人都互相陪伴攜手挺過低潮!

 

👉以為可以天長地久!演藝圈10對「交往多年卻分手」的銀幕情侶檔,哪對讓你最惋惜?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宋宋CP、范冰冰李晨,讓人心碎的童話組合還有這10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瑋甯、林心如

從《十六個夏天》結緣,許瑋甯在訪談節目當中提過,林心如是一個非常講義氣的朋友,曾經一通電話,林心如立馬排除萬難出現在面前,她也總是能放心的跟她傾訴心中的事情,不需要在她面前帶面具。而林心如也說許瑋甯曾幫她吹頭髮,讓她覺得非常感動!許瑋甯因《十六個夏天》得了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時,林心如激動流淚,看到對方好,自己會發自內心的替她開心,這就是好朋友。

張鈞甯、吳青峰、張懸

這是編輯在2012年看《康熙來了》時愛上的組合,三人的互動非常自然,讓人不自覺的喜歡,由於三人的關係太好,因此還有了「吳安甯」的稱呼(張懸的本名為焦安溥),在節目中他們也提到,當時三人有一個群組,他們會不停的在群組當中跟對方說我愛你。天啊!太有愛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Lu、艾怡良

雖然台面上較少兩人的互動,但其實兩人私底下是感情超級好的閨密,2019年兩人受到節目《閨密愛旅行》邀請,一起到馬爾地夫旅行,在我們印象當中,一位是活潑陽光的主持人,一位是火辣金曲歌后,迥然不同的風格卻能透過節目發現兩人的友誼是如此純粹、自然,就算只是身在螢幕前的觀眾都會被深深吸引!如果你對這對閨密組合也有興趣,那編輯大力推薦兩人一起旅行的影片!相信你一定會喜歡!

🌈由於我明天不會上街參加遊行,只好以一張在馬爾地夫的Clubmed跟Lulu交換衣服穿的照片代表我的歉意。(也算是一種變裝皇后) 請相信我非常非常愛你們,也請大家這幾天玩得開心,狂歡完之後去KTV續攤訂位順利,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或天女🌈

Posted by 艾怡良 Eve on Friday, October 25, 20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郭書瑤、丫頭

兩人其實是因為共同好友牽起緣分,因為互補的個性讓這對好姊妹一起走了10多年,丫頭受訪時曾表示,瑤瑤很像妹妹,而她更像照顧妹妹的姊姊,這簡直顛覆了編輯對丫頭的印象,因為她總是給人可愛妹妹的感覺,瑤瑤則說因為丫頭天生的個性,就算一件無趣的事情都能因為她的加入而變得有趣,而丫頭也在最後感性告白,她要努力賺很多的錢養瑤瑤。天啊!在演藝圈要遇到這種好閨密真的太難得了!看著看著編輯也好想掉淚喔!

 

柯佳嬿、曾之喬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必娶女人》?戲中兩人的角色處處針鋒相對,其實因為這齣戲兩人成為了好朋友,喬喬先前在自己新開的YouTube節目邀請柯佳嬿來作客,當喬喬在節目當中揭露了自己脆弱的一面時,講著講著眼淚就不小心掉了下來,而柯佳嬿坐在旁邊靜靜的鼓勵喬喬。在不自信的女孩旁,我們最需要的就是這種不過分誇張,卻最溫暖的陪伴!如果你對於自己有許多不自信,編輯很推薦你能看看這段影片,就像喬喬說的「別擔心,有一天你會很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志友、昆凌

因表演課牽起的友情,同時在2015年步入婚姻成為幸福人妻,方志友為了親自祝福好姊妹,曾挺著大肚子大老遠飛到英國當昆凌的伴娘,方志友曾在訪問當中表白昆凌「不管時間如何變化,我會一直愛著妳」,而昆凌則最懷念跟方志友聊天聊到半夜一起吃消夜的時光,兩人還曾一起到澳洲旅行,一同穿姊妹裝,展現好感情!

 

林依晨、六月

兩人在2003年因戲劇《我的祕密花園》變成好朋友,至今17年都還保持聯繫,六月曾經在節目上被訪問到「如果今天是妳跟李易的結婚周年紀念日,這時林依晨突然打電話給妳說她失戀了,能不能過去陪她,妳會怎麼做?」六月立馬回答「當然過去陪她!」她也提到有一次林依晨心情不好,但人在新加坡,她也二話不說訂機票過去陪她3天3夜!節目中也特別設計一個喬段,要六月向林依晨借10萬急用,林依晨則一口答應,還馬上詢問轉帳密碼。

(圖片來源:六月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六月FB

 

編輯記得有句話叫「妳如何待人,人就如何待妳」,你如果是發自真心地對待朋友,那個朋友絕對也會這樣對妳,相信這幾對演藝圈閨蜜絕對就是最好的代表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lulu #Lulu黃路梓茵 #丫頭 #六月 #周揚青 #張懸 #張鈞甯 #影劇音樂 #方志友 #昆凌 #曾之喬 #林依晨 #林心如 #柯佳嬿 #波波名人 #演藝圈好友 #演藝圈死黨 #演藝圈閨蜜 #焦安溥 #生活精選 #艾怡良 #許瑋甯 #郭書瑤 #阿嬌 #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