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小熊維尼「恐怖傳說」!百畝森林其實超黑暗,最後一點絕對是真的!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超受歡迎的「小熊維尼」原本是一位英國作家艾倫·亞歷山大·米恩,為他的兒子所創作出來的角色與故事,後來版權被迪士尼買下,重新編制後成為了現在的卡通巨星。可愛的模樣是陪伴大家童年的回憶,不過在這溫暖的故事背後,你知道其實裡面暗藏著可怕又詭譎的恐怖故事嗎?一起來看看小熊維尼有什麼驚人的傳說吧!

 

👉 睡美人是性侵受害者?你以為的童話故事其實超黑暗,令人髮指的5個限制級情節!

 

🐻 「永遠在一起」

小熊維尼的原型據說是作者兒子的絨毛娃娃,在動畫裡男孩羅賓與維尼的友誼讓人看了無比感動,但在原著的結局裡,羅賓原本因為要開始上學,必須回到現實並與維尼分開,結果兩人卻手牽著手走進森林深處,再也沒有回到現實世界。甚至有傳說,為了能夠和羅賓永遠在一起,維尼最後將羅賓吃掉,就此再也不分離⋯⋯。

(圖片來源:《小熊維尼》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所有角色都是精神病患者

在真人版電影《摯友維尼》上映後,有位網友解析了電影裡的角色其實都患有不同的精神病:總是用錯誤方法解決問題的小熊維尼有認知障礙、害怕又膽小的小豬有焦慮傾向、屹耳則是天天自怨自艾的憂鬱症狀、好動的跳跳虎是過動症、精神緊繃的瑞比則是強迫症、被媽媽過度保護的小荳為社交恐懼症,以及常拼錯字母的貓頭鷹明顯是位閱讀障礙患者。這些解讀你認同嗎?

(圖片來源:《摯友維尼》劇照)

 

👉 小熊維尼的夥伴「小豬、跳跳虎、屹耳」來了!11張超Q桌布懶人包快收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羅賓一點都不快樂

雖然父親的創作大賣,為家裡帶來了許多財富,但由於故事裡使用了真實姓名,造成羅賓在校園裡被同儕霸凌和嘲笑,使他的童年蒙上一層陰影,和故事裡幸福快樂的樣子相反,羅賓反而更加悲憤,也開始埋怨家人,並漸漸疏遠了他們。為了脫離故事中的主角光環,羅賓還曾表示完全不想收任何著作版稅,只想過好自己的生活。

(圖片來源:《小熊維尼》劇照)

 

 

🐻 小熊維尼變鬼片

在1977年上映的《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電影結尾,羅賓和維尼兩人手牽手走進森林,童話故事圓滿結束。畫面切換回現實世界,鏡頭帶到一隻坐在窗邊的維尼絨毛玩偶,在最後一刻眨了單隻眼睛,配上詭譎的背景音樂,恐怖感瞬間湧上,嚇壞不少人的童年!

(圖片來源:《摯友維尼》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會被消失的小熊維尼

台灣遊戲開發團隊「赤燭遊戲」2017年推出《返校》一砲而紅,甚至被翻拍成電影上映,深受肯定。在2019年再度推出恐怖力作《還願》,遊戲迷也是給予一片好評,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遊戲畫面裡的一張神秘符咒,居然是以篆書紅字嘲諷中國,包含了「習近平小熊維尼」及「呢嘛叭唭」等字眼,導致中國網友反彈,遊戲也被迫下架。此後,傳說在中國網站上,只要是關於小熊維尼的內容,都會莫名地「被消失」⋯⋯。

(圖片來源:赤燭遊戲 - Red Candle Games

 

以上就是小熊維尼5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傳說,你也曾經發現這些小細節嗎?看似溫馨無害的故事,背後是否真的有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呢?當童話蒙上一層神秘感後,對於長大後的我們,或許更加吸引人!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畫卡通 #卡通都市傳說 #小熊維尼 #小熊維尼傳說 #小熊維尼故事 #影劇音樂 #恐怖故事 #懸疑故事 #摯友維尼 #生活精選 #都市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