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巨大狗狗!天才主人打造「狗狗長高照」,替短腿臘腸實現高個子夢想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有許多朋友總是覺得自己身高不夠高,想再長高一些,呼吸更上層的新鮮空氣,而矮個子狗狗當然也有同樣的夢想,IG @mitchwayneboyer 這位主人就養了一隻短腿小臘腸,不過這隻臘腸總是以為自己很大隻,為了不讓臘腸的幻想破滅,主人乾脆為牠創造一系列「巨大化臘腸」的照片,完成狗狗的高個子夢想!

📖 你養的其實不是瑪爾濟斯!盤點「狗狗6個冷知識」,有趣小秘密統統在這裡

 

 

飼主博耶(Mitch Boyer)養得這隻小臘腸叫做薇薇安(Vivian),而薇薇安總是覺得自己是一隻高個子狗狗,殊不知現實和牠的想像相反,真正的牠是一個小短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對你比心~擁有「愛心奶鼻」的大麥町狗狗,每天都想在牠的愛心上點讚!

 

暖心的博耶不忍心戳破薇薇安的幻想,乾脆直接幫牠製作一系列的狗狗長高照,讓巨大化的薇薇安穿梭在大街小巷,看起來就像是短腿小臘腸原本就是這麼大隻一樣~

📖 這位攝影師拍攝《奶奶與柴犬》溫馨日常,沒想到背後隱藏著一段暖心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薇薇安跟隨著博耶走訪了美國的各大城市,而這段不斷搬遷的經歷,也讓博耶替薇薇安出了一本童書《Vivian the dog Moves to the Big City》(薇薇安狗狗搬到大城市),希望能幫助到那些遭遇重大變化的小孩,給予他們一些希望與安定。

📖 睡覺日、單身日,這些廢廢節日你認識幾個?可愛巴哥統統COS給你看!

 

無論是紐約地鐵或是布魯克林綠點大道,都有薇薇安留下的足跡,下次如果見到超巨大臘腸的話千萬別驚訝,也許你是遇見薇薇安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根本驚喜包,小橘貓OMAR長大後變成「超級巨大喵喵」,直接突破世界紀錄!

 

巨大薇薇安出現在現實中一點也不違和,博耶將牠後製進自己的日常生活,大狗狗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好抱的娃娃,一起窩在沙發裡感覺超幸福,好想整個人埋進薇薇安的懷中喔~

 

博耶有時候也會和大家分享,如何運用修圖軟體製作一張狗狗長高照,各位主人趕快學起來,替自家毛孩(或自己)增高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好麻吉最高境界!這兩隻狗狗為你示範「朋友的8個階段」,你們是哪一種?

 

看完以上一系列的巨大狗狗照,各位自覺不夠高的小可愛是不是發現勝利的曙光呢?不過如果像照片中的薇薇安一樣高大,也會有很多困擾的,波編切身之痛就是搭捷運時會瘋狂撞到桿桿上的握把,而且符合腳長的褲子超難買的啊~如果你也喜歡這組幫小臘腸實現夢想的照片,現在就把IG追蹤起來吧!

看更多巨大狗狗長高照👉 IG @mitchwayneboyer

 

#IG帳號介紹 #巨大化 #巨大狗狗 #巨大臘腸 #狗 #狗狗長高照 #臘腸狗 #萌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