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皇正式前往外太空?科幻感寵物攝影,只需要「這個」就能拍!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有養寵物的朋友一定懂,有時候心血來潮想替毛寶拍一張照片,往往就直接拍了十分鐘,主子太可愛按快門的手手完全停不下來,日本就有一位推友 @Michi_maru 趁著自家喵主子玩耍時時一陣抓拍,竟然意外拍出超有未來感的奇蹟美照,貓奴狗奴們趕快來學習一下如何拍攝吧!

 

推主與大家分享自己在家拍攝的「科技感喵喵」,直射的光線、井然有序的孔洞以及潔白的背景宛如太空艙,引起推友們的熱烈討論,紛紛猜測究竟是如何拍出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灣也有厲害的寵物肖像,「DOG FACE」捕捉毛孩可愛瞬間!

 

 

機智的推主在拍出第一張藝術照之後,甚至還額外使用了魚眼拍攝,或站或坐的喵喵屹立在充滿未來感的背景中,簡直就像喵皇再也受不了地球人,準備登陸外太空返回喵星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當世界名畫的主角變成貓咪?「肥貓藝術」貓奴最想收藏的藝術品!

 

 

✨在眾說紛紜之中,推主熱心分享了拍攝方法,原來竟然是使用了「洗衣籃」來協助拍攝!

 

起因是貪玩的貓咪推倒洗衣籃,並且使出貓咪的天性「有洞就鑽」成功潛入,而推主趁亂抓拍並進行了一番裁邊、調亮等後期修圖,就成功捕獲了一隻超有科技感的喵喵~

👉🏻 像草莓牛奶般香甜的「櫻花色小鸚鵡」,給你滿滿的冬日療癒氣息!

 

 

廣大的網友當然紛紛效仿,拍出一隻隻準備回歸喵星球的喵皇,可愛的喵喵就是要狂拍一頓啊!

👉🏻 毛孩拍攝指南,圓滾滾橘貓PISCO親身示範,扮裝拍照有這幾點需要注意!

 

聰明的你看了以上的示意圖之後,一定能明白這個「未來感攝影」絕對不只有貓咪可以拍,家裡有養狗狗、兔子或是鳥寶等等寵物的朋友當然也可以試試看,畢竟洗衣籃是家家戶戶必備的物品,看完這篇文章之後就立刻拍起來吧!

奔向宇宙浩瀚無敵的洗衣籃攝影👉 Twitter @Michi_maru@Bravery_Be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 #姿勢 #寵物 #拍照 #拍照姿勢 #攝影 #未來感 #洗衣籃 #狗 #科技 #萌寵 #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