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有厲害的寵物肖像,「DOG FACE」捕捉毛孩可愛瞬間!

不管是好動抑或是文靜的時候,毛寶貝總是超級可愛,吸引我們幫牠們拍攝這個萌萌的瞬間,然而常常感覺自己的拍照技術像男友一樣,毛孩的可愛度硬生生在我們手下銳減了十幾分,不過現在廣大的寵物奴有福了!台灣有一間厲害的寵物肖像工作室 DOG FACE ,以專業的攝影技術拍攝毛孩,以後再也不需要擔心無法紀錄毛寶貝們的勾錐啦~

 

🌟DOG FACE

「你知道毛孩也有喜怒哀樂嗎?肖像記錄著牠的成長過程」這是DOG FACE成立工作室的初衷,幫助各位寵物奴們拍攝毛孩的每個瞬間。

 

 

療癒系

肖像工作室可以拍攝多種概念風格的寫真,波編精選了療癒、元氣、酷帥、空靈和可鹽可甜五大Style,只有你想像不到,沒有拍不出來的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了道具泡泡輔助拍攝,效果意外的非常好,泡泡為整體增添了一股浪漫稚氣的氛圍!不過這隻貴賓真的也很乖,看見近在眼前的泡泡竟然不會伸手去抓呢~

 

▼這隻黃金獵犬貝果長得也太像可魯了吧,眨眼簡直融化我的心,微微的吐舌也是有夠俏皮

 

▼這個拍攝角度我給兩百分,粉嫩豬鼻、笑眼和大大的豬耳朵太勾錐了啦,像這種不是貓貓狗狗的寵物,也是可以拍攝寫真照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元氣系

▼說到元氣系寵物那當然非柴柴莫屬了,這隻名叫Orange的柴犬,波編第一眼看到的瞬間就關注在牠的舌頭上,晶瑩剔透的好像隨時會留下盼望美食的口水~

 

▼荷包蛋裝飾實在太吸睛,而且在法鬥的身上意外合適,除了單寵照之外,雙寵照拍攝起來的效果也是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酷帥系

▼說到帥氣那就是哈士奇,說到蠢萌那也是哈士奇,工作室表示「真的很難遇到不激動的哈士奇」,可見拍攝這張帥照的背後,一定是個熱鬧的場面吧~

 

▼最Skr的貓咪芝麻糊來了,帶起時尚眼鏡和金項鍊感覺就像個地下Rapper,可以出門左轉去參加貓界有嘻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看幾次都會被這隻雪納瑞帥到,狗狗不壞主人不愛,浪子就是這麼惹人憐愛!

 

 

可鹽可甜系

所謂的可鹽可甜,就是可以是個酷炫狂霸跩的霸道總裁,也可以是個萌萌噠小可愛,兩種風格一次滿足在一隻寵物身上,偶爾也是要來點反差萌啦!

 

▼目光一直無法從左邊的貓咪Potter的身上移開,冷冷的冬天就是要把手放在自家主子的肚子肉上啊,右邊的Polla則是一臉呆懵的樣子,雙寵照真的不要太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小豬之外狐獴也可以拍,雖然狐獴主子看似面無表情,但這乖乖讓人拍攝的坐姿莫名的就有股萌感,波編建議可以和前面那隻小豬組成「哈庫拉瑪嗒嗒」組合喔!

 

▼牛頭梗也是近幾年來興起的夯寵之一,長長的鼻子圈養了一大票粉絲,Moro雖然擺出一副睥睨天下的表情,但還是掩蓋不了適合用粉色背景的本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靈系

▼這隻漂亮美貓擁有特別的異色瞳孔,配上雪白的毛髮完全是現下流行的空靈系代表,是不是很想再靠近一點看個仔細呢?

 

 

看完以上各式貓貓狗狗彭彭丁滿的入坑照,是不是心動不已了呢?有些奴才會擔心家中主子坐不住,或者太好動無法拍攝等等,其實只要以主子喜歡的東西吸引牠注意力,以及拍攝前消耗牠的精力就比較容易克服,現場也會有小幫手協助拍攝。

不管怎麼說,能夠用一張好照片儲存毛寶貝的回憶,真的是一件令人很開心的事情呢~

台灣寵物肖像工作室👉 IG @dogface_20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毛孩拍攝指南,圓滾滾橘貓PISCO親身示範,扮裝拍照有這幾點需要注意!

醜萌的可愛,擁有高衣Q「哈巴狗三姊妹」,整個城市都是牠們的伸展台!

Pokemon GO!原來都是真的,寶可夢原型就是他們,一起來成為訓練大師吧~

#DOG FACE #台灣 #回憶 #寫真 #寵物肖像 #工作室 #拍攝 #照片 #瞬間 #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