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鏟屎官邊看邊拭淚的「貓皇饋修領域」,簡直畫出貓奴心聲!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貓主子真的是一種神奇的生物,看似可愛卻時常會做出一些無厘頭的舉動,IG @neneko_ig 就是一個專門繪製貓咪日常插畫的帳號,憑藉著對鏟屎官及貓皇雙方的深度瞭解,致力於畫出戳中貓奴心中最軟那塊的短漫,而近期的「貓皇全國饋修領域選拔」更是完美復刻貓奴與貓皇的生活情境,讓許多鏟屎官邊看邊落淚,直接呈現貓皇在家中的地位就是處於金字塔頂端!

 

 

▼貓皇的饋修領域 / 一共有以下六種模式,只能說太逼真,這些情況每天都會在波編睡覺時上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千奇百怪,療癒系貓咪水彩插畫,貓貓日常搞怪POSE都在這!

 

 

▼幫貓主子穿新衣 / 本喵不發威,你把本喵當病貓?一爪子過去鏟屎官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化論 / 每一隻貓普遍都會經歷這個變化,可愛的小貓咪就這樣一去不復返

👉🏻 寶可夢圖鑑不夠看,貓貓姿勢圖鑑在這裡,你絕對不知道貓咪的極限在哪裡!

 

 

▼自我安慰 / 樂觀與堅強,是一名合格鏟屎官的養貓生涯中一定會學到的技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真實人生寫照,「維尼耍廢日常」滿滿厭世感,根本就是我本人啊!

 

 

▼貓貓牌鬧鐘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睡眠時間,鏟屎官們看著這張圖,笑著笑著就哭了

 

以上的貓咪圖文實在太寫實,有養貓的奴才一定懂,媽媽都問我怎麼跪在螢幕前面了,除了這5篇精選短漫,IG裡還有更多會讓你笑到併軌的插畫供你欣賞,現在就把這個貓咪帳號追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貓皇與鏟屎官日常都在這裡👉 IG @neneko_ig

 

#neneko貓日 #可愛 #圖文 #寵物 #插畫 #搞笑 #日常 #生活 #療愈 #萌寵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