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怎麼選? 7家質感手機殼、AirPods保護殼推薦,客製化絕對不怕撞!

1 / 2

電子產品是現代人無法離身的必需品,漸漸有許多別緻的設計周邊使我們的產品外觀更加有質感,不管是防摔的「犀牛盾」或是質感皮革保護套,都是現代人的熱門選擇!如果想要更獨特點就是「客製化」~今天編輯就要介紹的可客製化的手機殼、耳機保護套品牌,不僅不易撞款,也防止丟失啦!

 

 

 

INJOY mall

第一個要和大家推薦的手機殼店家,主打用真皮皮革讓平凡的外殼格外質感,且隨著時間皮革顏色也會改變,具有獨特特色。且還能在皮革刻上自己的名字呢!手機殼也有客製化加字的服務,短短的一句話,也是能激勵人心呢!

(圖片來源:PINKOI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to

義大利皮革製作的Airpods保護套,主打0.5mm手工打造出優雅風格,輕巧不厚重堪稱連無線充電時都不用拔掉即可充電呢!手機殼的部分側邊三邊包覆並且高於螢幕,讓保護更加完善!推薦給喜歡皮革製的朋友們,趕快加入最愛吧!

(圖片來源:PINK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坊

接下來要推薦的是以喜怒哀樂為主題延伸的保護殼店家,可愛的設計超吸引人!「我們的AirPods裡不只收藏了音樂,還住著屬於我們故事裡的喜、怒、哀、樂。」輕薄材質拆裝容易,攜帶也很方便!方坊販售的手機殼裡也有許多主題風格可以選擇,材質包含硬殼、軟殼還有防摔殼一應俱全,搭配客製化字體及所寫的文字,拿起手機看見勵志文字的瞬間,感覺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圖片來源:PINK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8°C

編輯超推薦這間來自香港的38°C設計作品,這家的產品都是以手繪圖去做設計的手機殼喔!且還能免費加上英文字呢!還有客製化個人圖像的手機殼可以選擇,從頭到尾都可以自由選擇搭配自己想要的樣式圖案,且襯衫部分還可以寫上名字,是不是很吸引人!

(圖片來源:PINKOI)

 

(圖片來源:PINKOI)

 

在意材質的人也別擔心,這裡有更多選擇!除了一般常見的軟殼,像編輯這種很常手滑的人,一定要選骨邊殼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C Studio

還記得志玲姐姐說過的一句話嗎?「不要再給我打分數!」這款手機殼正是給自己打分數,讓不熟的人一看就知道你是個怎麼樣的人,直接就是個自我介紹了!CC Studio還出了一款摩斯密碼手機殼,用另外一種方式婉轉地介紹自己,傳達出屬於自己的語言,實在太燒了啦!磨砂手機殼不僅有質感又有涵義,連編輯都想購入了,推薦給大家喔~

(圖片來源:PINK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 reason

IG超夯的文青設計品牌!以犀牛盾手機殼為主打,按鍵也以全包式包覆,鏡頭周圍還做了突出以保護鏡頭,用簡單的文字設計顯出不同風格。AirPods保護套也別出心裁,將音樂的風格列成清單,非常符合產品的作用,喜歡簡約風的朋友可以看看這位設計師的作品喔!

(圖片來源:PINKOI)

 

 

 

夢遊地帶

產品就像店名一樣把夢境的樣貌用不規則圖案刻劃出來,簡單的線條搭配圖案,不禁讓人感到輕鬆又泰然,編輯看到「花開的季節」這款手機殼就深深地被他吸引,人生就像花朵一樣,會凋謝也會盛開,低潮過了就會有巔峰,抱持著不懈的態度,甜美的果實就會是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店的材質部分使用常見的TPU矽膠全包軟殼,好拆裝,防震度滿分!表層更使用皮革漆,觸感柔軟滑順,不沾黏毛屑!(這很重要)特殊的霧面印刷設計也不易掉色與刮傷~超級推薦!

(圖片來源:PINKOI)

 

👉 蘋果祭出超強「智慧電池護殼」!裝上直接給你150%電力,行動電源都不需要了!

 

以上是編輯推薦在PINKOI 7家具有不同特色的設計店家,看完這幾家是不是也很心動呢?想要讓自己的手機或是AirPods有個完美外殼,不妨看看編輯推薦的這幾家設計師作品吧!說不定你的理想物就在這其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AirPods #iphone #pinkoi #保護殼 #客製化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手機殼材質 #犀牛盾 #生活精選 #矽膠軟殼 #空壓殼 #防摔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