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祭出超強「智慧電池護殼」!裝上直接給你150%電力,行動電源都不需要了!

蘋果(Apple)推出iPhone 11系列後,繽紛的顏色選擇和升級的相機鏡頭掀起了一股換機潮,相信買到的朋友們無時無刻都想拍照或上網,也因此讓手機很快就沒電,不過別擔心,蘋果推出一款「聰穎電池護殼」,結合了保護殼和充電器的設計,有了它出門在外不用特別帶行動電源啦!

(圖片來源:Apple官網

 

這款「聰穎電池護殼」共支援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三種機型,三款都有黑白兩種基本色,而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則多了少女系的粉沙色可以選擇~

(圖片來源:Apple官網

 

只要將手機裝上「聰穎電池護殼」,就能夠為手機增加多達 50%的電池續航力!這對於愛玩遊戲看看影片的手機重度使用者來說已經非常夠用,此外,只要裝上保護殼,電池的使用情況便會顯示在手機的「鎖定畫面」和「通知中心」,讓使用者可以更快速地知道用電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pple官網

 

手機殼的觸感方面,內層採用柔軟的細纖維,可以完整保護手機,外層則是矽膠材質,可以帶給使用者柔滑的手感,另外,手機殼的邊框也採彈性設計,非常方便取下,不用每次拆手機殼都要非常用力,還不小心摔到手機(笑)

(圖片來源:Apple官網

 

這款手機殼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那就是它有專用的相機按鈕,無論手機是鎖定還是解鎖的狀態,都可以啟動「相機」,並且快速輕觸按鈕就可以拍照,長按按鈕的話則是能錄影或自拍,這對愛拍照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方便的設計啊!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聰穎電池護殼」在官網的售價為4,290元台幣,目前台灣尚未開賣,但國外已經開賣了,想入手的朋友們一起敲碗等待開賣的那一天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充電手機殼 #手機殼 #無線充電 #無線充電手機殼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