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必學辦公室穿搭法,讓妳上班時尚卻不失專業,學起來就不用擔心明天要穿甚麼啦!

1 / 1

辦公室服裝怎麼穿是個學問,如果公司有制服倒是還算方便,如果沒有服裝限制,究竟該如何打扮呢?特別是社會新鮮人,穿得過於舒服總讓人看起來沒精神,好像把上班這件事看得太隨便了,如果穿得過於高調誇裝,大家會想你是來上班的嗎?面對不同的職場環境,其實有絕對不會錯的萬用搭配法,今天小編就把2大穿搭重點整理給大家,讓妳工作輕鬆又時尚!

https://www.instagram.com/p/BhswBrKnJNI/?hl=zh-tw&taken-by=cleoj___j

Point1:善用重點穿搭術!時尚關鍵就藏在魔鬼細節裡

人家說學生時期前靠的是打扮,出社會之後靠的是品味。當你進入社會,也代表妳已從女孩,蛻變為成熟優雅的女人。但該怎麼穿才能穿出好品味呢?滑一滑IG就會發現,知名的model或穿搭部落客,不約而同地遵循「重點穿搭術」的原則來穿出質感。

當身上重點越明確,越能襯托時尚感。以配件來說,項鍊最能看出一個人的品味,項鍊的款式、還有搭配性也很重要!像是最近女神朴信惠、部落客們愛用的這條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就非常適合新鮮人做搭配~可以隨意變換成手鏈、Choker、長短鏈、耳環甚至腰鏈等等,所有穿搭一條搞定CP值超高!

Point2:不同風格X重點穿搭Tips,穿出職場專業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對項鍊還不夠,不同特質的產業穿搭重點也會不一樣,今天小編也要把不同職業X穿搭重點整理給大家~以下請筆記!

#Look1:專業俐落

#適合產業別:一般行政、學術、金融業。

#穿搭重點:簡約風格服裝X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在比較正式場合工作的女孩,不妨用最基本的單品混搭出自己的風格。像是知性女孩Cleo就非常擅長簡約的穿搭技巧。例如服裝上選擇最百搭的白襯衫,搭配寬褲、或者窄裙,簡單又俐落。如果覺得只是白襯衫太過無趣,也可以加上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做搭配,只要把短鏈串在一起,就能變成長項鍊做配戴,簡單卻不簡單!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hswBrKnJNI/?hl=zh-tw&taken-by=cleoj___j)

#Look2:時尚女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產業別:品牌、精品、時尚業。

#穿搭重點:All Black服裝X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如果進入精品、時尚產業的女孩,那麼基本的氣場是一定要的!這時候服裝選擇All Black絕對不會錯!配件上可以透過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做點綴,將短鏈串在一起變成雙圈腰鍊,時尚品味、還有專業度立刻Level UP!

#Look3:知性創意

#適合產業別:廣告、媒體。

#穿搭重點:亮眼服裝X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媒體圈的女孩當然要先吸引住大家的目光才行啊!服裝上透過顏色或設計,來增加印象就是關鍵!像浿機這次除了以卡其襯衫、搭配洞洞裙來穿出強烈的視覺感受,配件更加上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以長短鏈做搭配,非常能夠襯托出個人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4:熱情甜美

#適合產業別:運動、休閒、娛樂、旅遊。

#穿搭重點:活潑服裝X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在休閒娛樂產業工作的女孩,可以嘗試像紀卜心一樣可愛活潑的穿搭方式。除了用鮮明的顏色、或者印花圖案來穿出親和力之外,飾品也可以透過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用多圈項鍊、或者多圈手鍊佩戴的方式做搭配,打造吸睛甜美的形象!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jl3YLBlNrb/?hl=zh-tw&taken-by=eatzzz7

是不是很簡單呢?女孩們趕快把以上兩大重點學起來~之後上班就不用煩惱明天要穿什麼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秒脫穎而出的新鮮人Look完勝攻略!

那個要面試要去上班的大家,這個職場穿搭趕快先學起來#第一印象很重要#新鮮人的queenbee就是低調中帶有格調#穿得好可以讓主管對你更加分

Posted by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on Tuesday, June 26,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