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新分店?主人量身打造「一蘭貓麵館」,貓咪也有專屬吃飯座位!

家裡有養三隻貓以上的主人們一定會有個困擾,就是貓咪們吃飯時總是爭先恐後、互相搶食,導致有些貓吃得圓滾滾,有些貓卻總是吃不飽。IG @meatballcathk 這對香港鏟屎官夫妻就養了一群貓咪,家裡也出現同樣的問題,但天才的他們竟然學習了一蘭拉麵「分隔座位」的辦法,為自家的貓主子製作仿一蘭拉麵式的「一蘭貓麵館」個人吃飯座!

 

▼以貓爸爸貢丸為首的四貓全家福,其他三隻貓分別是貓媽媽Mochi和兩隻小貓

 

▼天才鏟屎官打造出與一蘭拉麵隔間座位100%神似的「一蘭貓麵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源起

在一開始餵養貓咪時,是採用飼料碗排排放置型,理想狀況是一貓一碗從頭吃到底。但沒想到有吃得快的貓咪會搶其他貓的飼料,造成每隻貓吃下去的量不均等的情況!

▼就不說是誰一直吃別人的飼料了,從體型上來看完全一目瞭然啊!

 

聰明的鏟屎官夫妻驚覺不對,左思右想如何改善這個問題,此時他們靈光一閃想到用「隔間」隔開貓咪們,這樣貪吃的貓就搶不到其他人的飯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先準備好一貓一台飼料儲藏機,接著敲敲打打製作好隔間,再把飼料儲藏機和飯碗放進去,就大功告成了!

 

一蘭貓麵館

隔間計畫成功阻擋了貪吃貓咪的進擊,不過在使用了一陣子隔間之後,天才鏟屎官發現這也和一蘭拉麵的隔間座位太像了吧,於是他們再接再厲,決定製作出專屬於貓咪的「一蘭貓麵館」!

▼專業的鏟屎官甚至幫一蘭貓麵館設計了可愛的扛棒,準備要開張了!在原有的隔間與器具基礎上,增添了遮擋他人視線的布簾,真的跟一蘭拉麵一模一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客人已經入座囉,準備營業!看來各位貓客人對一蘭貓麵館很是喜愛呀~擁有自己私人空間、不被打擾的餐館座位真的很吸引人對吧

▼一蘭貓麵館的影片實錄,可以看出各位貓客人一致性的給出五星好評呢!甚至還有貓客人在營業時間前就在布簾外苦苦等候排隊

 

除了在一蘭貓麵館享用大餐,這幾隻貪吃貓貓們也會在其他地方尋覓美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招,蟹老闆哪裡跑!

▼空空的碗盤沉載著本喵深深的哀傷

 

這對天才鏟屎官夫妻真的是生活智慧王,差點就要讓人誤以為一蘭拉麵真的有在寵物界開分店啦!喜歡這五隻圓圓貓的貓奴們現在就把牠們的IG追起來,看更多貪吃日常吧~

一蘭貓麵館食客日記👉 IG @meatballcathk 、一蘭拉麵台北總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花園三結義!這三隻荷蘭天竺鼠實在太萌,吃草、溜滑梯融化我的心

會動的馬鈴薯?法鬥兄弟「THEO&CATO」慵懶日常,解鎖睡覺全姿勢!

#一蘭貓麵館 #可愛 #寵物 #療癒 #萌寵 #貓咪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