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紅影片怎麼拍?別再羨慕網紅、YouTuber,第一次拍Vlog就上手,原來經營自媒體這麼簡單~

現在人人都在經營自媒體的時代,想必很多女孩們也覺得自己不論是外貌或是內涵其實完全不輸很多網紅或YouTuber,但卻因為不知道怎麼起步而遲遲無法跨出那一步,但其實經營自媒體進而成為網紅沒有妳想像的那麼難!今天要跟女孩們分享的故事,就是一位台灣的調酒、咖啡師Chris,從國中開始就確定人生目標,從此不曾動搖,最後終於在27歲時因為自己拍攝的「刀工切出鑽石冰塊」影片暴紅而被大家看見,成為知名的業界人士。

#不用等伯樂來發掘你,善用媒介做自己的貴人一點都不難!

現在是Proverbs Hotel裡的East End Bar調酒師兼咖啡師,酒吧裡的飲料單都是他研發和設計,夢想是能夠開一間自己的店,Chris在國中時因為老師的一句「要找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下定要走餐飲的這條路,一路走來他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夠幫助和他一樣是技職教育背景的學生,沒有名校畢業的光環,也是因為這樣他開始在TikTok發影片的原因,因為在TikTok上面,並不像其他平台關注的是粉絲數、而是影片的內容品質,公平性高很多,讓素人的影片也能輕易被看到,也是這樣Chris的專業技能和故事才被大家看到!

「有目標就要一直堅持到底,」Chris抱持著這個精神,不止步於調酒,因為想要做出更多豐富的創意飲品因此跨足到咖啡界,也當教練帶領調酒隊奪下許多比賽冠軍,卻不因此滿足,仍然不斷學習新的事物。

#刀切Whiskey冰塊神技能影片觀看數爆,有內容品質才是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用刀切威士忌杯裡大冰的神技影片在TikTok上暴紅,觀看次數高達28萬次,才因此發現在TikTok上的內容其實非常多元,動態影像也更好傳達調酒、拉花等過程和樣貌,而不是只展示成品樣貌,經營TikTok也讓他學到很多東西,包括剪片、拍攝等等,粉絲們的留言回饋也讓他覺得一直以來的堅持是對的,雖然只是素人,卻因為TikTok幸運被大家看見。

善用選對平台,不用等貴人幫助,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下去,一定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也希望能透過他的故事,堅持自己的夢想下去。

看看Chris怎麼經營自己🔜點我

#Chris #TikTok #咖啡師 #夢想 #暴紅調酒師 #調酒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