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 Netflix 必看影集推薦!這 8 部絕不踩雷,假期殺時間不怕無聊啦~

1 / 1

Netflix自2015年在台灣推出後,吸引大批粉絲訂閱,除了電影以外,平台上還有許多優質的戲劇,而今年也有許多引起熱議的好劇,每部劇情都緊湊刺激,一點也不拖戲,一起來看看2019年有什麼你不能錯過的好劇吧!

 

 

《怪奇物語》第3季

怪奇物語在台灣可說是紅遍大街小巷,今年也推出了第三季,一開播就製造大量話題,甚至還有人特地去美國代購Eleven的花襯衫,好期待第四季趕快出現,不知道又會出現什麼可怕的怪物呢~

(圖片來源:Netflix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愛自修室》

以「性」為角度出發的性愛自修室,觀看起來卻一點也不覺得害羞,反而深深被劇情吸引。不知道如果有一位性愛治療師的母親,生活會變得怎麼樣呢?這部看似大尺度但其實很值得人深思呢!

(圖片來源:Netflix Facebook

 

 

《安眠書店》

安眠書店簡直是把恐怖情人的定義提高到一個新世界,那些跟蹤狂根本不算什麼,世界上沒有比男主角更恐怖的恐怖情人了吧!看完這部真的會突然很愛男友,因為男主角實在太可怕了…第二季將於12月26日上架,劇情比第一季更黑暗,聖誕節後就決定用這部影集跨年了啊!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6更新)第二季大家都看了嗎?還沒看完的要注意囉~因為《安眠書店》確定續訂第三季,看來雖然是恐怖情人,但喬的人氣還是穩穩的、擄獲觀眾的心,第二季的結局和埋下的伏筆也令人驚訝又好氣,這邊就不爆雷了,還沒追完的趕快啊!

 

 

《AV帝王》

不好意思,偷渡了一部日劇進來,但這部真的不能不推薦!你曾經好奇過A片怎麼拍嗎?那一定要看這部~看完真的很佩服男主角的毅力,除了體力好之外,不顧世界眼光,堅持拍自己風格A片的勇氣也非常令人欽佩,看的時候記得不要把電視音量開太大聲,以免吵到鄰居唷~

(圖片來源:pinterest

 

《漢納的遺言》第3季

這也是一部有滿滿死忠粉的熱門影集,第三季播出後的評價算是很兩極,網上負評不少,但也有一派認為比第二季好多了!而官方也宣布,這部影集將在第四季正式完結,還沒看過的可以趕快補追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黑鏡》第5季

以新科技的影響為拍攝題材的黑鏡,每集不同的主題都讓人大開眼界,也會讓人深深反思新科技對人類到底是好是壞,每集劇情還會有大反轉!雖然一集有時會長達快兩小時,但編輯還是忍不住一天追個五集以上,喜歡奇幻題材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第二季

熱愛魔法、奇幻元素的劇迷不能錯過這部!主角莎賓娜身為半人、半女巫,在女性不被看重的魔法世界中想闖一片天,也有校園愛情的成分在,青春的奇幻冒險怎麼可能不受歡迎呢?

(圖片來源:Netflix Facebook

《紙房子》第3季

在今年推出最新一季的西班牙影集紙房子,可說是將最狂的搶劫計畫完美呈現,黑鬍子的詭異面具相信大家一定很印象深刻!教授周全的搶劫計畫真的令人深深讚嘆他的大腦構造,到底是多聰明才能計畫搶西班牙最大的銀行啊~這部影集大大顛覆了大家對搶匪的既定概念,編輯竟然一邊觀看一邊默默替綁匪們加油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今年不容錯過的Netflix討論度高的幾部劇,每部都讓編輯想再回去把它回味一次啊~

👉《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葉》年末上架!魏瓔珞女兒愛上爾晴兒子,虐心虐到滿!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19美劇 #AV帝王 #NetFlix #安眠書店 #影劇音樂 #影集 #性愛自修室 #怪奇物語 #漢納的遺言 #生活精選 #紙房子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 #黑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