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宮是皇上親封的皇后!」宮鬥劇Top9推薦!看妃嬪用盡心機,喚醒體內的黑暗因子

1 / 2

中國古裝劇不只妝髮華麗、佈景氣勢滂薄、演員的演技精湛到位,最重要的是,這些宮鬥劇裡的劇情安排每次都超級曲折卻又環環相扣,裡頭的角色永遠城府超深,看她們拼命互鬥、鬥智、爭寵、上位,就有種現實中無法實現的體內黑暗因子被滿足了的感覺~各位姐姐妹妹們,今天就讓本宮來為大家整理出9部必看的宮鬥神劇,快一起來看看你的第一名有沒有在裡面!

宮鬥劇推薦|《後宮甄嬛傳》

這不就不用多說了吧?不只讓孫儷大紅,也捧紅演劇中大反派華妃年世蘭的蔣欣,曾經風靡一時的《後宮甄嬛傳》,直到前陣子電視在重播的時候,都還陸續在圈粉中呢~(我爸就是其中一位,每天下班就直衝電視機,那畫面說有多荒謬就有多荒謬)

(圖片來源:《後宮甄嬛傳》劇照)

 

《甄嬛傳》新春大考題答案看這!

適逢每年都要看一次《甄嬛傳》馬拉松的新年,波編也準備了5題「Emoji猜經典台詞」大考驗!一起來看看身為《甄嬛傳》鐵粉的你,是不是已經修煉到成為「甄嬛傳系」了呢?

答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賤人就是矯情」

2. 「哀家眼裡見不得髒東西」

3. 「臣妾做不到啊」

4. 「翠果,打爛她的嘴」

5.「皇上駕崩」

 

以上你答對了嗎?快分享給超愛《甄嬛傳》的那位朋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宮鬥劇推薦|《美人心計》

講述西漢初年漢文帝劉恆皇后竇漪房一生的傳奇故事,想當年林心如的古裝扮相完全就是波編心中最正的女神啊~(而且這部還有大冪冪,怎能不看!)

(圖片來源:《美人心計》劇照)

 

 

宮鬥劇推薦|《芈月傳》

同樣是孫儷主演的《芈月傳》也很經典,裡面和劉濤的對手戲,每一齣都看得編輯我膽顫心驚呀(到底是多入戲XD)嬛嬛的扮相直接又再比《甄嬛》時期美了一大階。瞧瞧這氣勢,還不快跪下叫一聲太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芈月傳》)

 

 

宮鬥劇推薦|《武媚娘傳奇》

由女神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傳奇》,顧名思義就是講述了女帝武則天傳奇的一生。除了好看的宮鬥戲、華麗的美服之外,本劇最大看點當然就是我們女主角梨花帶淚的高顏值啦!怎麼有人能連被拷打都還能那麼美?難怪後宮每個女人都恨不得要她的命XD

(圖片來源:《武媚娘傳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宮鬥劇推薦|《金枝欲孽》

被許多人評為宮鬥劇的始祖作品。不僅是讓宮鬥劇漸漸成為古裝劇主流戲路的一部戲,《金枝慾孽》也是眾多宮鬥劇中,至今仍無法被超越的一部神劇!

(圖片來源:《金枝慾孽》劇照)

 

 

宮鬥劇推薦|《陸貞傳奇》

由趙麗穎、陳曉、喬任梁和楊蓉領銜主演的《陸貞傳奇》,也是部叫好不斷的宮鬥神劇!講述女官陸貞如何一步步爬到宰相位置的傳奇故事,這部片也被稱作是古裝版的《杜拉拉升職記》。

(圖片來源:《陸貞傳奇》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宮鬥劇推薦|《宮心計》

同樣有點年代的這部戲,精彩到在2017年還推出了第二季!但看過的朋友們都表示還是第一季精彩啦~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宮鬥劇推薦|《延禧攻略》

講到宮鬥神劇《延禧攻略》也不可少!講的是乾隆時期的後宮故事,女主角不只扮相極美,還溫柔霸氣,整個超圈粉!雖說如此但波編的重點其實都放在又帥又深情,還附帶毒舌屬性的乾隆帝身上啊~~快告訴我總共要燒多少香才能被他寵幸,我現在立刻去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視劇延禧攻略@微博)

 

 

宮鬥劇推薦|《如懿傳》

可以被稱作是《後宮甄嬛傳》的續作《如懿傳》延續雍正帝後乾隆皇帝繼位,後宮烏拉那拉如懿從側福晉到坐上皇后之位的傳奇之路,主角由霍建華、周迅擔任,後面演到「渣隆」狠心對待如懿,決心「斷髮休夫」之舉可是讓觀眾哭斷腸啊~播畢後則被譽為是《甄嬛傳》後的一大作!

(圖片來源:電視劇如懿傳@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必看必推的9部歷年宮鬥神劇!每一部真的都超精彩,不管是過年、清明、中秋連假,都可以和親朋好友追起來~

 

延伸閱讀|更多「宮鬥劇推薦」相關文章

👉【金句盤點】三部熱門宮鬥劇,各有哪些名言?一起來看看深宮妃子的無奈,猜劇懷疑、心機算盡都是自保

👉歷年必追陸劇古裝推薦!蒼蘭訣、步步驚心、甄嬛、花千骨、慶餘年,沒看過別說你愛追劇!

👉最新陸劇推薦,25部討論度最高的古裝、時裝劇通通有!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古裝劇 #大陸劇 #如懿傳 #宮心計 #宮鬥劇 #宮鬥劇推薦 #宮鬥神劇 #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番外篇 #影劇音樂 #後宮甄嬛傳 #戲劇電影 #武則天傳奇 #生活精選 #美人心計 #金枝欲孽 #金枝玉葉 #陸劇 #陸貞傳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