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換新氣象!驚艷同學的百變穿搭術!氣質韓系、美式運動、或是最夯Y2K通通整理在這篇,多樣魅力等你一登場秒奪眾人視線呀~

1 / 1

放了一整個寒假,正是一舉擄獲他人目光的時期呀!想在開學時帶給同學們不同以往的嶄新風格,就讓百變好搭的CLBCU,讓你一騎進校園就秒成為眾人目光,加上多樣好看的顏色選擇,採用SYM首創變色漆,在不同光線下車色會呈現不同樣貌,讓你的車百搭又不無聊,更是能與女孩們的日常穿搭結合,展現出各種百變的搭配呢!怎麼搭怎麼配才時尚?現在就讓我們往下看下去吧!

美系、日系、韓系、Y2K兜幾? 4種風格絕對能找到命定車款!

了解大家每種風格都想嘗試的心情!當然時尚這種事就是要試過一輪才知道自己命定風格是哪種啊!這次CLBCU以兩種車色,讓大家不論哪種穿搭風格都好搭配,不論是日系多層次、韓系溫柔小姊姊、美式運動風,還是時下最流行的Y2K穿搭法通通有,以下穿搭小技巧快筆記起來!!

#第一套:日系女孩多層次穿搭X幻夢藍CLBCU

平日出門想穿出日系多層式的氛圍,不妨選擇萬用單品「罩衫」+「長裙」+「襯衫」,除了搭配起來絕對零失誤之外,也能大大修飾身形,最後搭上超美的幻夢藍車款和身上的色系彼此呼應,也讓整體穿搭更有層次感喔!穿長裙也不受到限制,這款CLBCU系列有KEYLESS免鑰匙啟動系統只要輕輕感應就能解鎖,超貼心設計協助女孩免在包包內翻找鑰匙,加上手上一堆東西還要找鑰匙真的超級麻煩,有了這個功能就能輕鬆發動機車,超方便!讓你解放雙手,美美成為仙氣飄飄的日系小公主~

 

#第二套:韓系溫柔小姊姊穿搭X極光銀CLBC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學打工想變身韓系小姊姊的溫柔感?不妨用白背心、白寬褲,簡單搭上溫柔的淡綠色,知性優雅的風格絕對大大提升回頭率外,用點小技巧在頭髮上變出花樣,更能將單調的穿搭配出新風格!就像CLBCU唯美色系,也成為女孩日常百搭不可少的穿搭一環。不只顏色上超懂女孩喜好,各項功能更讓小編直呼是小資女孩的福音!全新EnMIS科技輕快省油,節能新科技60.9KM/L,搭配上6.5L超大油箱,一桶油可以騎乘約25天,再加上引擎特殊調校,使操控靈敏,提升車輛加速性,省油又省錢~

#第三套:簡約率性工裝美式運動風穿搭X極光銀CLBCU

率性不受拘束的美式運動風,總是給人種帥氣的氛圍感!穿搭時把握關鍵字「工裝」就是大重點!嘗試以工作褲、工裝外套、搭上跳色的橘色或暖咖背心,最後配上極光銀CLBCU,一登場秒成為校園焦點!就算你包包很大、上課用書或是電腦小物,東西多到不行也不怕~CLBCU車廂、踏墊超給力,就是要給妳最大的車廂空間,安全帽、雨傘、隨身包都能輕鬆收納,前置腳踏空間更是可以裝下20吋的行李箱,想不到小車身也能有魔術大空間,讓妳出門玩也能輕巧又便利。

#第四套:姐妹出遊俏皮Y2K牛仔穿搭X幻夢藍CLBCU

最後每個人都想跟上大學穿搭中,怎麼可以少了今年最流行的Y2K?沒有性感小背心也沒關係,用整套「丹寧」元素就能輕鬆穿出獨特風格啦~接著搭配幻夢藍CLBCU更是潮到不行!

多樣的顏色以及可愛車身,實在讓小編難以抉擇呀!因為跟各種風格都好搭呀~~小編發現CLBCU不僅與各種穿搭style都很match外,各種比男友還貼心的功能,更是讓小編試騎後大暈船呀!特別是擁有這台車再也不用煩惱每次停車中柱立不起來的尷尬窘境,輕量化的車身設計,扣除汽油機車身僅有94kg,每次騎著它出門時都感覺像是在都市穿梭,就如蜂鳥般輕穎,力氣小的女孩也能輕輕鬆鬆立好車!煞車拉桿優化,縮短拉桿距離增加騎乘的安全性,讓女孩們輕鬆上手不費力!除此之外,還有一點要跟大家分享,那就是小編最喜歡就是獨家可旋轉的後照鏡設計,推薦給愛漂亮的妳!貼心的旋轉設計當你下車前可以整理頭髮、補妝都超方便,讓女孩們騎車也閃耀動人,隨時保持外出的最佳狀態,這個設計哪個女生能不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了這麼多,快點選定你最愛的風格X搭配大學生活神隊友,想擁有多彩生活就靠它搞定~一起在開學季展現最獨特的自我styl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