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炸子雞!盤點13位受矚目「新生代男演員」,朱軒洋、謝祖武帥兒魅力無法擋!

1 / 1

近年來台劇漸漸再次引起話題,不僅劇情精彩就連劇中的男演員們也跟著大紅大紫了呢!不僅個個擁有堅強的演技實力,連外表也是相當出色的~從因《黑的教育》得到金馬最佳男配角的朱軒洋,到《有生之年》中人氣暴漲的「小鮮肉」謝展榮,每一個都相當受大家關注,今天編輯要介紹給大家受矚目的13位20代「新生代男演員」,快一起來看看吧!

受矚目的20代新生代男演員一|曾敬驊

在《返校》的試鏡脫穎而出的曾敬驊,出道後可是相當有人氣的!不管是電影《返校》、《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還是電視劇《做工的人》、《誰是被害者》等,都能揣摩出角色真實的性格,多元的挑戰讓他展現了豐富的演技,不僅有臉蛋還有演技可說是前途無限可及!

 

 

受矚目的20代新生代男演員二|朱軒洋

從《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出道後,之後接演了電影《下半場》馬上就入圍了台北電影獎新演員跟男配角,後來參與電視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在劇中與蔡淑臻互飆戲,劇情精彩人氣也跟著飆升,雖然因為腳傷暫時告別了演藝圈一段時間,不過很快就復出且以《黑的教育》一片得到了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殊榮!

 

 

受矚目的20代新生代男演員三|陳昊森

參與了《綜藝大熱門》錄影後出道的陳昊森,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最廣為人知,同性的題材讓他在劇中展現了主角真實的自我,得到了金馬獎與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入圍的肯定,之後也參與了《罪後真相》的演出,亮眼的表現再次受到觀眾們的喜愛,擁有「小金城武」之稱的他讓人更加期待他的新作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受矚目的20代新生代男演員四|蔡凡熙

說到《通靈少女》想必大家都會想到在劇中表現亮眼的演員蔡凡熙,陽光的外表馬上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也因此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提名,雖然後來因為一些兵役問題導致消失在螢光幕前一陣子,但再次回歸他帶著新作《黑的教育》的劇中表現依舊不讓大家失望!

 

 

受矚目的20代新生代男演員五|宋柏緯

出演BL劇《HIStory系列》開始受到關注的宋柏緯其實也參與過許多MV與廣告的拍攝呢!眼白裡有顆痣是他的特徵,有著濃眉大眼的宋柏緯被稱是「小朱孝天」前途一片光明,近幾年都帶著相當不錯的作品亮相,一起期待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受矚目的20代新生代男演員六|曹佑寧

曾是中華棒球代表隊選手的曹佑寧在2014年時以《KANO》參加了演出因而被看見,且還拿下了第16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殊榮,後來他放棄了棒球夢選擇往演藝圈的方向發展,而近期也拍了幾部相當不錯的作品,請大家耐心等待~

 

 

受矚目的20代新生代男演員七|林輝瑝

18歲就被選拔成為模特兒的林輝瑝,甚至參加過《中國好男兒》還獲得上海賽區的12強,第一次加與演出就是電影《鬥魚》,在劇中裡的演技相當亮眼,馬上就受到關注,後來接下來的戲劇作品都有不錯的成績,在實境運動類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也是大家爭先恐後想要得到的隊員之一,文武雙全的他真的太令人羨慕了~(羨慕)

 

 

受矚目的20代新生代男演員八|各務孝太

台日混血的各務孝太擁有深邃的五官以及勾人的雙眼,編輯個人就是他的小粉絲!(羞)從2017年開始就陸陸續續參與了幾部戲劇作品的演出,而《第9節課》也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喔~期待在新的一年裡可以看到他帶著更多作品與大家見面~(興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受矚目的20代新生代男演員九|劉修甫

身為新生代男演員的劉修甫在《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單元劇〈貓的孩子〉飾演了鍾國衍一角而讓人開始注意到他,演技也是備受肯定,甚至有人說他神似簡嫚書所以有「男版簡嫚書」的稱號(XD)而他也有參與《聰明鎮》的演出,一起期待開播吧!

 

 

受矚目的20代新生代男演員十|劉敬

在《華燈初上》裡飾演林心如兒子「子維」的劉敬,其實已經累積了不少演出經驗,《機智校園生活》、《正義的算法》等都有他的身影喔!甚至還被《尚氣》導演相中即將和影帝后吳彥祖、楊紫瓊等大咖藝人合作演出!

 

 

受矚目的20代新生代男演員十一|謝展榮

說到最鮮肉的演員應該就非今年才即將滿21歲的謝展榮莫屬了!相信有看《有生之年》的大家都會知道劇中靈魂角色之一的鄭元暢和方志友的兒子-高丞佑,就是謝展榮飾演的喔!而他的來頭也不小,他竟然是當年紅遍半邊天的《麻辣鮮師》裡飾演徐磊的謝祖武兒子!而他也相當爭氣地用自己的演技替自己的未來拓展了一道明亮的道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受矚目的20代新生代男演員十二|章廣辰

擁有模特兒身材的章廣辰,其實學生時期曾經打過HBL乙組呢!雖然在2016開始就有接演幾部作品,但始終沒有受到關注直到在《華燈初上》裡精湛的演出才真正被大家認識,在劇中把角色內心戲詮釋得相當不錯,相信他會帶著更好的做品和大家見面!

 

受矚目的20代新生代男演員十三|王可元

不知道大家對王可元有沒有印象,他其實就是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隨機殺人犯的李曉明,也因為此角色讓他嶄露頭角,從模特兒出道的他壯碩的肌肉真的是讓人無法忽視(羞)後來也嘗試了小兒麻痺的作家角色、跨性別者等角色,看得出來他對演戲的企圖心很強大,相信他一定會走出他自己的一片天!

 

以上就是編輯今天介紹的13位新生代男演員,每一位演員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的共通點就是都是鮮肉啦~(羞)快留言告訴編輯,你的菜是哪一個和大家一起分享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新生代男演員」相關文章

👉戲劇圈潛力新秀!盤點台灣12位「新生代女演員」,演技、顏值都在線!

👉還不認識范少勳、朱軒洋?《下半場》10位演員IG盤點,運動系帥氣小鮮肉全都在這!

👉肌肉男星全在這!台灣「肌肉深藏不露」男星TOP12,林柏宏、許光漢的腹肌根本冰塊盒!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劉修甫 #劉敬 #受矚目的20代新生代男演員 #各務孝太 #宋柏緯 #影劇音樂 #曹佑寧 #曾敬驊 #朱軒洋 #林輝瑝 #波波名人 #王可元 #生活精選 #蔡凡熙 #謝展榮 #陳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