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愛心模式怎麼用?3步驟打造情侶專屬手機小空間,約會再也不怕被打擾!

1 / 1

情侶們每次約會獨處時,是不是都不希望被打擾?還是某個特定的時間點,只希望把時間留給那個心愛的人呢?那就來設定兩個人專屬的愛心模式吧!開啟 iPhone 情侶專屬的「愛心模式(戀愛模式)」後,讓你的 iPhone 手機螢幕也能擁有小愛心,不管是熱戀、遠距離的情侶都能享有 1 對 1 的小空間 ♡ 快一起跟另一半來試試看!

iPhone愛心模式|Step1. 設定新的「專注模式」

首先要先幫這個模式開始一個新的設定,打開「設定」,點選「專注模式」,點右上角的+符號及自訂來新增設定,這邊記得要選愛心的符號才可以獲得小愛心喔!名字的部分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設定可愛的小名~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iPhone愛心模式|Step2. 建立專屬設定

1 對 1 的情侶小空間,當然只能有一位聯絡人啦~這邊「允許聯絡人通知」的部分記得要設定另一半的行動電話;而「允許 App 通知」可以自由選擇兩人世界裡會需要使用到的 APP 即可,這邊指示設定通知而已,如果沒有特別需求也可以都不設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還可以為這個模式設定一個專屬的鎖定螢幕與桌布喔!就像是擁有了另一支手機一樣。

 

 

iPhone愛心模式|Step3. 開啟愛心模式

再來按下完成就設定好!那又該如何開啟呢?手機右下滑找到「專注模式」長按,點選剛剛設定好的「戀愛模式」,就可以開啟囉~桌布的左上角與鎖定螢幕的下方都可以看到小愛心的圖樣。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另外愛心模式可以同時開啟同步在兩支手機喔!只需要將兩支手機登入同一個Apple ID,並在「專注模式」中打開「在所有裝置上共享」的按鈕,就可以同時開始兩部手機的愛心模式啦~是不是很簡單!再也不怕其他閒雜人等來打擾你們談戀愛了,現在就和另一半一起設定吧!

 

延伸閱讀|更多「iPhone技巧」相關文章

👉手機也能打出「♡♡♡」!8個 iPhone 鍵盤隱藏小功能~顏文字、單手操控,還不會就太遜啦!!!

👉「iPhone共享相簿」設定教學全攻略!超實用相簿隱藏功能,還能做成情侶拍照日記!

👉拒當愛情大騙徒!10大「iPhone手機查勤法」,你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3C少女 #iphone #IPHONE內建 #iphone愛心模式 #iphone戀愛模式 #iphone手機 #iPhone技巧 #專注模式 #居家生活 #情侶APP #情侶功能 #情侶手機模式 #愛心模式 #戀愛模式 #手機內建教學 #手機教學 #生活精選 #遠距離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