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天才!盤點8位精通「多國語言」的藝人,陳柏霖擁七聲道、劉品言法文超迷人!

1 / 1

我們都知道藝人會多才多藝,不僅會被要求唱跳,更要會演戲或主持,然而有許多藝人更自帶多聲道,流利語言能力都讓國內外粉絲驚豔不已!而今天就來帶大家盤點8位精通「多國語言」的藝人,他們不只英文好而已,有的還無師自通韓、法、日等語言,到底有哪幾位就快跟著我們來看看吧!

多國語言藝人|陳柏霖

陳柏霖近期曾上Youtube頻道《驚奇脫口秀》透露自己會中、台、英、日、韓、粵、法語七國語言!據悉,外國語言都是因為拍戲學的,曾有導演說「不用學,用後製配音就好」,但陳柏霖卻覺得可以試試看,所以逼自己在拍攝期間要學習外語,後續也順利用當地語言完成拍攝,這也讓他成為會七國語言的超強能力者!

 

 

多國語言藝人|林依晨

林依晨有著不錯的英文底子,曾到英國留學攻讀戲劇,且大學畢業於政治大學韓文系,於2015年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奪下當年韓國首爾電視劇大賞亞洲明星獎,起初先以中文致詞,後展現流利英文、韓文實力,驚艷台下韓國觀眾,金馬53頒獎更合體韓國男神宋承憲用韓文對答,實力女神果然不是叫假的!

(圖片來源:首爾電視劇大賞、第53屆金馬獎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國語言藝人|劉品言

劉品言英、日語非常好,但她的法語實力更是受到討論!2007年暫停演藝事業後,隻身前往法國留學,因此學得一口超溜法文,她也多次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在法國當地餐廳以流利法文點餐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講法文也太迷人!」,2023年為台北電影節拍攝宣傳短片時,在影片中以中、英、日、法語分別演繹不同情緒,超高難度仍完美消化被狂讚!

 

 

多國語言藝人|桂綸鎂

桂綸鎂也同樣精通法文,大學時專攻法語系,大三也曾到法國交換留學一年,影劇表現亮眼的她,先前也曾被邀請至巴黎時裝周,與會上她也大方展現法文實力,美麗又兼具語言能力夜讓網友直呼「不公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國語言藝人|林志玲

林志玲過去從多倫多大學以雙主修學位畢業,英文程度相當好!但不只英文,2010年與日本男星木村拓哉合作日劇《月之戀人》後開始學習日文,2011年上日本綜藝節目就以流利日文全程對答。雖然林志玲近年透露其實日文沒有好到可以跟老公AKIRA吵架,但2023年難得在金馬獎露面,與日本導演大師北野武一同頒獎也用日文對話並翻譯,可見志玲姐姐的日文能力不能小看啊!

 

 

多國語言藝人|溫貞菱

溫貞菱畢業於淡江大學俄國語言學系,就學時還曾到俄國留學一年,俄文實力不在話下,而其實她的媽媽是西班牙菲律賓混血,爸爸是中日混血,讓她從小耳濡目染,長大後學習語言速度飛快,出演《斯卡羅》時更要一邊揣摩角色一邊講多國語言,但她仍然完美消化讓觀眾相當佩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國語言藝人|阿Ken

阿Ken在主持領域佔有一席之地,但其實許多人不知道他其實擁有高學歷,更可以用英文演戲!據悉,阿Ken大學到加拿大求學,更畢業於名校加拿大溫哥華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戲劇系,曾到節目《小姐不熙娣》以英文演繹一段莎士比亞著作詞,這段影片也掀起網路熱烈討論!

 

 

多國語言藝人|韋禮安

出身台大外文系的韋禮安,除了英文很強以外,對於各國語言都有過人的語感!曾挑戰將歌曲《如果可以》翻唱成日、韓文版本,其中韓文版本僅花一週時間錄音,就被韓文老師稱讚相當標準,在各大訪問、Youtuber影片中也多次展現外語能力,說是多國語言佼佼者也不為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精通多國語言的藝人們啦!真的好喜歡聽他們講外文呢~你心中還有哪位擁有超強外語實力的明星呢?一起來分享給大家吧!

 

延伸閱讀|更多「多國語言藝人」相關文章

👉會英文不稀奇!盤點8位精通多國語言的日本明星|這幾位語言小天才不當翻譯太可惜!

👉語言能力者!14位「精通多國語言」韓星,車銀優、KEY都是人間翻譯機!

👉認識「文青女神」温貞菱的12個小秘密!童星出道、愛打LOL,史上最年輕金鐘視后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品言 #多國語言 #多國語言藝人 #影劇音樂 #林依晨 #林志玲 #桂綸鎂 #波波名人 #溫貞菱 #生活精選 #阿KEN #陳柏霖 #韋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