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的年輕瞬間是什麼色?快來看看這份網友瘋傳的人生必經「代表年輕的顏色」!10種色彩展現生活新潮態度,快來看看你經歷過哪幾種顏色吧!

1 / 1

回顧年幼時光以及日常瞬間,不論是生日時收到的繽紛蛋糕與玫瑰鮮花、每季都在追隨的流行染髮、最新穿搭趨勢,這些圍繞著我們生活中的小事,其實都跟「顏色」息息相關呢!不知道你是否也感到好奇,究竟自己的每個瞬間又是麼顏色?近期各大社群瘋傳富邦人壽品牌形象廣告影片「Stay Young年輕色彩」,讓正值青春的你大膽活出自我態度~特別是跟波編一樣剛邁入職場的朋友,快一起回憶你年少時期經歷過哪些高光時刻吧!

「一件事代表年輕」會是什麼呢?波編街訪時下年輕人的真心話

年輕時擁有用不完的體力、喜愛挑戰各種新奇的事、不怕跌倒的勇敢向前,這些曾有過的衝勁都在累積著人生經驗!還記得年輕時候做過哪些刻苦銘心的熱血舉動、正值青春的你渴望跳脫舒適圈,或是不趁年輕去做就會後悔的事中~能約上大學三五好友騎車環島旅行、即使在沙灘上玩煙女棒到半夜也要早起看日出、全程跑完人生第一場馬拉松比賽、獨自遠離家鄉到異地打工換宿、失戀後義無反顧背起行李到沒人認識自己的地方散心、努力打工存錢完成追星夢等等,哪一項是你曾經做過的呢?波編這次也特別上街找尋時下潮流男孩女孩,來看看做什麼事可以代表年輕吧!

當波編隨機搭訕路人(笑),訪問他們「代表年輕的事,是什麼顏色?」各種超有創意答案,實在超逗趣!漂亮女孩回答:「絕對首先是每天睡到中午12點!那應該就是奶黃色,很溫暖的感覺」、認命上班的小姊姊說:「藍色!因為即使是bule Monday,還是要很有活力的去工作」、個性長腿姊姊則表示:「翹課最能代表年輕,對應就是白色,因為常寫悔過書(尷尬笑)」以上哪句命中了你心聲呢?說到代表年輕的事,是什麼顏色?當然不能錯過富邦人壽最新推出年輕色彩篇影片啊~才一上線立即引發熱烈討論,透過精彩片段彷彿找回年輕時熱血的感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年輕就該衝一波!

跟著富邦人壽找回人生感動!每一種年輕方式都讓世界更出色~

這就跟著富邦人壽一起來看看你經歷過哪幾種顏色~影片開頭以輕快節奏拉開序幕,看著球員賣力揮棒用盡全力向跑壘,即使全身沾滿泥土也奮不顧身撲向壘包,替團隊奮戰後留下土紅色印記;從清晨起不斷奔跑,克服身體的疲憊和劇烈的痠痛感,堅持跑完42.195公里的馬拉松,用盡最後力氣奔向終點,紅通通的臉頰是運動後的熱血紅!

畫面一轉,是在大雨中仍充滿幹勁向前騎行的少年們,不畏風雨與朋友們共同完成環島挑戰,穿上輕便雨衣活出獨特樣貌的他們,以鮮明的耀眼黃來展示他們熱烈的青春模樣;將永續環境、綠化城市的概念延續給下一代,由老師帶領著小朋友種下小小樹苗,為愛地球付出行動,你已經聯想到是什麼顏色了嗎?沒錯,就是保育森林的永續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職場新鮮人的波編,對上班族們齊望向天空這一幕最有感觸,是為了實踐夢想、在工作上全力以赴的魚肚白!影片中的每一幕都記錄著難以遺忘的美好瞬間,展現生活中獨特的新潮態度,每一種年輕方式都讓世界更出色~想進一步探索還有哪些顏色是可以代表年輕的事,馬上接著看富邦人壽品牌形象廣告影片《Stay Young 年輕色彩》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