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奴、鏟屎官再也不怕毛小孩偏食啦!肉食系萌寵最愛「吃貨拼盤乾乾」,滿滿肉肉爆擊x多重口味餐餐吃不膩!療癒小小吃貨靈魂~

1 / 1

每次用心準備各種高級罐頭、零食給家中毛小孩,卻換來挑食的寶貝要嘛吃一兩口就浪費、或是吃不到三次就打入冷宮,深怕長期下來會造成偏食與營養不良,讓許多家中有毛小孩的奴才們感到超頭痛吧!為了改善毛孩食慾不佳的問題,波編心肝情願苦苦尋找,終於到一款集結多樣豐富食材製成的「吃貨拼盤乾乾」!!能一次補給寶貝所需的健康,還能維持免疫力up up,此外~多種口味更是讓萌寵餐餐吃出新意,完全不怕毛小孩吃膩,美味到把自己日常飲食盤都舔光光的程度,還在為不愛吃飯的寵物憂心的狗奴、鏟屎官們,還不快點認識它!

守護毛小孩健康!超熱賣「吃貨拼盤乾乾」為寵物量身訂製專屬配方

能讓難伺候的挑嘴毛小孩還沒到飯點就乖乖守在餐碗前,也就只有優格新品「吃貨拼盤乾乾」有如此強大的吸引力!每一包都兼具多種豐富口味、搭配7%超高比例肉乾及多元食材製成,滿足小吃貨們對原始吃肉的渴望外,更能吃進多樣營養~並特別為狗狗、貓咪量身訂製的專屬配方,嚴謹符合AAFCO全價營養標準,均衡有營養的組合再也不用為毛小孩的飲食煩惱啦!

忙碌狗奴最佳幫手!狗狗愛爆「經典烤嫩雞佐蘋果」,乖乖吃完每一餐

平時忙著賺錢養家的毛爸媽,常常抽不出時間備餐而感到困擾嗎?優格為狗狗特製的「吃貨拼盤乾乾」,其中最受到主子歡迎的「經典烤嫩雞佐蘋果」口味,採用0穀小顆粒配方適合小型犬食用,並添加7%高比例主食級雞肉乾,以12小時低溫慢烤出,鎖住原始肉類的最高美味,還含有多種豐富營養,每口都讓寶貝吃得到誘人又健康的肉乾,給毛小孩肉肉爆擊的完美享受!還同時包含凍乾蘋果補充天然維生素、纖維營養,有感幫助狗狗化毛,及有著天然葉綠素的凍乾豌豆,抵抗自由基傷害。再也不用看到寶貝滿心期待開飯,卻因為不喜歡罐罐、飼料口味就扭頭拒吃,這次可是快速就吃光光空碗,果然是識貨的小傢伙!好久沒看到牠食慾大開吃得這麼開心啦,吃完還瘋狂撒嬌想要更多!

美味外更講究的優格「吃貨拼盤乾乾」,全系列使用高規格WDJ等級天然零穀乾乾,不含榖物、大豆、玉米及人工色素、香料等易致敏原料的美加進口飼料,還添加益生菌幫助寵物消化!除了受到寶貝喜愛超人氣「經典烤嫩雞佐蘋果」口味外,「鄉村羊肉佐蘋果」、「老饕海陸佐蘋果」也讓挑食毛孩吃過就愛上,每天變化口味不怕會吃膩,能看到毛小孩滿足飽食並身強體壯,實在太有成就感啦!

收服主子的胃!鏟屎官搶購「爐烤火鴨雞佐蘋果」,好吃到一試成主顧

相信不少貓奴也跟波編一樣,常常拿愛吃肉肉的小主沒轍,只要食物不合胃口就不留情面擺出「朕不吃就是不吃」的嫌棄臉,真是又氣又擔心~但自從讓尊貴的貓皇嘗試過吃貨拼盤乾乾「爐烤火鴨雞佐蘋果」,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添加高達7%主食級慢烤雞肉乾,超豐富肉含量終於能滿足對美味肉肉要求嚴格的挑食寶貝,「爐烤火鴨雞佐蘋果」依照貓咪原始天性飲食,採用0穀高肉量配方、24%以下低碳水及0%魚肉,肉多多主食以慢烤雞肉乾結合香甜凍乾蔬果與天然益生菌乾乾,打造多層次療癒口感,不只好吃還提供全方位補給營養,看著寶貝吃得津津有味的可愛模樣,內心一秒被融化~不僅飲食營養均衡,波編也發現家裡這隻小主的毛髮越來越漂亮柔順啦!有了吃貨拼盤乾乾神助攻,真是替焦慮鏟屎官省下不少麻煩,此外更貼心推出「鮭魚佐嫩雞蘋果」、「老饕海陸佐蘋果」多種口味,必須通通買起來,馬上把家裡囤好囤滿才安心!

想要帶著吃貨毛孩一起吃美食的朋友們有福啦!優格『吃貨大車拼』城市美食餐車快閃來啦~結合全新推出的「吃貨拼盤乾乾」滿足愛吃肉肉的靈魂,並攜手串聯多家必踩美食餐車,不僅吃貨飼主們可以享用豐盛小吃,毛孩們也能一起吃好料,現場還有寵粉活動、熱賣優格吃貨拼盤及精彩小禮物等你帶回家~還在等什麼呢,快帶著寶貝一起出發吃遍美食、認識新朋友吧!

馬上入手吃貨拼盤乾乾>>點我

最新資訊快看優格IG>>點我

📍優格吃貨大車拼:城市餐車快閃「旗艦場 」
【合作餐車】CHOCOBear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rrrr
【活動日期】2024/1/6-1/7
【活動時間】12:00-18:00 pm
【活動地點】新店家樂福(鄰近新店裕隆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格吃貨大車拼:城市餐車快閃「派樣場 」
【合作餐車】
CHOCOBear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rrrr
怎麼可以吃狗狗|熱狗堡 x 行動餐車 @hot.dog_not_dog
corgyro 柯基倚肉希臘餐車 @corgyro
張生•張太 ☻ 捲的製造所 @mrmrs.handhand
【活動期間】 2023/12~2024/2
【活動地點】 *派樣場時間地點依優格IG公告為主


#年末轉運法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