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聚會尬舞歌單預備備!終於等到《Just Dance舞力全開2024》登場!從BLACKPINK、BTS到 ATEEZ共40首新歌除了讓你一路嗨跳到2024,加碼健身功能太優秀,快揪姊妹一起來玩吧!

1 / 1

年末當然就是要party mode on ! 為了讓大家年末聚會不用人擠人、也不用挑天氣就能玩到過癮!《Just Dance舞力全開2024》也準備了共40首新歌要大家直接用滿滿新歌尬舞不停歇~除了排行榜必備火星人、喜愛Kpop的朋朋這次也有BLACKPINKATEEZBTSJung Kook ft. Latto等熱門單曲收錄在裡面!一起來看看自己喜愛的歌、還有最新功能有哪些吧

40首新歌搭配超萌角色!不論姐妹聚會、曖昧雙人舞歌單通通都在這!

如果你以為《Just Dance舞力全開》只是跟著跳舞這麼簡單可就錯啦! 2020年一上市即造成瘋搶、遊戲暢銷程度攻佔任天堂Switch、Play station、Xbox,三大遊戲龍頭當然有它的原因。除了超多明星包括Katy Perry、Billie Eilish本身也都是遊戲的鐵粉之外,裡頭的兩大靈魂關鍵「舞步」和「歌曲」更是一大重點。

圖片來源:Twitter官方網站

 

特別要說《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這次真的出大招!不只新增了人物角色,還加入高達40首歌曲,從最新熱門歌曲、網路瘋傳的洗腦歌曲到獨家原創歌曲都有。加上好入門的舞步不僅能重現原曲精髓、難易度也剛剛好!讓你就算平常不跳舞也能隨時加入尬舞行列,不管想來場曖昧雙人舞、揪姐妹Kpop練舞、多人聚會派對遊戲,都能在遊戲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單曲,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歌在裡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如果你想和姐妹們大練Kpop最新單曲,首推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ATEEZ〈Say my name〉、BTS〈Butter〉還有Jung Kook ft. Latto 演唱的「Seven」。如果光是練舞不夠過癮,遊戲這次也加入了全新「挑戰模式」,除了能向朋友發起挑戰外,還建立了歌曲排行榜,大大提升刺激程度!

另外如果想在聚會一次揪所有朋友一起尬舞的話,也推薦Miley Cyrus的〈Flowers〉、 Billie Eilish〈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還有Bruno Mars 〈Treasure〉。保證讓大家聽到音樂就不自覺動起來,根本是多人聚會派對必備的氣氛製造機,絕對不冷場就靠它啦!

練舞加碼健身模式太優秀!邊玩邊美麗就是這麼簡單~

最後必須一提《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重新回歸的健身模式。透過遊戲設計能讓你在跳舞過程直接顯示消耗掉的卡路里及跳舞時數,一邊玩、一邊就不知不覺的消耗掉平常最惱人的卡路里,完全是女孩們的福音來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bisoft官方網站

 

女孩們不論你愛的是Billboard百大金曲、還是Kpop神曲,快趁年末一起加入《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的行列,用你的本命歌單一起嗨跳到2024吧!

免費試玩《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