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上加怪!盤點10位大咖明星「怪癖」,王淨私下癖好超可愛、許光漢喜歡摸這個?

1 / 1

藝人明星們外表光鮮亮麗,氣質更是無人能敵,在電視上看或是有幸能夠遇到本人時,總是覺得他們在發光,不像是與我們一樣活在同個世界一樣。但是你知道其實他們也有人性的一面嗎?當被問及有沒有怪癖的時候,他們超真實的回答簡直笑翻網友。今天編輯就帶你了解10位大咖明星的「私下怪癖」,從可愛、有趣到超怪異都有!來看看他們的癖好是不是跟你很相似吧~

明星怪癖盤點|王淨—聞狗狗腳掌、幫別人擠粉刺

王淨曾透露自己會在一回到家,就會拿起自家狗狗「勘吉」的腳掌聞,因為勘吉的腳有著起司的味道,會讓她感到安心。以及出席保養品牌發佈會時,接受訪問表示自己喜歡注意另一半的皮膚狀況並一起保養,同時自爆不會擠自己的粉刺,但只要看到別人長就會想擠,是個相當可愛的小怪癖呢!

 

 

 

明星怪癖盤點|曹佑寧—到哪都能睡

而與王淨穩定交往的曹佑寧也有超強怪癖,那就是不管在哪裡都能睡著!先前參與《全明星運動會》時,曹佑寧就曾分享過一張自己熟睡時,被江宏傑惡搞的照片,可以看到江宏傑在曹佑寧額頭上放上七顆球,但曹佑寧仍舊熟睡,網友也笑稱:「額頭最穩運動員!」,另外製作組也曾PO出曹佑寧熟睡花絮,只見他躺著、坐著、趴著都能深層熟睡,這簡直不是怪癖而是技能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怪癖盤點|許光漢—摸小被被邊邊

你能想像許光漢其實也有超接地氣的怪癖嗎?他過去曾說自己喜歡摸「小被被的邊邊」,只要捏熱了就會換邊,而且這項習慣從小時候就養成,摸被子的角也讓他感到很有安全感,沒想到帥哥的怪癖莫名地有種熟悉感呢~因為編輯自己也會這樣啊!

 

 

 

明星怪癖盤點|林柏宏—白鞋不能有污漬

林柏宏於宣傳電影《怪胎》時,上節目被問及小秘密時,透露自己其實有輕微強迫症,其中一項就是無法忍受白鞋上有任何一點污漬!他表示只要自己的白鞋上有東西,就會忍不住一直盯著看,回家後就一定要立即清乾淨。但他也被問到如果喜歡的女生踩到白鞋會不會生氣?林柏宏回:「不會,但如果她踩到我的白鞋,我可能會很緊張」,超有Sence的回覆笑翻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怪癖盤點|曾敬驊—一天洗七次澡

近期被譽為新生代演員代表之一的曾敬驊,在訪問中說自己很喜歡洗澡,曾經最高紀錄一天可以洗高達七次澡!看來是位很愛乾淨的男神,但洗七次澡的話會不會洗破皮呢(誤)

 

 

 

明星怪癖盤點|邵雨薇—聞嬰兒的頭

邵雨薇在參演電影《我的禮物》時扮演孕婦,同時也表示自己的怪癖是愛聞嬰兒的頭,並說道:「我很喜歡聞嬰兒頭的香味,摸著小孩的頭很療癒,連不認識的都想摸,尤其偏好3歲、5歲的小孩,人家是蒐集寶可夢,我卻酷愛嬰兒的小腦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怪癖盤點|邱澤—跟車講話

酷愛運動的邱澤,其實私下有著賽車手資格身份,他也會在比賽後,有著跪在愛車前與它說謝謝,感謝愛車帶他完成一段精彩旅程的習慣。旁人看雖然有些奇怪,但與其說是怪癖,反倒是有些可愛的舉動啊~

(圖片來源:FB 邱澤 ROY CHIU

 

 

 

明星怪癖盤點|張孝全—咬指甲

張孝全過去也自爆自己不曾剪指甲,通常都用「咬」的!面對媒體他也酷酷地說:「我自己本身,其實沒有什麼潔癖,我的怪癖,也沒有特別怪,就我喜歡咬指甲,沒了,就這樣。」男神咬指甲的小習慣真的意外超親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誰是被害者》劇照)

 

 

 

明星怪癖盤點|郭雪芙—不接受腳濕

郭雪芙則表示自己無法接受洗完澡後,腳濕濕的踩在任何地方,如果一定要踩出去,那就要將腳全部擦乾。聽起來女神也是有潔癖的一面,各位愛慕者們可要趕快筆記下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怪癖盤點|蔡依林—11點自動消失

蔡依林曾在採訪中透露怪癖是「一定要在11點前躺在床上」,且如果有朋友來訪,她一定會在這之前自動消失,去刷牙洗臉準備上床,身旁姐妹們也都見怪不怪。編輯覺得呸姐的怪癖有夠健康,我們都應該學起來才對啊!

 

 

以上就是10位大咖明星的超有趣怪癖啦!有哪些藝人跟你的癖好最相似,或是你覺得最有趣的呢?一起跟大家討論分享吧!

 

延伸閱讀|更多「明星怪癖」相關文章

👉演而優則唱,電影紅遍全亞洲!「國民男神」許光漢的13個小秘密,被李安譽為「台灣小生接班人」

👉新生代女神「王淨」作品盤點!22歲就擁有3部破億國片,首度公開家世之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光漢身高多少?盤點9位「身高180CM以下」男星,一樣帥得你不要不要!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張孝全 #影劇音樂 #怪癖 #明星怪癖 #明星癖好 #曹佑寧 #曾敬驊 #林柏宏 #波波名人 #王淨 #生活精選 #蔡依林 #藝人怪癖 #許光漢 #邱澤 #邵雨薇 #郭雪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