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身高多少?盤點9位「身高180CM以下」男星,一樣帥得你不要不要!

1 / 1

雖說不少人推崇長腿歐巴、最萌身高差等擇偶條件,還有句話說男生「一高遮三醜」,但身高真的是成為一個男神的必備要素嗎?其實台灣演藝圈中也有不少男星,透過螢光幕上的姿態總是又帥又有氣勢,加上他們自身的才華和個人魅力,其實身高多少真的不重要!所以今天編輯就帶大家來看看這些身高180公分以下演藝圈男神,一樣帥得你不要不要~

 

邱澤|身高 176 公分

與許瑋甯因電影假戲真做的邱澤,可以說是女神收割機,電力十足!而他過去擔任排球國手,高冷精緻的帥氣五官,總讓人以為他的身高肯定超過180公分。但其實他跟一般男生差不多,落在176公分左右而已,也算是平均值以上了。100分的顏值,身高什麼的都不是問題啦!最重要的是,站在167公分的許瑋甯身旁,依然男人味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慷仁|身高 178 公分

金鐘影帝吳慷仁,過去總是為戲胖胖瘦瘦,敬業態度和扎實演技狂圈粉!身為影帝的他,雖然官方身高寫著178公分,但在《我們與惡的距離》某次記者會上自己戳破了謊言(咦?)

當時他與眾明星一字排開拍照,而他就站在身高175公分的施名帥旁,乍看高出了半顆頭,但其實吳慷仁偷吃步站在台階上立刻被抓包。不過人生不用太嚴格,看在吳慷仁帥的份上原諒你吧XD

(圖片來源:吳慷仁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坤達|身高 177 公分

團體 Energy 出道的坤達,過去在偶像劇中演出不少暖男角色,近年則多活躍綜藝節目和 「木曜四超玩」YouTube 頻道,全方位的演藝才能,讓他被網友和其他藝人都稱他是「永遠的偶像」!然而頂著一張娃娃臉的他,讓不少人以為坤達身高不高,但其實坤達還是有177公分的呦!

 

 

李國毅|身高 178 公分

被稱為「國民男友」的李國毅,演出不少青春愛情校園劇,是許多少女心目中的理想情人首選。近期他與愛情長跑結婚的老婆宣布婚訊、還生下漂亮的寶寶晉級為爸爸!雖然有一張娃娃臉,身材偏嬌小,常常被誤以為只有170公分左右,不過他可是有178公分的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子 邱勝翊|身高 178 公分

過去演出不少偶像劇的王子,近年也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魅力電眼可以說是全隊顏值擔當。與李國毅、坤達等人依樣有著一張娃娃臉,官方身高卻也顯示178公分。也許是王子的身形太瘦,甚至還一度曾瘦到54公斤,因此常讓人誤以為身高不高。

 

 

林宥嘉|身高 171 公分

林宥嘉的官方身高171公分,雖然沒有一雙大長腿,但他依舊是才華洋溢的美男子。然而過去在網路上曾流傳一張照片,可以說是他的黑歷史,那就是他的臉幾乎比腿長,目測身高僅120公分左右,也許只是角度影響啦!但林宥嘉在台上常常被拍出死亡角度,也令他相當困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ØZI|身高 175 公分

歌手 ØZI 年紀20出頭就已經在樂壇展露頭角,更是金曲獎的常客,每每走紅毯時總是帥出新高度。頂著一顆酒紅色挑染短髮、娃娃臉型,雖然官方身高只有 175 公分,依然有不少粉絲為他的才華與帥氣所迷戀。

 

 

許光漢|身高 178 公分

因為《想見你》李子維一角爆紅到韓國的許光漢,燦爛的陽光笑容、暖男形象瞬間成為新一代國民男友。雖然許光漢的臉型屬於高臉,但其實他的身高只有178公分,然而他的暖男形象、帥氣外表為他加分不少,想必也沒有人會介意身高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柏宏|身高 175 公分

近幾年林柏宏也算是偶像劇圈的當紅炸子雞!先前在《火神的眼淚》中飾演消防員,為戲增肌鍛鍊出六塊肌好身材,熱血帥氣的模樣直接吸引大票女粉絲,在演藝作品中總是能帶給觀眾截然不同模樣的他,即使身高是175公分,但 who cares?他這麼帥又暖,誰能不愛!

 

以上就是編輯為大家介紹的9位男星,雖然他們都沒有180公分的身高,但是帥氣形象以及對演藝認真的態度依然吸引人。身高不高又如何?在粉絲心中,每一位都是理想中的男友人選啦!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ØZI #台灣歌手 #台灣演員 #台灣男星 #台灣男演員 #吳慷仁 #坤達 #影劇音樂 #想見你 #李國毅 #林宥嘉 #林柏宏 #波波名人 #演藝圈男神 #火神的眼淚 #王子邱勝翊 #生活精選 #華燈初上 #許光漢 #身高 #邱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