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最強聯名!華康字型x蔡康永x好初早餐 首度跨界合作 這頓早餐有點ㄎㄧㄤ~《華康早安店》11/20起快閃25天

今天吃早餐了嗎?「華康字型」首度與文字藝術家「蔡康永」及台北名勝早餐品牌「好初早餐」跨界合作,推出全新《華康早安店》,透過注入蔡康永對文字的見解、華康字型賦予文字的美學,於好初早餐的人氣餐點包裝與店面裝潢中,整體店裝設計「ㄎㄧㄤ」感十足,化身台北最新打卡點,讓民眾在享用早餐的同時,可以同步攝取文字的力量,開啟全新一天。年末最強聯名企劃「華康字型x蔡康永x好初早餐」——《華康早安店》11月20日起至12月15日止,快閃25天,快來領取你的早安力量吧!

年末最強聯名!華康字型x蔡康永x好初早餐《華康早安店》1120起快閃25天。

 

咀嚼文字的力量!華康字型x蔡康永「早安能量句」陪你一起過日子

吃早餐也能獲得力量,華康出手讓每一天都更值得期待!數位字型領導品牌「華康字型」長期著重於文字的溫度和能量傳達,本次《華康早安店》聯名企劃特與文字藝術家 蔡康永合作推出一週七天皆不同的「早安能量句」,週一至週日分別為「已經發生別再擔心」、「錢很好」、「還活著」、「有些自尊是多餘的」、「你自由了」、「睡吧」、「都會過去的」,由蔡康永親自為廣大上班族每日工作心境落下的文句,文字雖精簡,卻字字貼近人心,略帶幽默的語句搭配截然不同設計風格及巧思的「華康字型」,如華康斑剝體、華康享樂豬體、華康斧劈體等,讓文字更加生動迷人,盼民眾在吃早餐的同時也能細細咀嚼文字的力量。

「好初早餐」化身最新打卡點《華康早安店》酷酷週邊同步亮相

「好初早餐-中山/敦南」於11月20日至12月15日期間,將成為台北最新打卡點《華康早安店》,快閃25天,活動期間從店面裝潢、窗貼、產品包裝都換上新衣,具衝突感的大膽撞色設計,打破你對傳統台式早餐店的既定印象,結合文字、設計及美食的力量,激發你的生活靈感!活動期間,凡於好初早餐全台門市購買餐點,不限金額即贈「華康字型x蔡康永-早安符咒」一張,送完為止。另外12月15日中午12:00起,至華康字型Facebook官方粉絲團之活動貼文,選出並留言你最有感的「早安能量句」,更有機會獲得《華康早安店》限定酷酷週邊,將你最愛的早安能量句穿上身,一週七天的挑戰都能一一擊破。

《華康早安店》聯名企劃特與蔡康永合作推出一週七天皆不同的「早安能量句」,略帶幽默的語句搭配截然不同設計風格及巧思的華康字型,讓文字更加生動迷人。

 

《華康早安店》酷酷週邊同步亮相,參與華康字型FB官方粉絲團之活動貼文,即有機會獲得《華康早安店》限定酷酷週邊。

 

年末最強聯名企劃「華康字型x蔡康永x好初早餐」——《華康早安店》

 活動地點:
好初早餐 中山(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24號)、好初早餐 敦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8號)、好初早餐 江翠本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好初早餐 板橋二二 (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活動時間:2023年11月20日至12月15日,中山7:30~15:00、敦南8:00~15:30、江翠本店

7:30~15:00、板橋二二7:30~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