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封神劇作再加一!Disney+漫威影集《洛基2》結局五大精彩看點總整理!用超爆炸性發展震撼漫威宇宙!

1 / 1

一播出就口碑好評不斷的《洛基2》終於迎來精采大結局啦!看著被稱為惡作劇之神的洛基,在「時間溜脫」冒險旅途中開啟細膩的成長之路,反轉再反轉的劇情也讓故事變得更加燒腦有趣,更重要的是出演《媽的多重宇宙》關繼威也在《洛基2》中在化身TVA人員OB,與洛基一同攜手飆演技、拯救多重時間線下的宇宙,光是如此豐富的劇情亮點和演員陣容為第二季帶來許多想像空間,讓人忍不住驚呼《洛基2》果然是MCU救世主啊!接著就跟著波編一起來看看這部漫威最棒影集有什麼你不能錯過的必看爆點與伏筆吧!

https://www.disneyplus.com/zh-tw?cid=DSS-Search-Google-71700000088689735-&s_kwcid=AL!8468!3!676362041696!p!!g!!%E6%B4%9B%E5%9F%BA%E7%AC%AC%202%20%E5%AD%A3&gad_source=1&gclid=CjwKCAiA0syqBhBxEiwAeNx9N6jP-kpxnIhL4z63AaIgY5MLqAPGtqU8ARmi2dtTVolDL_V1Mc8YRhoCx2sQAvD_BwE&gclsrc=aw.ds https://www.disneyplus.com/zh-tw?cid=DSS-Search-Google-71700000088689735-&s_kwcid=AL!8468!3!676362041696!p!!g!!%E6%B4%9B%E5%9F%BA%E7%AC%AC%202%20%E5%AD%A3&gad_source=1&gclid=CjwKCAiA0syqBhBxEiwAeNx9N6jP-kpxnIhL4z63AaIgY5MLqAPGtqU8ARmi2dtTVolDL_V1Mc8YRhoCx2sQAvD_BwE&gclsrc=aw.ds

當洛基第一季的尾聲,希薇毅然決然地將洛基傳送回TVA並將自稱「遺留之人」的留存者康殺死時,意外讓時間線產生大量分枝,開啟了第二季無數的待解謎團!當時在Disney+觀看第一季大結局時,顏質爆表的雙基組合浪漫到不行的親吻感情戲,讓波編在家裡真的止不住尖叫發出姨母笑啊!也讓人非常期待在第二季中兩人是否真的會有感情上進一步的發展呢?~

Loki S2 Loki S2

如果還沒看完《洛基2》的波粉們,可先至Disney+觀看完整影片再來瀏覽文章喔!>>跟著洛基一起踏入時間溜脫的冒險之旅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洛基2》結局精彩看點1:「女洛基」希薇這次不與洛基站同邊,感情戲沒下文?

當眾人都期待著雙基組合能夠再次共同攜手解決問題,但洛基再次與希薇相遇,卻看到她在麥當勞裡開心的當著打工仔,並拒絕和洛基合作,重新回到打工仔的平淡卻幸福的生活裡…在劇情的推演下,如果面臨這條時間線也會消失的話,希薇是否有機會再次改變心意,就等大家自己看下去啦!

Loki S2 Loki S2

《洛基2》結局精彩看點2:多重宇宙「關繼威」加盟飾演OB,身藏眾多關鍵設定!

今年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關繼威化身TVA人員歐羅波洛(OB)驚喜加入漫威宇宙!除了具備研究出修理時間線等高科技技術的能力,在OB胸前有著象徵「無限」、「循環」銜尾蛇的符號,由此可知本季中眾多時間推理的線索都會與他有重大關係,加上關繼威非常具特色的演出方式,也令許多漫威迷期待值破表!

Loki S2 Loki S2

Loki S2 Loki S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洛基2》結局精彩看點3:超越虛擬與現實的情感,發明者「康」、「洛斯蕾爾」與「時間小姐」之間的愛恨情仇!

當「時間法官」洛斯蕾爾將「TVA手冊」丟入幼時發明者「康」的家中後,改變1893年的時間軸,隨著時間線往下發展,就在大家以為發明者「康」將要與洛斯蕾爾墜入情網時,「時間小姐」竟也陷入了這場超越虛擬與現實的三角戀?!最令人意外的劇情轉折是,看似為了發明者「康」而爭風吃醋的洛斯蕾爾與時間小姐兩人,最後卻又成了聯手的反派勢力!爆炸性的發展令影迷分分鐘打破前一秒的認知啊!

Loki S2 Loki S2

Loki S2 Loki S2

 

《洛基2》結局精彩看點4:時空劇情燒腦度再升一個檔次!洛基掌握時間溜脫之後卻陷入更難的抉擇?

一次次努力拯救時間線,卻一次次遭遇打擊與反轉的洛基,在最後連TVA都陷入被毀滅的重大危機時,洛基又開始了連續「時間溜脫」到達TVA戰友們本來的時間線,但他們卻遺失了與TVA有關的記憶,究竟洛基能否在這狀況下招募戰友們,同心協力拯救所有的時間線與TVA嗎?!遺忘一切的他們,還願意放棄原本的生活回到TVA嗎?洛基這樣的作法,是為了自己的自私還是真的為了「朋友」們好呢?

Loki S2 Loki S2
Loki S2 Loki S2

 

《洛基2》結局精彩看點5:最迷人的反派角色「惡作劇之神」是否能成為真正的英雄!再度封「神」!

身為漫威宇宙中最受歡迎的「反派」,這次真的要變成「英雄」了嗎?當最後洛基必須在自我和愛、友誼之間做出抉擇時,總是有著讓人出乎意料「惡作劇」想法的他,最後的抉擇會是什麼呢?雖然很多人可能已經知道答案,但見證到洛基從一位總是不讓人走進他內心世界的惡作劇之神,到成為有勇氣去擁抱世界、用愛來保護自己珍視之人的真正英雄,超感動的成長之路讓人不自覺的跟著落淚啊,請大家一定要把衛生紙準備好啊!此外結局洛基是否也會再度封「神」,主宰漫威更多後續的「故事」線?各位洛基粉們就快上Disney+親眼見證這一刻呀,現在全集數都可以看得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ki S2 Loki S2

Loki S2 Loki S2

第二季不僅有滿滿精彩內容,燒腦又不複雜的反轉劇情就連女孩都好消化!終於懂許多男孩喜歡漫威的原因啦!超多劇情精彩到捨不得眨眼,還不快邀約好友看一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