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與惡2》開拍!5部「將籌備續集」的高分台劇,《暴走女外科》、《誰是被害者》第二季回歸!

1 / 1

近年台劇類型百花齊放,不管是探討犯罪、律政、醫病關係亦或是愛情心理等題材,發展方向不設限且多元,劇集播出後在海內外表現都相當亮眼,可見台劇市場未來相當可期。如今迎來2024年,許多高品質影劇相繼推出,同時也有多部受到高分評價的台劇宣布開拍續集,重磅消息都讓人興奮不已!今天就整理了5部「將籌備續集」的高分台劇,快收藏這篇並一起來看看吧!

籌備續集高分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

要說到近期最令人期待的消息,就是獲得超高人氣的口碑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將開拍續集啦!9日製作團隊舉行《我們與惡的距離2》記者會,由金鐘導演林君陽率領第二季卡司周渝民、薛仕凌、楊貴媚、謝欣穎、于子育齊聚宣布開拍,全新故事更會延續第一季劇情,並橫跨三個時代完成更加浩大的史詩級敘事。

(圖片來源:FB 我們與惡的距離 The World Between Us

 

除了製作實力堅強、主演卡司星光熠熠外,金鐘編劇呂蒔媛提到因劇情涉及公衛、法律、政治、精神疾病等領域,歷時了長達四年田調只為了讓故事更加完整,林君陽導演則表示此次續集角色高達上百人,拍攝處理非常複雜困難,但因台灣尚無人完成,對這項挑戰感到更加興奮且責任重大。而《與惡2》也即將於12月開拍,堅強陣容讓網友紛紛喊:「等不及啦!」

(圖片來源:《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籌備續集高分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由蔡淑臻、朱軒洋等人主演,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講述台灣醫療體系的黑暗與困境,播出後獲得高分評價,並橫掃第60屆金鐘獎戲劇類4項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圖片來源:《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海報)

 

在觀眾敲碗之下,製作人詹于珊也表示第二季的進度表示「正在努力籌備」,因為第一季改編自小說,第二季則完全要靠製作團隊,並說:「怕大家對第二季失望,自己標準也很高,會努力、盡快,但要長出新的故事需要多花一點時間。」但確定會推出第二季的消息,仍令人非常興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劇照)

 

 

 

籌備續集高分台劇|《誰是被害者》

2020年超夯的台劇《誰是被害者》因其緊湊的懸疑劇情、刺激的刑事辦案與鑑識過程,再加上一眾演員的驚人演技,讓這部戲瞬間攻佔串流平台冠軍!如今2023年也如火如荼宣布開拍第二季,原班底許瑋甯、張孝全、李沐、王識賢、張再興全都相繼回歸,還有超豪華新陣容,加入資深藝人蘇慧倫以及兩位國際派演員藤岡靛和劉俊謙。《誰是被害者2》延續第一季,導演莊絢維表示將全面升級,帶來更加扣人心弦的故事再次驚豔觀眾!

(圖片來源:《誰是被害者》海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籌備續集高分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

人選之人-造浪者》集結謝盈萱、黃健瑋、王淨、戴立忍、陳姸霏等實力派演員,劇集以政黨幕僚為主題,勇敢觸及「#metoo」話題獲得高度讚賞。被問到是否籌備第二季,製作人林昱伶透露,面對劇中演員賴佩霞參選等外界刺激,第二季計劃將等到明年大選結束後再啟動,故事將以小夥伴的後續發展為主,如今製作團隊正積極搜集資料,確保故事貼近現實,就讓我們靜待第二季的回歸吧!

(圖片來源:《人選之人-造浪者》劇照)

 

 

籌備續集高分台劇|《華燈初上》

2021年掀起現象級人氣的影集《華燈初上》,講述於1980年代的一起兇殺案,帶出「光」酒店的小姐們愛恨情仇,隨著兇手所留下的線索,背後的真相也水落石出。推出三季皆在網路上討論度超高,也讓觀眾們好奇是否會推出續集,如今也有眼尖的網友在文策院官網發現《華燈初上》電影版出現在「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獲選名單」中,並定檔片名為《華燈初上之旭日東昇》,而製作單位正是《華燈初上》的製作團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文策院官網

 

演員陣容則包括林心如、劉品言、謝欣穎、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等原班人馬,文策院官網中電影簡介更寫上「羅雨儂安排犯下殺人罪的姐妹淑華,潛逃到日本一家男公關店躲藏,不料淑華卻突然失蹤,因此羅雨儂赴日找尋線索,意外捲入台日黑幫紛爭。」對此,製作方百聿數碼表示:「目前還在開發階段,劇本尚未完成。」但第四季預計以電影形式上映的消息,還是讓粉絲們驚喜不已呢!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以上就是預計將籌備續集的高分台劇啦~不管是即將開拍,或是正在籌備劇本、資料的階段,都相當受到粉絲們的期待!我們也將持續關注5部劇的續集動向,並時刻更新其他將籌備拍攝的影劇資訊,大家就一起靜待續集的到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將籌備續集高分台劇」相關文章

👉Netflix《誰是被害者》第二季要來了!快速複習第一季6大看點:超強卡司、上線空降排行NO.1

👉2023台劇必看推薦!精選 12 部討論度最高片單,吳慷仁、許瑋甯、林依晨都上榜!

👉「這社會有一種罪叫做冷漠。」盤點 11 部「深度經典台劇」,每一部都震撼人心!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人選之人2 #人選之人第二季 #人選之人造浪者 #台劇 #台劇續集 #影劇音樂 #我們與惡的距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2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2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第二季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第二季 #續集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之旭日東昇 #華燈初上電影版 #誰是被害者 #誰是被害者2 #誰是被害者第二季 #高分台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