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橫跨4個八度的海豚音!美國流行樂壇小天后10首必聽經典歌曲

1 / 1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是位美國傑出的歌手、詞曲作家和演員,在音樂界的地位一直屹立不搖,不僅是全球最暢銷的音樂藝人、Spotify和Apple Music串流媒體播放量最高的女藝人,也曾在2019年成為Instagram上粉絲關注數量最高的「 IG女王」人氣帳號。

外型可愛甜美的她不僅以豐富的音樂才華受到讚譽,更以她獨特渾厚、高亢的音域和感人的音樂作品獲得了全球樂迷的喜愛,並屢獲葛萊美獎等多項音樂大獎殊榮。一起來認識這位美國流行樂壇小天后,與欣賞她的經典必聽歌曲Top10,藉由這些歌曲將帶你進入她多變的音樂世界吧!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的音樂魅力

亞莉安娜的音樂生涯開始於2008年,當時15歲的她演出了百老匯音樂劇《13》,音樂才華在尼克兒童頻道的電視劇《勝利之歌》中嶄露頭角並得到了廣泛認可,引領著她的音樂事業。

她擁有令人驚艷的音域,能輕鬆跨越四個八度,這項天賦使她的音樂表現充滿多變性,樂曲風格跨越了流行、節奏藍調、電子舞曲和陷阱等,創造出獨特的音樂體驗,歌曲不僅充滿活力,還充滿了她對音樂的熱情,透過每一首歌觸動人心,讓聽眾共鳴。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的斜槓角色

擁有「斜槓」人生,多重角色的亞莉安娜也跨足時尚及美妝產業,曾攜手瑞典快時尚品牌H&M推出《Thank You, Next》時尚演唱會聯名款、推出了個人美容品牌R.E.M. Beauty,品牌名稱靈感就是來自於她的同名歌曲《R.E.M》。

她同時是一位擁有強烈社會使命感的公眾人物,透過自身的影響力積極參與社會議題,如倡導動物權利、婦女賦權以及種族、性別和LGBT平等,讓她在音樂界以外獲得了廣泛的讚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H&M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H&M

圖片來源:H&M官網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的10首經典必聽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Way》

《Break Free》

《One Last Time》

《Side To Side》

《Problem》

《7 rings》

《thank u, next》

《no tears left to c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 Me Harder》

《Focus》

 

延伸閱讀

👉🏻快把Ariana Grande的萌萌拍照術學起來,就用這五招走跳江湖吧!

👉🏻不到 160cm 又怎樣!這些身高超萌又超紅的好萊塢女星

👉🏻「放棄不代表軟弱,而是堅強到能放手」泰勒絲金句盤點!從歌單看出隱藏的戀愛哲學

👉🏻泰勒絲演唱會打破地震紀錄,7件事帶你認識「鄉村天后」!敢愛敢恨的音樂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更多話題,請追蹤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Instagram 帳號:@popdaily

 

撰文編輯:#Ling

#AppleMusic #ArianaGrande #Instagram #Spotify #亞莉安娜 #歌曲推薦 #生活精選 #音樂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