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真的有變老嗎?盤點12位天王天后「秀出你的20歲」,周董20歲根本帥出新高度!

1 / 1

前陣子IG突然掀起一片「秀出你的20歲」熱潮!大家紛紛將自己年輕時候的照片po出,連同藝人、網紅甚至政治人物們也加入此活動的行列。看見大家的年輕時照片真的會爆出「哇!」「也太美/帥了吧!」「好青春欸」!今天編輯就來為大家盤點12位天王天後的20歲,你們看過幾位他們剛出道時的樣子呢?

 

天王天后「秀出你的20歲」|周杰倫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的20歲,大家有看過嗎?22歲出道的周杰倫從默默無名的寫曲才子,歷經無數風霜成為所有人童年回憶中必備旋律的那個男人!今年開始出道20年「嘉年華」巡迴演唱會的周董,先前在想港、中國舉行演唱會都讓台灣粉絲非常羨慕,也有不少粉絲直接搭飛機去到香港只為聽他的演唱會;雖然之前因為檔期糾紛的關係,周董無法如期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不過期待之後周董會在即將開幕的「大巨蛋」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出!

(圖片來源:@jaychou

 

天王天后「秀出你的20歲」|林俊傑

人稱「行走的CD」林俊傑!22歲出道推行第一張專輯《樂行者》,出道時就因完美的嗓音以及可愛的baby face而受到大家的喜愛,在樂壇活躍20年,除了出過無數張暢銷專輯外還幫過個大天王天后寫過詞曲,可以說是與周董並行的亞洲才子呀!林俊傑的事業版圖不僅止於音樂,他跨足影壇、咖啡、電玩、服飾以及賽車等等,是一位非常多才多藝又很會賺錢的藝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樂行者專輯/@jjlin

 

天王天后「秀出你的20歲」|五月天

五迷五迷站出來!台灣最大天團「五月天」出道24年,他們從無人知曉的地下樂團,被滾石唱片製作人李宗盛看見並提拔擠身進入演藝圈,因為總是在音樂中呈現那份青春、搖滾、放肆自由的感覺而深受廣大粉絲的喜愛!現今已經不僅僅是台灣人愛的樂團了,五月天更是拓張版圖到日本、美國、加拿大以及歐洲等地,同時獲得更多更多人的喜歡,也將台灣的音樂傳達至世界各地發揚光大!

(圖片來源:五月天)

 

天王天后「秀出你的20歲」|5566

說到台灣知名「亞洲天團」,那麼編輯必需要提到「5566」~存在我們青春回憶裡的那幾位大男孩,唱著浪漫卻又動感的歌曲的5566,你們還記得嗎?21年前5566以五人之姿出道,以「5位團員,6大領域」的樣子出現螢幕各處!編輯印象最深刻就是他們在《MVP情人》中青澀的模樣,對很多粉絲們來說印象深刻的應該還有各種在《紫禁之巔》、《格鬥天王》當中的精彩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kbox/@playzax

2023年10月5566也將推出「5566《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 台北安可場」,將以現任團員: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為大家帶回從前的那份青春回憶!

大家最想聽到哪首歌呢?

(圖片來源:華貴娛樂

 

天王天后「秀出你的20歲」|伍佰

2019年台灣爆紅電視劇《想見你》,因為一首〈Last Dance〉再度讓台灣人又重新愛上這位「台灣搖滾天王」伍佰。伍佰出道至今已33年了,總共發行過15張專輯每一張專輯都非常暢銷,更有許多歌曲流傳至今!年輕時候的伍佰正因為歌詞裡寫的那份台式浪漫,搭配他獨有的特殊唱腔,以及那永遠自動電扇的巨星特效感,讓伍佰成為紅了33年都還是會有人不經意地愛上他的傳奇歌手!(編輯至今都搶不到他演唱會的票(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上別人是快樂的事專輯封面/伍佰官方臉書粉絲團

 

天王天后「秀出你的20歲」|王力宏

近期剛宣布喜訊將於9/9~9/10舉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王力宏,剛出道時真的是為奶油小生呢~曾經風靡萬千少女的王力宏出道於1995年,他的曲風多元從嘻哈R&B到爵士電子樂都有,事業版圖更是跨足至演員、導演、製作人等等。不過2021年因為與前妻李靚蕾的離婚事件而鬧出不小風波,希望經過一年的沈澱決定再次回到大眾面前的他,可以吸取教訓並拿出良好的示範。

(圖片來源:寬魚國際)

 

天王天后「秀出你的20歲」|蔡依林

如果說周杰倫是亞洲天王,那蔡依林絕對是亞洲天后!18歲就出道蔡依林憑藉第一張專輯《1019》就爆紅至今已24年了,獲獎提名無數的每次一推出新專輯就為大眾帶來全新的音樂饗宴,而他的演唱會更前所未有的精彩絕倫更是可以譽為「人生必看演唱會之一」!雖然至今已42歲但他仍然保持女王風範,不僅身材超好臉蛋更是看起來只有20幾歲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olin_cai

 

天王天后「秀出你的20歲」|SHE

擁有「台灣女子天團」之稱的SHE,可是所有人心中少女最美好的形象代表呢!SHE出道22年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編輯最愛〈天灰〉跟〈中國話〉),雖然現在已經很少三人的團體活動了,不過他們各自都在自己的領域發揚光大!SHE的姐妹感情也是大家覺得最難能可貴的,團體雖單飛不解散,不過我們仍然可以從他們的生活日常分享看到三人的感情已經深似親姊妹了!(你們說說這三個人怎麼越活越美的感覺)

(圖片來源:SHE)

 

天王天后「秀出你的20歲」|王心凌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於200年,因為一首〈當你〉甜美可愛的聲音就此傳入大家耳朵,也因此爆紅!說到王心凌我們除了會想到〈當你〉,一定還會想到〈愛你〉、〈Honey〉、〈心電心〉等等等,完全就是甜美代表!現今已40歲的王心凌近期在中國選秀節目復刻當年的〈愛你〉舞台,令眾粉絲大讚「怎麼都不會老」也讓大家非常懷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華視戲劇/@cyndiloves2sing

王心凌將在9/23~9/24於台北小巨蛋開巡迴演唱會,想念甜心教主的朋友們趕快準備好再次回到青春時代吧!

(圖片來源:寬宏售票

 

天王天后「秀出你的20歲」|張惠妹

說了那麼多天王天后,我們怎麼可以忘了阿密特「張惠妹」呢?張惠妹出道至今已27年了,從最早的五燈獎出道,到後來為大家帶來多少膾炙人手的歌曲,例如:〈姊妹〉、〈聽海〉、〈三天三夜〉再到〈阿密特〉、〈身後〉等等,有不少歌曲是我們到現在進KTV一定要點的嗨歌,也有不少歌曲每每在需要療傷的時候必須點開來聽得落淚歌曲!我們絕對會繼續愛妳的傳奇天后「張惠妹」!

(圖片來源:台視/@amei_feat_am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王天后「秀出你的20歲」|賈靜雯

拿出20歲時的照片會被美死的人編輯只跪這位,人稱最美趙敏的「賈靜雯」!你們敢相信嗎?賈靜雯已經出道33年了!這個皮膚這個顏值真的沒有老呀~賈靜雯與修杰楷絕對是演藝圈中大家最祝福的夫妻檔沒有之一了,賈靜雯雖然有過一段不幸福的婚姻,但後來遇見善良體貼的修杰楷,更讓她重新相信愛情。他近期演的每部劇都好好看到不行,大家有沒有在追呢?

(圖片來源:華視戲劇/@alyssachia)

 

天王天后「秀出你的20歲」|林心如

大家還記得那個在《還珠格格》裡總是被容嬤嬤欺負的女孩紫微嗎?19歲就出道踏入演藝圈的林心如,至今已從小小的廣告女孩藉由紫薇格格一角成功晉升成為現在的偶像劇天后!成功的林心如不僅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林心如工作室」,並且成功提拔一位厲害的導演「許富翔」導演!林心如在2016年與多年好友的霍建華結為夫妻(編輯記得當時看到新聞超開心的),也在隔年誕下一位可愛的女兒,為演藝圈成就一段佳話呢~

(圖片來源:微博/@loveruby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12位藝人的20歲,大家是不是跟編輯一樣只有一個疑問「請問你們到底都怎麼保養的?」這麼依舊美麗依舊帥會氣死人啦~

延伸閱讀|更多大明星相關文章

👉小時候的胖不是胖!10位「顏值逆襲」帥氣男星,當年的醜小鴨都變成天鵝啦

👉「人不可貌相!」從《我猜》出道的10位女神,當年的美少女都成了天后!

👉蔡依林、梁靜茹都是藝名?盤點意想不到的15位藝人本名,言承旭、邱鋒澤超接地氣!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viol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566 #S.H.E #五月天 #伍佰 #凍齡 #周杰倫 #天王天后 #年輕 #張惠妹 #影劇音樂 #林俊傑 #林心如 #波波名人 #王力宏 #王心凌 #生活精選 #秀出你的20歲 #舊照 #蔡依林 #蕭亞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