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它在手天天「宜打掃」!IG狂洗版「驅塵氏x印花樂」超萌聯名,療癒兔兔的快意生活限量新色上市,時髦女孩不能沒有!

1 / 1

每次點開IG、小紅書看到KOL們分享自己的居家空間,各個美到像是打開Pinterest上會出現的絕美佈景,不自覺看得目不轉睛,內心滿是羨慕呀!但這麼漂亮的房間究竟是用了什麼法寶,才能維持乾凈又整潔呢?爬文後才發現,原來KOL們都在用「驅塵氏x印花樂」聯名推出的「打掃神器」!不只省事又省力、Q萌兔兔圖案搭配限量質感墨綠色包裝,療癒力瞬間拉滿點!成為家事小天才之前,就讓波編來告訴你哪裡買吧~

再也不怕滿地頭髮亂糟糟!有「完美打掃組合」在手,灰塵、毛髮通通一掃而空!

每天一回到家看見滿地的頭髮、桌面上佈滿的灰塵,覺得心很累又無力打起精神打掃,真希望有魔法可以一鍵就把亂糟糟的房間變乾淨啊QQ 那你一定要認識這款驅塵氏x印花樂聯名推出的「完美打掃組合」,不論是深藏在隙縫處的灰塵,還是掉落滿地的毛髮,通通一掃而空超乾淨!難怪IG瘋狂洗版,連KOL們都愛用真的不是沒理由啊~

🌟驅塵氏x印花樂 限量乾溼拖組

內容物:乾溼拖*1+除塵紙*1+抗菌濕拖巾*1+贈品-強韌密封夾鏈袋10入組*1

身為擁有一頭宛如魔髮奇緣樂佩公主長髮的波編,每次只要吹完頭滿地都是頭髮亂糟糟,但自從用了驅塵氏的乾溼拖之後,彷彿開啟了一扇大門啊~ 輕輕一拖就能立馬把掉落滿地的頭髮集結起來,讓原本不愛打掃的波編大大驚艷!而且驅塵氏x印花樂聯名的新包裝,上面還有輕盈跳躍、超可愛的小黑兔圖案,配上限量新色「療癒綠」顏值一秒爆棚!有了這組乾溼拖組之後,現在看到亂糟糟的地板都自動自發拿起拖把了呢~(笑) 每天打掃的苦悶日常,讓「植」感綠色成為你生活中的療癒力吧!

🌟驅塵氏x印花樂 限量超黏拖組

內容物:超黏拖(1桿+1捲)+贈品-超黏拖Li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也跟波編一樣家有毛孩寵物呢?每次一抱完毛孩們,身上總留下許多「甜蜜的負擔」,趕著出門還要整理滿身的「毛毛衣」真的好崩潰啊~ 好在有驅塵氏x印花樂聯名推出的這組「限量超黏拖組」,一組裡面就含有兩支超黏拖!像是波編私下最常使用的方式就是將大支的放在客廳、房間使用,隨時看到毛髮就能立即清潔,小支的則超適合放在門口玄關處,出門前隨手一嚕~毛毛衣一秒恢復原狀,再也不怕家裡隨時下起「毛毛雨」了!有這兩支超黏拖在手天天都「宜打掃」,方便快速又輕巧根本是懶人們的一大福音呀~ 想成為家事小天才之前,就快收下這組限量超黏拖,與兔兔一起快意生活,迎接每天新的開始吧!

軟萌兔兔圖案療癒上市!雙夾密封+即刻鎖鮮=「宜保存」,聰明生活小達人必備!

身為在外租屋獨居的小資女,每天經常面對食物吃不完的問題,肚子已經裝不下任何食物,但又覺得全部丟掉浪費食物真的好可惜啊QQ

🌟驅塵氏x印花樂 強韌密封夾鏈袋組

內容物:M 10入+ L 8入

別擔心!最貼心的驅塵氏早替大家想到啦~ 這次驅塵氏x印花樂聯名還推出了這款「強韌密封夾鏈袋組」!仔細一看上面不只有「宜自信」正在開心跳舞、「宜探索」回眸偷看、「宜放下」躺平軟爛的可愛小黑兔們,還有許多花草植物有夠討喜!而且一組裡面就有M、L兩種不同尺寸,讓女孩們可以根據所需,選擇適合使用的大小超級方便呀~ 加上雙夾密封設計一秒即刻鎖鮮,以後食物吃不完再也不怕浪費食物,任何食材都「宜保存」!聰明生活小達人絕對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開箱介紹之後,女孩們最想收哪一組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想讓打掃掃事半功倍的女孩們,現在就快到各大銷售通路趕緊入手,跟著KOL一起打造漂亮又乾淨的居家質感空間,與驅塵氏x印花樂一起踏上快意生活吧~

#花仙子 #驅塵氏
#inBlooom印花樂
#兔兔的快意生活
#打掃的事就交給驅塵氏

💖「驅塵氏x印花樂」聯名販售地點:全台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夏日清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