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龐詹姆士竟成回憶!5部超激萌「寵物實境節目」推薦,《TOP DOG》感人催淚!

1 / 1

在這高壓的時代,有愈來愈多人選擇飼養寵物作為陪伴,看著牠們無憂無慮的奔跑,不僅可以得到療癒,更甘願為了貓貓狗狗們付出一切在所不惜!毛小孩們也逐漸成為人們心中「最軟的一塊」。近期台灣則連番推出以寵物為主題的實境秀,節目中都展現了藝人們與狗狗貓貓們相處的點點滴滴,時而逗趣時而催淚好評不斷!但其實海內外也有許多寵物實境節目,今天就精選5部介紹給你,喜歡毛小孩的你一起來看看吧!

👉真的吵架、真的被罵!爆紅節目《來吧!營業中》8個必看亮點,寫實到讓人上癮

寵物實境節目推薦|《狗狗猩猩大冒險》

如果說到寵物實境秀,你一定會想到這部經典!於2005年首播,以猩猩小龐接收馴獸師宮澤先生訓練,領著狗狗詹姆士完成各種任務為主題,可愛搞笑的出任務過程相當深受觀眾喜愛,在台灣播出後同樣吸引許多粉絲,小龐牽著詹姆士的身影也成了許多人的童年!

(圖片來源:《狗狗猩猩大冒險》劇照)

2012年小龐驚傳進入繁殖其獸性大發,咬傷一名女性實習生被迫提早退休,2023年仍定居在動物園中,詹姆士則在2016年病逝,享壽12歲,隨著詹姆士過世後,這對童年的黃金動物拍檔也成了永遠的回憶。

(圖片來源:《狗狗猩猩大冒險》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員逃走中、黃金傳說》‌拜託重播一集也好!網友盤點「最希望重播日綜」,滿滿的時代回憶!

 

寵物實境節目推薦|《狗狗很優秀》

由韓國訓犬師姜亨旭主持,於2019年開播,每集都邀請每一對家庭分享與狗狗共處的問題,並由訓犬師找出問題癥結點,幫助人類與毛孩能和平相處,不管是惡犬或是特定行為的狗狗,姜亨旭都能對症下藥,讓觀眾們都能學習專業知識,且以特有的溫柔與耐心對待而大受歡迎。

《狗狗很優秀》也捧紅了姜亨旭,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除了提供觀眾訓練狗狗方法外,更邀請到Blackpink Jennie、少女時代俞利等大咖明星分享他們與愛犬的點點滴滴,訂閱也突破百萬大關,在韓國人氣不會輸一線明星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寵物實境節目推薦|《TOP DOG 回家》

為台灣首部原創真人寵物實境秀,邀請到羅志祥、胡宇威、陳楚河、任容萱、魏蔓、李宣榕成為浪浪中途爸媽,在節目中與浪浪培養感情,並結合各種競賽與任務考驗,真實拍攝出6位藝人與狗狗們的暖心互動。

(圖片來源:《TOP DOG回家》海報)

節目中也可以看到,他們與浪浪日漸相處後累積的深厚情感,有無奈有歡笑,但共同點都是最後要將浪浪們送至收養家庭的不捨,這份心情竟也讓羅志祥、胡宇威等人留下男兒淚,逼哭無數觀眾。同時成功推廣「不棄養,領養代替購買」的核心理念,說是今年春天最暖心的節目也不為過!

 

寵物實境節目推薦|《哈囉!毛小孩》

由陶晶瑩擔任寵物店CEO,集結郭書瑤、曹佑寧、黃偉晉、許富凱等人擔任實習生,學習開張一家寵物美容店,每集皆會邀請不同嘉賓,一同經歷一家店從無到有的酸甜苦辣,強大陣容與新穎的節目題材讓未播出討論度就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哈囉!毛小孩》海報)

除了出演藝人名單相當華麗外,更不可錯過的就是狗狗與大咖明星的互動了!幫狗狗洗澡美容的過程中,可以看到藝人們的另一面,有時也會大聊與家中狗狗的有趣橋段,常常發生的「人狗大戰」更是笑倒一片觀眾,想要輕鬆配飯的話配這部就對了!

 

寵物實境節目推薦|《萌寵明星粗乃玩》

以寵物旅遊實境為主題,主持人由吳姍儒 Sandy擔任,帶領狗狗呵喜一起玩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不管是餐廳、旅宿等地點都立志走遍,上山下海吃吃喝喝交朋友真的超療癒~

(圖片來源:《萌寵明星粗乃玩》海報)

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的吳姍儒也會邀請多位重量級嘉賓,例如炎亞倫、陳庭妮、孫可芳、鍾瑶等人前來帶著愛犬同樂,觀眾們也可以一邊觀看,一邊收集寵物友善景點的口袋名單。而隨著吳姍儒產後回歸螢光幕後,《萌寵3》也準備復出,讓人倍感期待第三季的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藝圈好孕喜訊不斷!2023年「懷孕生子藝人」盤點,棒棒堂威廉也當爸啦!

 

以上這些寵物實境秀真的超精彩的!如果你也喜歡觀看萌寵們的日常,別忘了要把這5部筆記起來,並準時收看喔!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TOPDOG回家 #任容萱 #吳姍儒 #哈囉毛小孩 #實境秀 #實境節目 #寵物實境 #寵物實境秀 #寵物實境節目 #影劇音樂 #曹佑寧 #李宣榕 #波波名人 #狗狗很優秀 #狗狗猩猩大冒險 #生活精選 #羅志祥 #胡宇威 #萌寵明星粗乃玩 #許富凱 #郭書瑤 #陳楚河 #陶晶瑩 #魏蔓 #黃偉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