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卡通佔據了我的童年!12部「迪士尼經典電影」片單推薦,好看到長大也無法忘懷

1 / 1

誰也是卡通兒童的快點舉手承認!說到卡通電影,迪士尼絕對是童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大人小朋友都愛看,可以全家大小一起進電影院之外,這些電影更是一路上陪伴大家長大的好夥伴,有些電影就算到現在都還是記憶猶新。而2023年也剛好是迪士尼100周年的紀念年,編輯今天就來帶大家看看12部迪士尼必看的經典電影,不得不說真的部部都是經典啊!

 

👉這樣的迪士尼公主你看過嗎?插畫家畫出那些崩壞時刻,連公主都不放過!

迪士尼經典電影推薦|1.木偶奇遇記

一個沒有孩子的木匠傑佩托,因孤單創造了小木偶皮諾丘,有一天藍仙子讓皮諾丘有了生命,但這是有期限的,只要他能證明自己的誠實、勇敢和無私才有機會成為真正的小男孩,並派出蟋蟀吉米尼來引導皮諾丘,他也成為皮諾丘的心靈導師,雖然過程中經歷了重重關卡,最後因為皮諾丘勇敢無私的拯救爸爸脫離鯨魚的威脅,皮諾丘成為了真的小男孩。

(圖片來源:木偶奇遇記)

 

迪士尼經典電影推薦|2.森林王子

從小生活在森林中的印度小孩毛克利,跟著狼群一起生活長大,為了防止重返森林的老虎謝利威脅,黑豹巴希拉帶著他前往人類部落,在這過程中結識了樂天的黑熊巴魯,及其他的森林夥伴們,一起經歷了許多冒險和奇妙的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森林王子)

 

迪士尼經典電影推薦|3.小姐與流氓

生長在富裕家庭中的狗狗小姐,和一個名為流氓的流浪狗之間的愛情故事。原本飽受主人寵愛的小姐,在一次主人離家由親戚看家及照顧小嬰兒的情況下,受盡了冷落與孤立,只能難過得逃出家門,也因此遇見了流氓,開啟一連串刺激又冒險的旅程,他們的感情也慢慢升溫,小姐也帶著流氓回到主人的家,最後還生了一窩可愛的寶寶~

(圖片來源:小姐與流氓)

 

迪士尼經典電影推薦|4.鐘樓怪人

改編自雨果的作品《巴黎聖母院》,講述一位從小被養在巴黎聖母院鐘樓的敲鐘人加西莫多的故事,他的身形與長相天生就異於常人,但內心卻是無比的善良,也因為長相醜陋,他只能獨自在鍾樓上,跟這個世界隔絕,但有天他在一場嘉年華會上遇到了吉卜賽女郎 艾絲梅拉達,他的世界因她開始變得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鐘樓怪人)

 

迪士尼經典電影推薦|5.亞特蘭提斯:失落的帝國

語言學家邁羅,有著亞特蘭提斯的位置的手稿,於是集結一隻探險隊開啟他們的冒險。「亞特蘭提斯」曾經文明的王國,在一次大洪水的侵襲下從此沈沒海底,經歷一段艱辛的旅程後他們終於找到了亞特蘭提斯,卻意外發現支撐帝國生存下來的原因,是亞特蘭提斯之心;一心只想要得到亞特蘭提斯之心的探險隊隊長背叛了同伴們,經過邁羅和隊員們的協力抗爭,保護了公主和整個亞特蘭提斯王國。

(圖片來源:亞特蘭提斯:失落的帝國)

 

迪士尼經典電影推薦|6.泰山

一對夫妻因為船難漂流到一座森林,卻被花豹殺害,只剩下嬰兒活下來。剛失去小孩的猩猩卡娜聽到了嬰兒的聲音,便把他當作自己的兒子扶養,取名為泰山,就這樣泰山在森林裡長大成人,但猩猩老大哥差卻始終不同意他的留下,也讓泰山依舊無法融入猩猩族群;遠從英國來的探險隊在此落腳,珍妮教導他人類的一切,但同行的克里頓卻想把森林動物們都帶走,發現不對勁的泰山經過了一番對抗,最後哥差終於承認泰山是自己的兒子,並帶領猩猩們繼續在森林中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泰山)

 

👉誰說公主就要瘦?迪士尼公主變身「棉花糖女孩」,肉肉的一樣超可愛

 

迪士尼經典電影推薦|7.星際寶貝

626號實驗品逃出監獄跑到了地球,因為長像狗狗而被小女孩莉羅收養,並取名為史迪奇。莉羅和姐姐蘭利因失去了父母,蘭利要擔起照顧莉羅的使命,但社工不認為他有能力可以照顧,便想要把她送去孤兒院,為了不讓這件事發生,蘭利努力尋找工作,莉羅也教導史迪奇成為模範公民,並交會了史迪奇ohana就是家人的重要性。

(圖片來源:星際寶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經典電影推薦|8.小飛俠

永遠長不大的小男孩小飛俠彼得潘,希望孩子們都可以過著天真浪漫、天天玩樂不要長大的日子,在夢幻島上有著一群失落的孩子們、還有邪惡的虎克船長及海盜們,有天他將睡夢中的溫蒂和他的弟弟們前往神奇的夢幻島,只要經由星星的指引,飛像夜空之中,就可以到達神奇的夢幻島。

(圖片來源:小飛俠)

 

迪士尼經典電影推薦|9.獅子王

因萬獸之王木法沙被刀疤的慘忍陷害,辛巴滿是自責與難過地開了家人,便遇到了澎澎與丁滿,和他們過無憂無慮的長大,有天又再次碰見了同類,讓他不經想起童年的陰影,但在澎澎與丁滿的開導之下,他勇敢地回到族群中,並成為新的萬獸之王承擔起族群的責任。

(圖片來源:獅子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經典電影推薦|10.小飛象

小飛象Dumbo擁有一副超大的耳朵,跟媽媽一同生活在一起,在一次巡迴表演的馬戲團裡,因為大耳朵被眾人嘲笑,媽媽為了保護他被隔離在籠子裡,也讓Dumbo失去了依靠與自信,在老鼠提姆的幫助下,找回了自信心和榮譽感,並用自己宇宙不同的天賦,成為遨翔天空的馬戲團大明星。

(圖片來源:小飛象)

 

迪士尼經典電影推薦|11.101忠狗

彭哥與白佩蒂結識生了十五隻小麥町狗,看似幸福的家庭,卻被庫伊拉打擾,她為了想做一件黑白斑點的大衣,想用高價買下所有的狗狗,被拒絕後,卻雇用兩個人一起偷走了所有的小狗狗們,彭哥尋求其他狗狗的幫助,開啟了一段冒險之旅!

(圖片來源:101忠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經典電影推薦|12.變身國王

自我為中心又愛慕虛榮的年輕國王庫斯德,為了慶祝自己的生日,決定在鄰近村落的山巔上建立一個屬於他自己的避暑宮殿及水塘,被村民百般阻饒;他的前顧問伊絲瑪一直覬覦她的王位,並聯合手下高剛要毒殺國王,卻意外拿錯毒藥,變成了一隻駱馬,為了找到變回人類的方法及山巔上的計畫開起了一連串的冒險故事。

(圖片來源:變身國王)

是不是每部都很懷舊壓!看完以上介紹又好想要回去再看一遍,話不多說了,今天就跟著編輯一起來重刷電影吧~

 

👉這是真人嗎?32歲媽媽神模仿「迪士尼公主」爆紅,五官表情完全是迪士尼走出來的公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101忠狗 #Disney #亞特蘭提斯 #卡通電影 #失落的帝國 #小姐與流氓 #小飛俠 #小飛象 #影劇音樂 #懷舊卡通 #星際寶貝 #木偶奇遇記 #森林王子 #波波名人 #泰山 #生活精選 #經典卡通 #變身國王 #迪士尼 #迪士尼動畫 #迪士尼卡通 #迪士尼經典電影 #迪士尼電影 #鐘樓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