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迪士尼公主你看過嗎?插畫家Andhika Muksin畫出那些崩壞時刻,連公主都不放過!

1 / 1

來自印尼雅加達的插畫家 Andhika Muksin 近期的作品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畫出那些迪士尼公主真實的一面,你常常覺得別人標記你的照片都超醜嗎?跟朋友視訊被截圖時也超想掐死對方?來吧!讓迪士尼公主詮釋這些崩壞時刻~

 

 

#一個正常的人被強風吹是要長這樣的

 

 

#當個有智慧的新時代女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她不是天生自然捲

 

 

#偶爾你會發現你的手機相簿裡出現這樣的照片

 

 

#朋友標記你的照片都長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視訊電話時偷截圖才是真閨蜜

 

這樣的迪士尼公主你看過嗎?插畫家Andhika Muksin畫出那些崩壞時刻,連公主都不放過! 這樣的迪士尼公主你看過嗎?插畫家Andhika Muksin畫出那些崩壞時刻,連公主都不放過!

 

 

#你以為公主逃得過快門嗎

 

第一次坐魔毯的茉莉公主辛苦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衝出水花其實蠻痛的!

 

請不要無視重力加速度的威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啦,你還以為像童話故事了只是被針扎到手指頭嗎?是整個插穿啊啊啊啊老娘痛死。(編輯示意對話,非公主本人心聲)

 

 

#請任何一個網美示範咬一大口蘋果

 

應該都會長這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睡五分鐘就會變這樣,更不用說睡美人了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Elsa的髮型很不自然

 

“Let wig go…”

 

 

天啊~這些崩壞時刻就是在我們日常中會發生的啊!其實Andhika Muksin也不是只畫這些崩壞圖,他也常應粉絲要求,讓迪士尼公主和其他故事結合,就像是迪士尼 x 吉卜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張是編輯的最愛,冰雪奇緣版的龍貓!這個雪寶我可以~

 

騎白龍的茉莉公主超帥!阿拉丁輸了。(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圖直接追蹤這個插畫家了,太有才!喜歡迪士尼系列又愛惡搞圖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本篇圖片經創作者授權分享,Instagram/@andhikamuksin、Facebook/Andhika Muksin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Andhika Muksin #影劇音樂 #惡搞迪士尼 #插畫家 #生活精選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公主崩壞 #迪士尼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