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爸媽也這樣?張赫、張娜拉經典CP最新作品《特務家族》宛如間諜家家酒真人版,豐富有趣家庭劇情,絕對讓你一追再追!

1 / 1

受夠了007那種英雄救美、英雄把妹的老套特務片,也受夠了各種笑到爛的亂出槌特工片,卻因為《間諜家家酒》兩季已經反覆看了好多遍而有點空虛,整天鬱鬱寡歡,藍色星期一硬是被延長成藍色星期1234567?趕快打開那個你訂閱已久的Disney+,點開5月現正熱播中的全新喜劇《特務家族》爆追一波啦!這個彷彿韓版《間諜家家酒》,還有著豐富家庭戲+雙重身份帶來的趣味反差故事,邊看邊回想家裡的先生太太、兩老與各種叔伯兄弟姊妹,嗯~ 跟我家好像有哪些地方似曾相識~波編保證絕對能讓你印象深刻啦~!

低配版「黃昏」家庭主夫!?開始追劇之前必讀的《特務家族》劇情推坑懶人包!

好啦波編必須說,雖然《特務家族》是有一個特務丈夫、老爹沒錯,但……為什麼這部韓版的《間諜家家酒》,劇情主人公aka 政府特務要員aka 一家之主丈夫「權道勳」,在家中的地位這麼低微,在家人面前又頻頻出包烙賽啊!請編劇還我帥氣的黃昏RRRRR!

但請各位迷戀黃昏叔叔的M女痴女、迷妹色女們稍安勿躁,要知道這種因為雙面工作而瘋狂捅蔞子,每天在家庭內所製造出的趣味劇情,正是《特務家族》的觀賞性更勝《間諜家家酒》一籌的原因啊!這部你2023年不可錯過的韓國間諜喜劇,主要描述丈夫「權道勳」(張赫 飾)白天表面上是貿易公司的社畜,但到了晚上,卻化身成使命必達的特務,隱藏他作為國家情報員的身分!他日以繼夜的工作,把老婆姜宥拉(張娜拉 飾),以及一家老小通通都蒙在鼓裡,只希望能給家人帶來更幸福的生活~只不過權道勳沒想到的是……自己的枕邊人宥拉,卻也有不為人知的驚天秘密,沒有讓他知道……!

OK看完以上的intro,相信女孩們腦袋裡除了《間諜家家酒》之外,也有《史密斯任務》(暴露年齡)的既視感~在《特務家族》中,我們不僅能在輕鬆詼諧的劇情推進節奏中,看到身為特務時工作一絲不苟,能力特強的「權道勳」,在家庭中卻總是缺席重要節日,生活竟然還丟三落四,重點是十分「畏妻」!在錯過了一次與老婆約定好的出遊後,皮皮剉咧蛋的他,極力地想討老婆大人歡心,卻總是出槌出包,總是戳不到那個讓老婆開心的點,甚至還買老婆不喜歡吃的炸雞想來和好!雖然是寵妻魔人,但就已經在生氣了竟然還買錯食物賠罪!齁~真的是……氣氣氣氣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屋漏偏逢連夜雨,權道勳的上司吳天蓮(蔡貞安 飾)在某天陰錯陽差地被邀請到權道勳家中,哇咧這可乖乖不得了,全家人一見到漂亮又有氣質的吳部長,都紛紛懷疑權道勳搞外遇啦!波編真心不騙,這場戲是真的超白癡超胡鬧,可以看到身為特務上司的吳天蓮拿著各種精心準備,想特意攏絡權家成員的禮物,一邊假哭的好笑場面,後面她與權道勳的老婆兩人借酒裝瘋的對峙更是一絕,簡直是精彩到波編連續重播三次,到底怎麼會有這麼腦洞大開的劇情啦!

除了前面提到的氣噗噗正宮VS. 被誤解的特務上司所擦出的火花之外,其他家庭成員的故事線也都十分令人玩味,像是國民爺爺李順載,根本是風流倜儻的時間管理大師,婆媽界的帥氣歐巴!但最讓波編眉頭一皺,感覺事情不單純的,就是正宮老婆姜宥拉在劇中的各種可疑小動作,難道老婆也是身懷絕技與秘密的特務?亦或是有其他像《間諜家家酒》的更牛身份……殺手?波編在這邊就不破梗了,因為宥拉的秘密身分似乎也即將被拆穿啦!就讓女孩親自上Disney+,進入這個由超鬧編劇所創造的~家庭大亂鬥戲碼,好好放鬆心情,找出答案吧~

《特務家族》4大看點讓你推坑閨蜜、男友一起追!真的笑死寶寶啦~

#看點1:劇情更豐富、更多角色大亂鬥的韓版《間諜家家酒》

這就不用波編多說了吧!不管是身手不凡的特務+鱉三畏妻丈夫的反差所製造的莫名喜感、隱藏身份若隱若現的妻子的各種小動作、其他家庭成員的豐富附線劇情,與特務上司的機密任務,都讓人好奇心暴漲,想一次爆追看完一整季哇哈哈!

#看點2:帥哥再怎麼惡搞還是帥!張赫毀滅形象的反差演出真的讓人超過癮~

運動選手出身,以《火山高校》、《開朗少女成功記》打開知名度,有著0緋聞好形象與迷人熟男外表的張赫,這次竟然不惜燃燒自我,在《特務家族》中激射出各種讓人莞爾的狂烈火花!在劇中時常看到他灰頭土臉地想要在家庭中當個好爸爸、好丈夫,卻總是碰壁失敗的樣子真的超有喜感,尤其是他成熟帥氣的臉龐,一見到老婆都總是像被套上一層窩囊廢的濾鏡,真的佩服他的顏藝演技啦!尤其是有一幕,他忘記妻子生日的戲,可以看見帥氣的張赫竟然剃光眉毛謝罪,即便顏值高如他,也不免有一種呆呆萌呆萌的冷面違和喜感,波編一度真的是一個噗嗤笑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根據本劇殺青後的幕後花絮,這幕實際上是透過特效的方式,將張赫的眉毛變不見,而不是真的把他的眉毛剃光!呼~好險!波編真的不敢想像,要是張赫真的把眉毛剃光……嗯,他可是張赫,應該還是一個走在時尚尖端的完美男無誤(吧)~

#看點3:張赫x張娜拉4度搭檔合作,CP感滿滿地一起搞笑啦!

雖然兩人都各自結婚了,但在大螢幕上,兩人之間的默契與化學效應,總是可以讓觀眾們看一個無法自拔!仔細算算兩人從2002年的《開朗少女成功記》,到2014年的《命中注定我愛你》與《Drama Festival-久違的再見》,在各種故事中由扮演戀人到扮演夫妻,完全是韓國演藝史上數一數二絕配的螢幕CP啊!而這次兩人首度以喜劇的形式出演《特務家族》,不知道又會迸出什麼有趣的戲劇效果~喜歡張赫和張娜拉的朋友們絕對不可錯過!

#看點4:大咖露臉客串好驚喜,連車銀優都來了!?

話說,一部好劇,怎麼能少了大咖韓星的各種串門子,露臉say hi?在第一集我們就能驚喜看到《我的野蠻女友》車太鉉化身蛋糕店老闆,與張赫打嘴炮,還有《街頭女戰士》的 LACHICA 舞者Gabee也在此扮演權道勳特務團隊中的智囊團,真的從沒想到酷酷的她,也能完美融入趣味滿滿的喜劇中耶~至於你各位最期待的車銀優,則是透過各種貼紙、應援小物上的照片,出現在劇中,也算是另類肖像客串?(可以啦!波編有車銀優都給過~

OK以上就是《特務家族》的推坑文+看點懶人包,趕快把這篇分享給你所有的家族成員,分享給你那個永遠在加班的老爸(QQ),分享給你老爸那個美豔性感,疑似是小三的女主管(?)分享給你那個總是罵老爸的老媽,大家揪一揪一起到Disney+ 把《特務家族》給追起來~每周一二晚上9:20更新!消除壓力的最佳夥伴~非我們雙張CP莫屬啦!

現正熱播之追劇小幫手上線!每週一、二晚間9:20就看由張赫、張娜拉四搭經典CP,網推真人版間諜家家酒的《特務家族》、週三下午3:00就看活潑有朝氣的寫實職人劇《較量人生》、週五、六晚間10:30鎖定《浪漫醫生金師傅3》,坐等一號弟子客串回歸!獨家韓劇通通都在Disney+!還沒跟上腳步的劇迷們,這就快手刀訂閱Disney+準備追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門片單】> 這裡看

加入Disney+行列,請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