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好孕喜訊不斷!2023年「懷孕生子藝人」盤點,劉冠廷、孫可芳宣布喜訊懷孕滿3個月!

1 / 1

2023年進入第二季演藝圈就已經傳來不少好消息啦!尤其是不少藝人們都宣布「好孕來報到」,開心地迎接了小生命的到來,讓大眾和粉絲們也都感染到幸福氛圍!今天編輯就來盤點2023年公布懷孕生子喜訊的演藝圈藝人們,一起來看看究竟有哪些藝人?也一起為他們送上祝福吧!

 

2023懷孕生子藝人|1. KID

男團 CIRCUS 成員出身的KID 林柏昇,近年以《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等綜藝節目,及個人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收穫許多人氣!2022年時KID與妻子Rita結婚,並在2023年1月宣布兒子出生的消息,當時KID興奮的在IG上表示:「哇做老北了啦」而老婆生產過程他一路守護在身旁,更親手剪斷兒子臍帶,在KID公開的照片中完全可以感受到一家人幸福洋溢的氛圍!

2023懷孕生子藝人|1. KID 2023懷孕生子藝人|1. KID

(圖片來源:IG @circuski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懷孕生子藝人|2. 胡歌

因演出《仙劍奇俠傳》走紅,並以《琅琊榜》再擄獲大批粉絲心的中國人氣男演員胡歌,在2023年1月30日時突然在微博公開自己當爸爸及已經結婚的消息!他在文中寫道:「我當爸爸啦!母女平安,向大家報喜」並表示:「老婆不是公眾人物,為了讓孩子順利誕生,喜訊隱而未宣,望大家多多包涵。」他也感謝粉絲在他入行二十年間,陪伴他一起成長!雖然許多粉絲都因突來的喜訊感到驚訝,但還是紛紛獻上祝福!

2023懷孕生子藝人|2. 胡歌 2023懷孕生子藝人|2. 胡歌

(圖片來源:IMDb)

 

 

2023懷孕生子藝人|3. 范少勳

過去以電影《下半場》拿下金馬新人獎的范少勳,在2023年西洋情人節時驚喜地透過珠寶品牌形象照公開自己已經升格為人夫、人父的消息,老婆就是他穩定交往了11年的女友Lucy,而兩人的女兒是在2022出生的金牛寶寶。范少勳透露形象照片是由他親手拍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兒有著超可愛的圓圓大眼睛,粉絲們得知消息後都紛紛送上祝福,也表示女兒可愛模樣實在讓人融化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fan82114)

 

 

2023懷孕生子藝人|4. Sandy 吳姍儒

Sandy 吳姍儒因爽朗的個性,以及幽默機智的主持功力而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2022年1月時她與交往多年的設計師男友完婚,並在2023年3月時迎接了兒子「Mason小初一」的出生。Sandy生產後在IG分享生下兒子的喜悅,她寫道:「充滿感謝感動,也深刻地體會了奇蹟與盼望。」也對兒子說:「兒子,快樂就好,我愛你。你是你,我是我,你永遠都是你自己的,而我永遠會在你身邊陪伴聆聽你。」

(圖片來源:IG @sandywi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懷孕生子藝人|5. Selina

Selina 任家萱2022年時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兩人時不時會被媒體拍到甜蜜約會的幸福模樣。而2023年3月14日Selina在微博電台驚喜公布自己已經懷孕的消息,還透露了自己是在跨年隔天驗孕時發現自己懷孕的,她也跟大家分享寶寶的胎名叫做「小腰果」。近日Selina在社群媒體上公開「小腰果」的性別是男生,不少藝人朋友和粉絲都留言祝福,期待Selina兒子的出生啦!

(圖片來源:IG @selinanahaha)

 

 

2023懷孕生子藝人|6. 周興哲

相信「情歌王子」周興哲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吧!而擄獲我們男神心的就是前美女主播趙岱新啦!兩人雖然在交往過程中曾分手,但在復合後感情甜蜜、穩定,在2022年時他們宣布了已訂婚的消息,2023年3月底時更在臉書開心分享自己要當爸爸啦!周興哲在臉書寫道:「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我有一個最棒的妻子,現在我們很高興地宣佈有一個寶寶即將來臨!言語無法形容我的激動。 我迫不及待想和你一起建立家庭,我的愛!」而據他的經紀人透露周興哲和趙岱新其實早已完成結婚登記,迎接寶寶的到來也是在他們的計畫中,實在是太幸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ericchou0622)

 

 

2023懷孕生子藝人|6. 威廉

過去曾是「棒棒堂」成員之一的威廉,在團體解散後仍然持續以主持人、演員身份活躍於演藝圈,演藝事業相當順遂!2021年迎娶前美女體育主播卓君澤,兩人也時常在社群動態上PO出親密合照,讓人相當羨慕。威廉也曾在採訪透露有「做人計畫」,也趁過年時去了蜜月勝地馬爾地夫旅遊。如今威廉也在2023年5月拋出震撼彈,親自宣布愛妻已經懷了蜜月寶寶,小名更取名成卓君澤愛吃的「百香果」,讓人直呼超甜蜜!而這則好消息也讓威廉成為棒棒堂中的第三位「當爸」成員。

(圖片來源:IG@liaowilli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懷孕生子藝人|7.許維恩王家梁

演藝圈大家人人稱羨的帥哥美女夫妻檔,許維恩跟「大王」王家梁也在今年6月26日喜獲寶貝女兒「忒忒」啦~許維恩隔日變放上幸福的一家三口照,並在文中寫下「每一次胎動我都感動,我們會給妳很多的愛,永遠是妳的避風港,也是妳的靠山。」模樣相當幸福,先前還曾透露女兒跟王家梁長得非常相像,仔細一看照片也能發現寶貝女兒有個非常挺的鼻子,爸媽的好基因都有傳承下來啦!

許維恩 王家梁 許維恩 王家梁

(圖片來源:IG@sharon701111)

 

2023懷孕生子藝人|8.晏柔中

在《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的晏柔中,與男友楊孟霖一直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了七、八年,感情十分穩定,今年四月也無預警宣布懷孕,並在性別趴中公布即將迎來寶貝兒子「小楊桃」,未來將會是幸福的一家三口,相當期待小寶貝呱呱墜地的那一天啦~

晏柔中 晏柔中

(圖片來源:IG@crystalyen4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懷孕生子藝人|9.楊祐寧&Melinda

楊祐寧寶貝二女兒Kya在今年七月順利誕生啦~楊祐寧還在IG放上女兒可愛的大臉寫下:「第一天像姐姐、第二天像阿公、第三天像阿罵,每天都在變,我不知道哪天才會輪到我!」Melinda則是放上女兒可愛的小手手,感謝她的到來,除了姊姊Anah升格為姊姊之外,現在加上Kya已經是幸福的一家四口啦~超級恭喜成為二寶爸媽!

(圖片來源:IG @wangmelinda、FB @楊祐寧)

2023懷孕生子藝人|10.鄧福如&HowHow

鄧福如與HowHow在8月7日無預警宣布第二胎女兒出生,兩人在社群媒體PO上女兒的小腳印,以及側臉照片,鄧福如更在文中寫下:「嗨,親愛的女兒,終於見到妳本人了,一直想著家裡再多一位小精靈會是什麼樣子,沒想到一轉眼這天就這樣到來了」可愛顏文字更可以看出喜悅~

但兩人二寶懷孕過程相當低調,鄧福如6週前貼文中提到自己在「孵蛋」,當時網友猜測是否是新專輯問世,沒想到竟是懷孕!可以說是地表上最會藏肚的媽咪啦~再次恭喜阿福和How哥迎接新的漢堡包!

鄧福如 HowHow 鄧福如 HowHow
(圖片來源:IG @afuuuuuuuuuu)

 

2023懷孕生子藝人|11.洪詩&李運慶

曾是Popu Lady成員的洪詩於今(8日)父親節當天驚喜公布懷孕的好消息~臉書甜蜜發文表示:「老公~父親節快樂!我的肚子裡有個還沒見過面,卻已經愛上的小生命」。照片中兩人的幸福笑容完全藏不住,引來超多演藝圈好友與粉絲爭相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實上李運慶和洪詩兩人交往期間愛情長跑三年,去年11月求婚成功,終於在今年3月登記結婚,加上今天父親節又宣布喜獲一寶,短時間內升格成一家三口,幸福模樣可說是令人稱羨!再次大大的恭喜兩位~

2023懷孕生子藝人|12.劉冠廷&孫可芳

大大恭喜 #孫可芳#劉冠廷!兩人在10月19日共同發文宣布孫可芳懷孕已滿3個月,表示小太陽 已經在路上了!兩人於七夕情人節求婚、8月宣布結婚,10月公布懷孕3個月的消息。

孫可芳表示,7月曾因生理痛痛到昏倒,以為狀況不樂觀,沒想到八月突然斷斷續續出血,在劉冠廷機警發現的狀況下,「原以為的生病變成兩條線的大驚喜,寶寶沒讓我們等,非常順利地來報到了!」。現在已經是幸福美滿的一家三口了!整個可以說是大趕進度幸福滿點~再次恭喜兩位 ❤️ ❤️

懷孕生子藝人 懷孕生子藝人
(圖片來源:IG @babybean1102 @bewater_li)

 

以上就是目前2023年懷孕生子的藝人們啦!大家看完之後是不是也感受到他們迎接新生命的幸福和喜悅了呢?期待接下來還能聽到更多好消息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踢踢帕妮

#2023懷孕生子藝人 #KID #Sandy #Selina #吳姍儒 #周興哲 #懷孕 #懷孕生子 #懷孕生子藝人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胡歌 #范少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