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善良的我們》定檔4/6!4大必看亮點:林依晨、許瑋甯再演情敵,和賀軍翔、柯震東上演四角戀?

1 / 1

2024又有一部卡司超強台劇可以追啦!由《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徐譽庭所編導的全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不僅是林依晨產後復出第一部戲,更找來許瑋甯、賀軍翔以及柯震東一起飆演技,這個陣容就值得大家加入待看清單啦!如今也正式定檔於4/6播出,現在快來看看《不夠善良的我們》的劇情、演員和亮點介紹吧!

《不夠善良的我們》|劇情大綱

故事由兩個同月同日生的女人在一次偶然撞衫後展開,愛上同一個人的彼此是糾纏十二年的情敵,也藉著兩位女主角暗喻著「在跑道上一路往前的我們,雖專心看著前方,但當我們察覺旁邊越過的黑影時,卻總是忍不住望向了另一個跑道的敵人,有時她激勵了我們更加賣力,也或許我們因分心而絆倒了自己。」

(圖片來源:徐譽庭

 

 

《不夠善良的我們》|播映時間

  • 播出時間:4月6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
  • 播放平台:公共電視主頻

 

  • 播出時間:4月6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
  • 播放平台:MyVideo、愛奇藝國際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播出時間:4月7日(每週日), 晚間8點
  • 播放平台:八大戲劇台

 

  • 海外串流平台:Viu

(圖片來源:公視)

 

 

《不夠善良的我們》演員|女主角 許瑋甯

近期有相當多不錯作品的許瑋甯,這次在劇中詮釋了一位難搞、不受長輩喜愛的愛情犧牲者,據說是一個相當令人心疼的角色,導演徐譽庭原本為了要促成合作還想好了一篇說詞,沒想到一看完劇本的許瑋甯馬上就答應演出,甚至答應了所有劇情所需的改變,只能說相當敬業!

(圖片來源:徐譽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瑋甯為戲剪了人生最短髮,而她也為劇獻出「背部全裸」戲碼,許瑋甯表示:「那場戲好難喔!因為情緒非常的重,雖然清場拍攝,但我還是要顧及動作在鏡頭前會不會穿幫,所以真的滿難的。」而談及《不夠善良的我們》的魅力時,她說非常喜歡劇中角色,也表示:「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現在聽到人家喊Rebecca,我都還會心一驚!」

(圖片來源:《不夠善良的我們》劇照)

 

 

《不夠善良的我們》演員|女主角 林依晨

剛產下愛女的林依晨,第一部復出作品就選擇了徐譽庭的作品,在劇中林依晨突破了以往嘗試過的角色,飾演一位成功橫刀奪愛的第三者,在劇情裡甚至有多場的床戲,實在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徐譽庭

 

林依晨被問到對飾演角色「簡慶芬」定位是心眼多的奪愛小三時,她表示其實很心疼角色的境遇,並說:「真實人生裡大家都有心眼!而且我覺得我很心疼簡慶芬的勇敢,其實她最不善良的部分就是對自己。因為這個角色的真實,大家一定會從她的身上得到許多共鳴!」令人相當期待她的新表現!

(圖片來源:《不夠善良的我們》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夠善良的我們》演員|男主角 賀軍翔

以往的形象總是用帥、有型模樣出現的賀軍翔,這次在團隊的設計下,第一次嘗試了平頭的造型,甚至為戲漂髮8小時,而賀軍翔的「背影」演技也讓導演徐譽庭感到相當滿意,徐譽庭則表示大家將會看到不一樣的賀軍翔,因此也更讓人期待了賀軍翔在該部戲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圖片來源:賀軍翔

 

 

《不夠善良的我們》演員|男配角 柯震東

被選為該劇男配角的柯震東,在劇中飾演一名科技工程師,徐譽庭說原本很擔心柯震東會拒絕演出這個角色,結果柯震東卻一點也不在意的說:「有什麼關係?!只要角色好就是好角色!」角色設定是許瑋甯的陪吃飯友,而預告中哭戲更是引起話題,對此柯震東也表示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說起台詞,就想關不住的水龍頭,更說:「反正我很喜歡那場戲,很真實也很感人。」

(圖片來源:《不夠善良的我們》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夠善良的我們》必看亮點一|編劇徐譽庭親自執導

事實上,《不夠善良的我們》在拍攝前曾有一度找不到導演,《俗女》導演嚴藝文曾對著徐譽庭哀號說:「真的不敢導徐譽庭的劇本,因為太難了!」最後在百般思考及公共電視的遊說下,徐譽庭最後才決定親自當導演,攬下整部戲的編劇和執導的工作。

(圖片來源:徐譽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夠善良的我們》必看亮點二|徐譽庭與林依晨的第二次合作

編導徐譽庭表示,和林依晨上次合作《我可能不會愛你》,該劇勇奪了七座金鐘獎,亮眼成績讓她這次感到壓力相當大,但也因為多年來的累積與成長,這個為林依晨量身打造的角色,相信可以將她和角色的魅力完美得詮釋出來。

(圖片來源:我可能不會愛你

 

 

《不夠善良的我們》必看亮點三|林依晨、許瑋甯再當情敵

林依晨和許瑋甯曾在《惡作劇之吻》演出同時喜歡男主角直樹的湘琴和裴子瑜,相隔18年,這次兩人的角色又是以情敵身分演出,兩人經歷18年的磨練,又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演繹這部戲呢?粉絲們都快等不及急著敲碗想趕快看到啦!

(圖片來源:公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夠善良的我們》必看亮點四|「量子力學」隱喻愛情糾葛

故事由兩位屢屢撞衫的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了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更以愛因斯坦名言「巧合,是上帝保持匿名的方式」帶出影劇主題。

導演徐譽庭表示,之所以引用這句名言,是因為在構思劇本時因為機緣而接觸到量子力學,她認為量子力學相當不科學,卻像極了人性,故以量子力學為主軸勾勒出8集劇本,暗喻著角色之間的愛情糾葛。

(圖片來源:《不夠善良的我們》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夠善良的我們》必看亮點五|歌后蔡健雅擔任配樂設計

《不夠善良的我們》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擔任配樂設計,並為四位主角量身打造主題曲,引發觀眾期待!談到邀請契機時,導演徐譽庭表示編寫時是搭配2022年蔡健雅專輯《Depart》歌曲才完成劇本,同時也認為蔡健雅是最適合配樂設計的人選,蔡健雅則提到其實自己在向宇宙發願想創作配樂時,導演徐譽庭就捎來合作邀約,她們都一致認為「是天意」,且四位演員聽完後都驚豔不已,讓人更加期待歌曲公布!

 

 

《不夠善良的我們》必看亮點六|台灣品牌量身打造

因為劇情的需要,造型在戲劇和電影中可說是是相當重要的環節。這次《不夠善良的我們》找了台灣品牌 UUIN 為該劇量身訂製了 7 款服裝,屆時將會出現在劇中主角身上。

(圖片來源:公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今天編輯所介紹的《不夠善良的我們》,光看這樣的陣容及編劇,大家跟編輯我一樣都準備好好來追劇了吧!

 

延伸閱讀|更多「不夠善良的我們」相關文章

👉最新台劇必看推薦!精選 12 部討論度最高片單,吳慷仁、許瑋甯、林依晨都上榜!

👉持續更新》2024熱門待播台劇陣容&播出時間,《非殺人小說》《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開播!

👉「不是他是誰,而是在他面前我是誰。」林依晨10大智慧金句:關於愛情、友情、人生的體悟與淬鍊

👉🏻林依晨回歸強檔台劇!零負評女神的10大人生金句,「不是他是誰,而是在他面前我是誰。」

👉🏻回顧偶像劇男神賀軍翔經典作品Top10!16年高顏值進化史,當爸一樣帥!

👉🏻你的心裡也住著「李大仁」嗎?《我可能不會愛你》11週年金句,愛情語錄句句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2024台劇 #三角戀 #不夠善良的我們 #公視 #公視戲劇 #台劇推薦 #四角戀 #影劇音樂 #徐譽庭 #林依晨 #柯震東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許瑋甯 #賀軍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