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他是誰,而是在他面前我是誰。」林依晨10大智慧金句:關於愛情、友情、人生的體悟與淬鍊

1 / 1

先前因為結婚、身體因素再加上近年疫情影響等原因暫別演藝圈的林依晨,近期終於正式回歸大眾視野啦!而且預計在4/6以公視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搭擋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等超強卡司,帶來有別於以往的角色,讓粉絲們都超級期待!而零負評女神的人生金句也帶給粉絲許多領悟,今天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她對於愛情、友情、人生有什麼建議給大家吧~

林依晨智慧金句|對於人生

「對於你討厭的事情,不要急著抗拒。我生命中的許多禮物,都是我討厭的事給我的。」

人生總是會遇到不如意的事,當你遇到討厭的事,人都會不自覺的抗拒面對它,但如果放下心裡的既定想法,嘗試去正面解決,也許你會意外發現,這些你討厭的事,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新世界!

 

 

「有時候想法的改變,是因為你之前經歷了某些事情,它教會了你些什麼。」

人總是會因為經歷了一些事後,改變了自己的想法。這些改變,是因為那些事情帶給你的成長,讓你更加成熟,懂得去面對人生的各種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當我感覺到幸福的時候,就會有一種危機感,覺得一定要好好把握,覺得如果不好好維繫的話,你不知道下一步會怎麼樣。」

人感到幸福的時候,總是會鬆懈,放下防備,但危機也總在這時候出現,因為幸福不會白白長久的。好好享受當下,但也請記得,不要將所有人事物當成理所當然,珍惜生活!

 

 

林依晨智慧金句|對於友情

「逐漸長大才發現時間效率很重要,別耗費太多在不值得深交或等待的人身上,應該精準地抓住適合自己的。很多事情都必須靠自己堅持住,沒人能幫得上忙。」

能夠當上朋友除了有緣以外,還要能在同一個頻率上。假如是一廂情願的友情,那可能不會長久,也不會是真心的友誼。無法維繫的朋友,就讓他成為人生的過客吧!人生苦短,把時間花在和自己處得來的人身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往往最珍貴的是時間,花時間多陪伴在你愛的人旁邊吧!」

時間總是消逝得很快,轉眼間,五年、十年就過了,但我們還會有幾個五年、十年呢?好好珍惜那些愛你的和你愛的人,陪伴才是最真實的付出!

 

 

「面對低潮時我們要尋找適當的依靠,身邊的朋友十分重要,她們不只能陪伴你經歷難過的時期,還能在想不通時開導自己,當一個心靈導師的角色。」

朋友就是在你遇到困難時,給你幫助,陪你度過低潮,就算窮困潦倒也會一直在你身邊,他們不僅是知心好友,也是人生的導師,以他們經歷過的體悟,為了讓你不再受一樣的傷,會罵你會氣你,那是因為他們心疼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依晨智慧金句|對於愛情

「先完善妳自己。當一個人對自己的狀態是滿足的,適合妳的人才會來。如果覺得缺乏、沒有自信,靠近妳的男生也不會是最終理想的類型,而是現階段的妳,會吸引來的人。」

俗話說物以類聚,你想要吸引怎樣的人,你就必須擁有這樣的氣質,假如你沒辦法有自信的認為,自己已經成為心目中的那個理想的樣子,那你的沒自信就會吸引到同類型的人,自然而然就不會遇到心中理想的那個對象了。

 

 

「不是他是誰,而是在他面前我是誰。」

不是因為他是誰,所以跟他在一起,而是因為自己對他而言,是怎麼樣的人,這才是最重要的。

 

「幸福就像穿鞋子,不舒服的都只是腳鐐,倒不如去赤腳奔跑,做我想做的事情,忙碌也是一種逍遙,享受那些煩惱,感受我想要的味道。」

如果伴侶帶給你的不是幸福,而是種束縛,那他必定不是那一個對的人,帶著腳鐐走路的人,怎麼跟赤腳奔跑的人比自由呢?不要為了愛,而放棄了應該屬於自己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婚姻之中,兩人都要肯收起一些些的自己,才能成就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得到的愉悅、平靜與滿足感,也會大於你們願意放下的自我。」

兩人相處必定要磨合,生長在不同家庭,想法、觀念難免都會有些許差異。如果各退一步,會比放不下自我的來得更多,學習放下與退讓,比總是想贏還來得幸福快樂。

 

以上10句金句,每一句都觸動人心,好好省思自己對自己的人生有什麼付出,唯有改變才能讓自子過得更好,你也處在煩惱中嗎?試著換個角度想想,說不定你就會找到解答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林依晨」相關文章

👉《不夠善良的我們》定檔4/6!4大必看亮點:林依晨、許瑋甯演情敵,和賀軍翔、柯震東上演四角戀?

👉林依晨為什麼零負評?有關她演藝之路的9件事,拍戲替母還債、高EQ回婚變謠言

👉林依晨的幸福新註解!婚後人妻哲學:「做菜就好比人生,所有不期而遇都是一個美好的結果。」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人生金句 #女力 #女力金句 #影劇音樂 #林依晨 #林依晨語錄 #林依晨金句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金句精選 #零負評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