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的小熊維尼!盤點10部「卡通真人化」電影影集,童年回憶都快被玩壞啦!

1 / 1

迪士尼到日本經典卡通,最近動畫角色真人化越來越盛行,尤其當這些真人版作品的故事和原著不盡相同,當年回憶中的卡通角色又都通通變成真人版,選角和劇情常常會讓粉絲無從接受。小編今天整理了10部卡通被改編成真人版影視作品,究竟這幾部有沒有達到觀眾們的期望、評價又是如何呢?一起來看!

真人版卡通電影 1|《小熊維尼:血與蜂蜜》

(圖片來源:IMDb)

從小陪大家長大的《小熊維尼》被改編成血腥版本《小熊維尼:血與蜂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從天真活潑的黃色小熊,變成暗黑大反派,看了令人不寒而慄,不少人直呼童年簡直被毀了!小熊維尼與他的好友小豬都變得面目可憎,整個畫面氛圍看起來十分詭譎,與我們所熟悉的小熊維尼也差太多了吧!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人版卡通電影 2|《飛天小女警》

(圖片來源:IMDb)

超人氣經典卡通《飛天小女警》(The Powerpuff Girls)相信也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吧?前陣子真人版《飛天小女警》的拍攝片場照曝光,三位主角卻被吐槽是「廉價版COSPLAY」,負面評價不斷!大家對於飛天小女警真人版又有什麼想法呢?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人版卡通影集 3|《魔法俏佳人》

(圖片來源:IMDb)

卡通《魔法俏佳人》的真人版影集《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影集中可以感受到編劇希望保留一些原始的設定,像是魔法學校、仙子不同系的法力等元素,來吸引曾經看過卡通的觀眾,但這部評價仍然相當兩極,不喜歡的觀眾批評她們根本是犯中二病的青少女,但也有網友大讚真人版的場景有別於卡通版夢幻、粉色、亮晶晶的風格,更像是更暗黑、懸疑的美式成人影集!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人版卡通角色 4|《哆啦A夢與他的小鮮肉世界》

(圖片來源:IMDb / Youtube@ptss Channel

泰國廣告創意無限!以卡通哆啦A夢為發想概念,創造出了泰國版《哆啦A夢與他的小鮮肉世界》,原本卡通中圓滾滾的哆啦A夢,在泰國廣告中搖身一變成為猛男!而大雄跟靜香則是性別互換,靜香也變成一位猛男!這跟印象中的哆啦A夢差太多了吧!

(圖片來源: Youtube@ptss Chann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人版卡通電影 5|《愛探險的Dora》

(圖片來源:IMDb)

《愛探險的 Dora》是美國家喻戶曉的卡通,7 歲的短髮女孩 Dora 總是跟著猴子 Boots 一起搭檔探險,不時還會教電視機前的大家英文單字,可謂是寓教於樂~不過這個卡通居然被好萊塢翻拍成真人版電影,定名為《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在真人版中的Dora看來是個小辣妹呢~

(圖片來源:IMDb)

 

 

真人版卡通電影 6|《音速小子》

(圖片來源:IMDb)

想不到吧?連《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都有真人動畫電影!不過好萊塢逼真版的《音速小子》被大量網友嫌棄「比例不對、腿太長、經典的白色手套竟然被改掉、像是在裸奔的詭異生物」等各式各樣的批評,小編私心認為雖然長得不太一樣,不過總體來說還是蠻可愛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真人版卡通電影 7|《皮卡丘》

(圖片來源:IMDb)

在《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真人版電影的預告中,皮卡丘、小火龍、胖丁都與人類共存!而皮卡丘竟然是由「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背後獻聲的呀~在電影中當其他人類只能聽到「皮卡皮卡」時,只有主角提姆聽得懂皮卡丘說的話和他真實的大叔腔!雖然跟他萌萌的外表不搭,但小編覺得還不算走太歪~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人版卡通電視劇 8|台灣版《櫻桃小丸子》


(圖片來源:IMDb \ Youtube)

櫻桃小丸子應該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吧?台灣在2017年上映了《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電視劇,在製作真人版的過程中,原作老師也有一同參與合作呢!因為劇情還是在敘說小丸子與同學們在小學中的生活,所以還原度算高,但整個感覺還是不太對呀~

(圖片來源:台灣配音維基 櫻桃小丸子台灣真人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人版卡通電影 9|《聖鬥士星矢》

(圖片來源:twitter @GeekAnything)

《聖鬥士星矢》真人版電影預計將在2023年上映,卡司可以說是非常堅強!除了由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挑大樑主演「天馬座聖鬥士」星矢外,更請來麥蒂森艾斯曼等演員陣容一同共演!但目前從預告來看,還是有種違和感呀!

(圖片來源:FASHION PRESS

另外,已經解散的「SMAP」曾在1991年演出《聖鬥士星矢》舞台劇版本,當年由中居正廣飾演星矢、草彅剛飾演紫龍、森且行飾演冰河、香取慎吾飾演瞬、稻垣吾郎飾演一輝,木村拓哉則是海皇波賽頓,這可是《聖鬥士星矢》最早真人化的版本哦!對比一下也是挺有趣的~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人版卡通電影 10|《海賊王》真人版

(圖片來源:IMDb)

由Netflix 推出的《海賊王》(ONE PIECE)真人版,當初公開每位主角的海報時,可是引發了全網熱議呢!大家紛紛指出角色似乎跟原著的設定不太像,不過原著漫畫家尾田榮一郎有擔任真人版《海賊王ONE PIECE》的影集監製,相信還是值得期待的~

(圖片來源:YouTub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卡通真人版作品,你最看好哪幾部呢?現實畫面總是沒辦法百分百地詮釋動畫裡的所有場景,雖然許多人覺得真人版很崩壞,但小編相信還是有喜歡真人版的粉絲的!你喜歡或是期待哪幾部真人版卡通呢?一起來分享吧~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老虎莎莉

#卡通 #卡通真人版 #哆啦A夢 #小丸子 #小熊維尼 #影劇音樂 #懷舊 #朵拉 #櫻桃小丸子 #海賊王 #生活精選 #皮卡丘 #真人版 #童年回憶 #聖鬥士星矢 #航海王 #音速小子 #飛天小女警 #魔法俏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