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女孩都在用!5款「高顏值手機掛繩/掛飾」推薦,方便實用、從此解放雙手!

1 / 1

手機已經成為大家每天不離身的必備品了,但你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很常忘記手機放在哪裡,或是明明丟在包包裡卻怎麼撈也撈不到呢?編輯今天就要來介紹5款不同風格的「高顏值手機掛繩/掛飾」,不但可以讓你從此解放雙手,還能搭配每天的穿搭風格,那就話不多說,趕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款式吧!

 

1.串珠手機掛飾

近年掀起一陣Y2K風潮,所有Y2K的元素像是串珠、撞色都又流行了回來!而這樣活潑、復古的設計除了出現在各種服飾和飾品上,手機掛飾也開始有許多這類的款式可以選擇!從鮮豔夢幻的糖果色掛繩搭配花朵、笑臉,到充滿個性的暗色系串珠通通都有,不少店家還可以客製化搭配出自己專屬的樣式,而最近Y2K串珠手機掛飾也是很多韓星的熱愛款呢!BLACKPINK的Jennie和少女時代太妍都在IG上分享過串珠手機掛飾。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IG@taeyeon_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珍珠手機掛飾/掛繩

這絕對是氣質小姐姐必選的一款!珍珠掛飾與掛繩不管是拿來搭衣服還是裝飾都很好看,特別適合喜歡背小廢包的人,出門不想帶太多東西,又想要有時髦好看的搭配,就趕快入手珍珠款式的手機掛繩或掛飾吧!

(圖片來源:ecostyleekaxdesign

 

 

3. 鐵鏈手機掛飾/掛繩

除了氣質款外,編輯也要推薦充滿個性的鐵鏈款給喜歡酷帥風格的朋友們!不同粗細、顏色的鐵鍊掛繩搭出來都有不同的感覺,簡約之餘又不失個性感!

(圖片來源:casetif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壓克力鏈手機掛飾/掛繩

壓克力鏈也是近兩年非常流行的元素,而手機掛飾當然也有許多壓克力鍊的款式可以選擇,半透明的質感搭配上不同的顏色,同時兼具了可愛與個性的風格,是可鹽可甜的一款掛飾唷!

(圖片來源:toxoxoeco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編織手機掛繩

編織款式的手機掛繩的可說是所有手機掛繩的始祖!設計簡單卻好用的編織掛繩有各種顏色的選擇,還可以自由調整合適的長度,超適合身高比較高的朋友們,而且不少款式都具備基本防水與一定的彈性,是大家日常生活和戶外活動的最佳配件喔!

(圖片來源:casetifyrhinoshield

 

以上編輯推薦的5款手機掛繩或掛飾,都是日常中非常好搭配的款式,不知道大家看完以後有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呢?歡迎大家分享給身邊想要一起解放雙手的朋友們!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iphone #iphone手機掛繩 #iphone手機殼 #串珠手機掛飾 #壓克力鏈手機掛飾 #居家生活 #手機掛繩 #手機掛飾 #手機殼 #文具小物 #珍珠手機掛飾 #生活精選 #編織手機掛繩 #鐵鏈手機掛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