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高話題限動手把手教學】Q萌GIF打造超可愛新年氛圍感動態,一PO上IG小盒子瘋狂被灌爆!

1 / 1

想讓IG小盒子被灌爆?那沒有比最具話題性的表情貼更讓人想回覆了!還記得小時候玩新楓之谷、遊戲裡的Q萌小怪嗎?每次看到超可愛的小怪物都秒被療癒~而這些生動又超萌的雪吉拉、Q萌皮卡啾、菇菇寶貝、綠水靈動態表情貼,正是你打造IG高話題限動的秘密武器!快跟著波編的手把手教學把限動變得可愛到讓人融化~

每年波編最期待的就是過喜氣洋洋的新年,不只喜事滿檔還有最長年假~放假正是盡情分享豐富走春行程的好時機!快打開IG限時動態,拍下應景的新年美照,點選右上角的笑臉貼圖會看到「搜尋」GIF的選項,在搜尋處輸入#2023新楓之谷 or #MSignition就會跳出最新2023年的超萌GIF,有祈求新年好運的雪吉拉,還有強迫中獎的新楓之谷拉霸機XD,萌翻天的春節賀喜GIF表情讓限動一起迎新年!

像是最近的尾牙活動就很適合打造話題,看波編拍下美美的尾牙LOOK,並祈禱尾牙可以中大獎,再加入超吸睛的新年GIF表情讓限動萌度激增,可愛到頻頻被敲碗GIF到底要輸入哪些關鍵字,還讓尾牙穿搭成功被注意,好友更是一起為波編集氣中大獎(笑)

新年領紅包的限動也是絕佳的吸睛焦點!穿上喜氣洋洋的拜年穿搭不拍個美照怎行,與紅包合照更有財運滾滾的新氣象~看波編拿著各位長輩的厚愛,噢不是啦!是要發給弟弟妹妹的紅包,準備將吉利、祝福好運帶給他們,再加入財氣滿分的GIF表情,把過年氛圍升到最高點外,還帶點活潑有趣的成分太Q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玩起新楓之谷#2023新楓之谷」or「#MSignitionGIF表情後,開始期待整個過年都用超Q的經典小怪物填滿!不再只是簡單的自拍和文字,用簡單操作的方式貼起GIF表情讓限動更豐富更有亮點,甚至還有好友開始誇獎波編根本限時動態高手,不只做出自己很喜歡的成品,連好友都開始跟上太有成就感啦~

看完以上波編的介紹有沒有突然勾起青春回憶,很想要再次回鍋體驗新楓之谷呢?新楓之谷最近更新了騎士團故事、技能特效,以及究極燃燒活動,等級一舉突破到250等!現在練等也變得輕鬆不少,練一等可以直接升三等(笑),就算後面加入也可以變大佬~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各位喜歡的遊戲風格永遠不變,波編已經悄悄下載起來,準備趁著新年長假好好重溫一波,趕快跟上波編腳步一起玩起來吧!

新楓之谷究極燃燒活動>>點這裡

新楓之谷官網>>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