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末Disney+超嗨片單推薦!日韓夯劇《異感追擊:連瞳》、 《第三人稱復仇》、《遊戲之子》加碼好萊塢大片《阿姆斯特丹》,再也不怕鬧劇荒!

1 / 1

直接破題波編興奮原因,2022年末將有多部夯劇在Disney+開播,不分國界能一次看到過癮外,熱度居高不下的強檔劇也讓12月追劇熱潮不退!像是3部狂被敲碗,終於上線的韓劇《異感追擊:連瞳》、 《第三人稱復仇》、《地下菁英》,還有12/28即將上映的驚悚日劇《噬亡村》、日本漫改神片《遊戲之子》、動漫收視NO.1《間諜家家酒》,還有巨星雲集的好萊塢大片《阿姆斯特丹》等,全都讓追劇咖甘願變熊貓眼!此次波編再加碼人氣不遑多讓、將在1/4上線的懸疑台劇《台灣犯罪故事》、揭露世足球星紀錄片《貝克漢的黃金球隊》、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想要化身資深追劇咖的你,快跟上波編同步你的必追清單,一口氣追到2023春節!

2022年末必追最新韓劇/韓綜推薦,未上先轟動、強檔片單一次告訴你!

必追韓劇片單一:《異感追擊:連瞳》

劇情類型:驚悚、犯罪、科幻

主演演員:丁海寅、高庚杓、金慧峻主演

開播時間:熱播中

被稱為2022年最驚悚獵奇、血腥暴力的Disney+原創韓劇《異感追擊:連瞳》,喜歡重口味的追劇咖絕對要+1!不只是史上首次日韓人才攜手打造的韓劇力作,還是由日本暴力美學名師「三池崇史」執導,脫離常軌的劇情讓驚悚獵奇程度爆表!講述主角「河東修」是擁有自癒、不死之身的新人類,在被器官獵人綁架被奪取眼珠後,意外發現接收者是殺人魔「吳振燮」,還與他產生視角連結看到件件殘忍血案,於是深受身心煎熬的河東修決定逆轉局勢,展開追緝殺人魔並奪回眼球的故事!精彩寫實的視覺衝擊很過癮外,精緻特效也讓人目不轉睛!快上Disney+追起來就對啦~

必追韓劇片單二:《第三人稱復仇》

劇情類型:復仇、犯罪

主演演員:辛叡恩、朴所羅門、徐志焄、蔡相宇、鄭秀彬主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播時間:熱播中

校園霸凌劇總是讓人看得牙癢癢、很入戲呀!在Disney+剛上映就引起轟動的《第三人稱復仇》韓劇,講述著一對被分開扶養的雙胞胎,妹妹為查出哥哥死亡真相,而轉入哥哥生前就讀的學校,卻發現警方、校方對命案有隱滿,在是敵是友都未知的情況下,妹妹能否順利揪出真兇、順利替哥哥復仇呢?劇情不只暴力、刺激懸疑,也結合扣人心弦的愛情成份,具備著各種夯劇條件,如果喜歡有話題度的影集,必須鎖定Disney+觀看!

必追日本動漫片單:《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劇情類型:動作、喜劇、諜報虛構

開播時間:熱播中

即使開播一段時間,人氣依然居高不下的家喻戶曉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不趁年末趕緊跟上怎麼行!講述間諜「黃昏」為了要完成任務,臨時組成的神祕家庭,家中成員的加入都有各自的目標、原因,也因為三人的目標和理解方式天差地遠,常常會有超出常理、誇張的笑料,而反差的人設還會不時有甜蜜的溫情舉動讓影迷看得超療癒!想要看懂最夯的安妮亞梗圖快追起來~

必追美劇片單:《國家寶藏:歷史揭秘》

劇情類型:動作、冒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演員:莉賽特艾歷克西斯

開播時間:熱播中

看過電影《國家寶藏》的影迷對Disney+原創美劇《國家寶藏:歷史揭秘》都是不停敲碗要續集!延續電影中刺激冒險、動作的元素,講述一位懷抱夢想、足智多謀的冒險家潔西,為了已故父親留下的藏寶線索開始冒險尋寶,還從中解開關於家族的神秘過去,一探失落多年的美洲寶藏的故事!挖掘寶藏過程不只有滿滿冒險刺激的成分,寶藏的身後更有充滿魔力的歷史軌跡,加上華麗動作、拍攝造景都驚艷到不行~想重溫《國家寶藏》經典的影迷千萬別錯過囉!

必追好萊塢電影:《阿姆斯特丹》

劇情類型: 歷史、傳記、犯罪

主演演員: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約翰·大衛·華盛頓、克里斯·洛克等

開播時間:熱播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阿姆斯特丹》的大咖實在太多啦~看過預告片根本沒有一個人不認識!劇情設定在20世紀復古奢華的美國紐約,全找來耳熟能詳的實力派巨星飆戲,光這點就讓電影咖嗨到最高點!講述醫生、律師、護士三位朋友意外被捲入一場秘密犯罪陰謀,而這起事件正是美國史上最令人震驚的懸案之一,誓言保護彼此生命的3人中,究竟有沒有人是殺人兇手呢?而他們要如何揪出真兇?看懸疑又帶笑點的《阿姆斯特丹》一起解謎,影帝影后的演技不快到Disney+看太可惜啦!

Disney+即將上映韓劇片單:《地下菁英》

劇情類型:犯罪、動作

主演演員:崔岷植、孫錫久、李東輝主演

開播時間:12/21上映

相信看過《魷魚遊戲》的追劇咖,都跟波編一樣對角色們的精湛演技印象深刻!這次Disney+原創犯罪韓劇《地下菁英》,找來《魷魚遊戲》大反派「許城泰」、國寶影帝「崔岷植」出演一場致命賭神夢!講述主角「車武湜」在歷經千辛萬苦後,終於為自己在菲律賓的賭場爭取一席之地,卻意外捲入謀殺案後人生跌落谷底,並冒著賠上性命的風險也要東山再起的傳奇男子故事!光是戲精大集合要同台飆戲就讓追劇咖超期待,加上緊張刺激的動作畫面、揭露人心的劇情題材,保證追劇到沒日沒夜!

Disney+即將上映韓劇片單:《噬亡村》

劇情類型:驚悚、懸疑

主演演員:柳樂優彌、吉岡里帆主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播時間:12/28上映

超人氣漫改劇再一波!驚悚日劇《噬亡村》用危機四伏的陌生小鎮讓影迷嚇到吃手手!劇情講述一名刑警被發派到偏遠小鎮駐守,意外發現當地會人食人的故事!整部故意營造出沈鬱氛圍、瘋狂失控的敘事手法,讓血腥、寫實感更加驚悚!波編想像身為一位正義執法人,但是碰到毫無人性、最愛活人生吃的罪犯,光是害怕被綁架後受折磨、失去性命魂都跑一半了!還要像男主勇敢到要將壞人繩之以法是在太佩服啦!想看男主如何克服恐懼完成職責?12/28和波編一起追起來!

Disney+即將上映台劇片單:《台灣犯罪故事》

劇情類型:真實犯罪、單元劇

主演演員:陳以文、鳳小岳、林予晞、宋芸樺等

開播時間:1/4

這幾年台劇瘋狂發威,好片不推不行!Disney+獨家上線的《台灣犯罪故事》是2023年開春最受矚目的影集,劇情改編自台灣四個真實犯罪事件,並將四起案件緊緊串連著關鍵的角色:一名記者的視角呈現,營造出懸疑氛圍感、入戲程度更加倍!另外,關於信仰、誘惑、救贖和責任的人心各個面向,也不停被影迷們拿出來探討,絕對是新年最有看頭、引發最大迴響的台劇~快到Disney+ 加進片單才不會落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以上必追片單,波編私藏10部熱門好片、綜藝、真實紀錄片,也是非追起來不可的清單:《災後調查日誌》、《粉紅謊言》、《遊戲之子》、《民雄鬼屋》、《初戀慢半拍》、《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和《貝克漢的黃金球隊》以及《小球會大明星》等多部超夯必看強檔劇也都在Disney+,好劇要追到2023春節都不是問題!趕緊關注Disney+才不會遺漏優質好看的片單呀~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