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藏功能你還沒裝?7個超實用「Chrome擴充功能」推薦,一鍵搜喜歡字型、下載IG照片!

1 / 1

電腦瀏覽器百百種,但Chrome絕對是最多人使用的一款瀏覽器,不但直接連結google做使用,還可以開多款擴充外掛!不管是工作、課業、上網都可以更有效率,今天編輯就要來推薦7款私心愛用的「Chrome擴充功能」,趕快筆記起來,讓你用瀏覽器時不只方便還更安全~

 

Chrome擴充功能|1. 辨識網站安全、防詐、防釣魚

近幾年來詐騙網頁愈來愈多元化,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洩漏出自己的個資,特別是在買東西的時候!在這個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防範未然也重要,所以它絕對會是編輯第一個推薦的擴充功能。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rome擴充功能|2. IG照片、影片下載

IG照片沒辦法直接按右鍵另存新檔真的很不方便!不少人推薦使用專門下載IG照片、影片的網站,只要複製貼文連結就能下載,但有了這款擴充功能,連另外的網站的不用開,直接就可以在貼文的頁面下載喜愛的圖片與影片啦~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rome擴充功能|3. Google翻譯

你也跟編輯以前一樣想用翻譯時還要另外開視窗嗎?有了這個擴充功能後,游標直接反選就可以立即翻譯!還可以設定想要的語言,非常方便又實用,另外還可以直接使用整頁翻譯。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Chrome擴充功能|4. 擋廣告AD Blocker

你是不是也常常遇到開啟一個網站後,就不斷有各種廣告跳出來影響你使用或閱讀網站的困擾呢?安裝了阻擋廣告的擴充功能,雖然無法阻擋所有的廣告,但能夠大大減少廣告出現的次數和機率!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rome擴充功能|5. office viewer

只要有了這個擴充功能之後就不用另外安裝Office軟體,也可以編輯與檢視Word、Excel、PPt檔案!讓你出門在外也可以方便使用,只要是在Gmail、Google雲端中開啟的Office檔案,都可以直接做編輯與檢視,還可以邀請其他人進行共同編輯。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Chrome擴充功能|6. What Font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喜歡收集各式的字體呢?但每次看到喜歡的字型都要費盡心力才可以找到字型的名字,或是在辦公文件、做作業時還要特別去確認文件的字體是否有不一致,這個擴充功能可以直接幫你辨識每款字體!超適合有剪輯影片、編輯照片需求的波粉做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Chrome擴充功能|7. Video Screenshot

每次追劇追到一半,看到有趣的畫面想截圖下來都費盡心思嗎?而且Netflix、Disney+等串流平台還有阻擋機制,讓你無法截到影片的畫面,安裝這個擴充功能就可以輕鬆對網頁做螢幕擷取或是錄影了,讓你能把那些有趣的畫面記錄下來、把快樂分享給大家~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7款都是編輯私心推薦!使用上也很方便,只需要在「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搜尋想要的擴充功能,下載、安裝完成就可以使用囉~這些擴充功能還可以釘選在網頁右上角,完全不用怕找不到!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3C少女 #Chrome #Chrome小技巧 #Chrome擴充功能 #Chrome網站 #google #上班小技巧 #居家生活 #擴充功能 #瀏覽器 #生活精選 #電腦功能 #電腦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