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字幕大小怎麼調?實用7大隱藏功能教學,還可要求Netflix上架想看的電影!

1 / 1

相信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是大家拿來娛樂、舒壓,追劇、看電影的好選擇,但你知道其實Netflix有很多隱藏的功能可以設定,像是快捷鍵、字幕,甚至能許願想看的電影影集?接下來編輯就要向大家介紹,很多人不知道,但超實用的Netflix使用技巧!一起來看看吧~

Netflix隱藏功能|快捷鍵

Netflix其實也有快捷鍵喔!如果你是在電腦上看Netflix,可以利用以下快捷鍵讓操作更加順手流暢~

播放與暫停:空白鍵「Space」和確認鍵「Enter」可以用來暫停和播放。

音量調整:「上下鍵」可以用來調整音量大小。

快轉與倒轉:按「左右方向鍵」,能夠向前後跳轉,一次長度為10秒。

全螢幕播放:按一下「F」鍵能進入全螢幕,再按一次「F」或按「離開(Esc)」鍵就可以退出全螢幕。

靜音:按「M」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略過片頭:按「S」鍵。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Netflix隱藏功能|字幕大小、樣式設定

你知道Netflix字幕可以調整嗎?調整字幕的功能其實被隱藏起來了,但只要到這個字幕樣式設定的網址:https://www.netflix.com/SubtitlePreferences,登入後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字型、文字大小、背景顏色、陰影、背景、反白、顏色等,如果想改回來的話,只要按下「回復預設值」就能回到最初的設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Netflix隱藏功能|影片評價:雙讚新功能

Netflix目前僅有網頁版有「雙讚」功能,其表示加入「豎起兩個拇指」後,不僅能打破喜歡、不喜歡的二分法選項,更可藉以得知用戶對內容的喜好程度,提升用戶個人化體驗,希望能讓用戶不再選擇困難,了解用戶的喜好,協助用戶能輕鬆找到喜歡或想要看的內容。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隱藏功能|要求上架節目或電影

Netflix上沒有你想要看的電視劇或電影嗎?其實Netflix有開放讓用戶提出建議喔!只要你填寫了建議,Netlfix就會採取你的意見,並試著替你爭取版權。

若想建議上架的影劇,可以到右上角頭像裡的「說明中心」內「快速連結」區域,點進底下的「要求節目或電影」,填寫完影劇名稱就可以送出請求,並等待自己的許願會不會成真~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隱藏功能|查詢Netflix帳號安全

在Netflix後台有「最近的裝置串流活動」,在這裡可以看到帳戶近期是用什麼裝置,或在哪個地區觀看,如果帳號是固定或是認識的朋友們一起共用,那使用地點通常會出現在那些你們熟悉的地方,假如突然看到有在國外登入的狀況,就很有可能是Netflix被盜用,建議快點改掉密碼!

這裡可以查看最近裝置串流活動:https://www.netflix.com/AccountAccess

而當發現 Netflix 帳號登入異常,可以點右上角頭像裡的「帳戶」,並點選下面設定裡的「登出所有裝置」,強迫其他裝置全部登出~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隱藏功能|控制觀賞內容

相信大家都不想要家中小孩會看到不該看的影片內容,那麼可以點進帳戶設定裡,在「使用者與家長控制」中的「觀看限制」輸入密碼後,就可以設定使用者年齡分級和影片限制,還可以限制哪些影劇節目需要輸入PIN碼才能播放,這個功能真的讓家長好安心~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隱藏功能|非同住者方案

很多Netflix用戶為了省錢,會共享同一個帳號、密碼並一同分擔費用,而Netflix也將開始測試非同住者額外付費,首先在智利、哥斯大黎加、秘魯這三個國家測試這項新功能

第一項測試功能是允許標準和高級方案的用戶能新增最多2個不同居住地的子帳號,每個用戶能享有自己的個人資料、推薦內容、登入名稱和帳號密碼。新增1個子帳號費用約折合新台幣60~85元。

另一項測試的新功能是轉移個人資料到新帳戶。Netflix基本、標準和高級方案可以讓共用帳號的使用者,將個人資料從原本的帳號轉移到新帳號,也能保留瀏覽紀錄、我的片單和個人化推薦內容。

 

希望看完以上介紹能夠對你們有幫助,在使用Netflix上也能更加方便~

 

延伸閱讀|更多「Netflix」相關文章

👉Netflix追劇不踩雷!懶人必備選片網「awwrated」:片單資訊一把罩、別再選到天荒地老了!

👉2023 Netflix方案改了什麼?最新「寄生帳號方案」懶人包!三大收費標準一次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說你鬧劇荒!10部「Netflix影集」冷門好評推薦,這些你都追過了嗎?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3C #3C少女 #NetFlix #Netflix功能 #Netflix快捷鍵 #Netflix隱藏功能 #居家生活 #帳號安全 #快捷鍵 #生活精選 #雙拇指向上 #雙讚 #非同住者額外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