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重溫初戀時的悸動!7部必追質感國片都在Disney+,超豐富片單讓你隨時切換追劇模式!

1 / 1

面對一成不變的工作內容、無聊的日常生活,追劇就成為現代人放鬆身心靈的最佳選擇!特別是青澀又美好的純情影劇,更是將人秒勾回少女時代呢~相信你也曾嚮往過純粹的情感吧?即便自己無法體驗,也能透過戲劇的發展設定沈浸其中。而擁有多部韓劇、電影以及戲劇的Disney+中,更有超多劇情緊湊精彩、叫好又叫座的國片清單等你來解鎖!這就讓小編分享幾部值得假日躺在家好好追一波精選國片、台劇,陪你在忙碌的生活裡,獲得最療癒的放鬆時光吧~

 

心靈被救贖的姐弟戀:初戀慢半拍

愛情是否會受到年齡上的限制呢?這部由柯震東以及徐若瑄攜手合作的《初戀慢半拍》,在戲中兩人大談姐弟戀,一位是被媽媽保護的宅男、一位是經歷離婚帶孩子的單親媽媽。拋開年紀上的差異,彼此在相處上能獲得療癒與契合,進而讓寂寞的心靈可以互相依偎彼此!或許經過兩人的相處才發現到,愛情並沒有分快慢,而是頻率有沒有對到一起,因為能遇到一個懂你的人比什麼都還困難。

曾經的彼此都因為部分原因在這座城市中失去了自我,而在相處的過程中獲得救贖,也讓柯震東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小洪,從原本活得像空殼子的他,逐漸開始有了靈魂與生活熱情,所以在這部片中不僅看到的是兩人跨越年齡的戀愛方式,導演也傳遞出了兩個寂寞靈魂,終於找尋到了合適伴侶的過程。

在戲中柯震東獨有的少年感,應該令許多人看完都想談場姐弟戀吧?尤其是面對如此純淨的男主設定,少了複雜的感情世界束縛,能感受到愛情最原始與單純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寵校園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都說在校園生活中課業與愛情都是必修課程!誰的學生時期不曾幻想過自己能成為偶像劇女主角呢?雖然期待著甜甜的戀愛降臨在自己身上,不過身為校花的閨蜜好友,女主項微心更把吃當作人生最重要的一切!所以當兩位學長對閨蜜發動早餐追求攻勢時,愛吃的項微心就成為最大受益者,不過長時間下來卻讓項微心逐漸產生了點愧疚感,當自己坦白一切時才發現,原來對方想追求的對象其實是他,如此大的反轉劇情真實上演,真人真事改編的浪漫感情讓人越看越嚮往,也令小編看完後再次相信愛情啦!

勇往直前、死了還要愛的熱血愛戀:月老

改編自九把刀的同名小說,以最「直率」的方式表達出自己的愛情觀!帶有點中二、熱血風格的愛情觀,讓觀看電影的你也能身歷其境,就像回到那個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自己,用最直觀的方式傳遞出愛戀,在平凡的日常中刻畫出最動人的感情,這就是電影《月老》的迷人之處!也因此雖然被人說很老套,但也很真實且打動人心,搭配柯震東的純熟演技,更能完整傳遞出即使失去生命、化身月老也想守護愛人的純愛氛圍,喜歡輕鬆、熱血愛情喜劇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愛情只要真誠就可以:再說一次我願意

誰說求婚一定要盛大且充滿驚喜儀式感呢?當男女主角的感情路將踏到下個階段時,男主角精心規劃了場「求婚」,沒想到他卻收到了女方的一句「對不起」,面對意想不到的回覆,這份震驚感也讓他陷入無限次的輪迴,到底自己在求婚的過程中出了什麼問題呢?是求婚場地、時間還是不夠華麗呢?經歷了多次的挑戰以及嘗試,不免讓人回想到愛情的本質就是純粹真心!比起豐富的規劃,最自然且愛戀心意才是能打動對方的一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越時空也會愛上你:想見你 

已經成為經典代表的台劇想見你,火熱程度更是延燒到韓國呢!同樣是校園劇的設定,在這其中又加入了些穿越的戲碼,不會過度燒腦的設定,在追劇過程同時可以逐漸把劇中的碎片拼組起來,透過集集的劇情發展,將過往的內容串連起來。不只劇情獨特有趣,劇中許光漢自帶的初戀感笑容,總能不自覺帶入到自己學生時期最帥氣的學長面貌!看到他朝氣滿滿的追求女主角,就像元氣狗狗一樣帶給人療癒的氛圍,究竟誰能拒絕如此迷人的他呢?

40歲卻一事無成該怎麼辦?:俗女養成記 

北漂20年卻不知道自己是為何而努力嗎?好像人生總在跟自己說「再努力一下就好」,但等到深夜時自己獨自思考,是不是自己也不明白到底想要什麼呢?劇中的女主到了40歲,沒車沒房就連伴侶也是個魯蛇,覺得把生活活得很糟糕,也找不到真正想追求的理想和目標,但自己已經不是可以任性的年紀了,難道人生就得將就過下去嗎?如果現在的你也對一切感到未知,不如可以透過女主的角度,領悟出想要的人生哲學喔!

帶你體驗極限職業的辛酸處:火神的眼淚

每個人選擇職業的不同,都會體驗到不一樣的辛苦之處,而在面對自己未曾體驗過的職業,內心多少都有些期待,卻不知道身處該職業的人有多少疲憊是不被他人看見的!在火神的眼淚中,以真實角度表現出了消防員出入火場的生死一線間,以及該職業會遇到的各種難題,完美呈現出人生即戲劇,雖然戲劇會結束,但真實生活中每一位救火英雄,都還是用他們的精神在寫下篇篇故事。

以上就是小編統整出來Disney+的各種台劇國片清單,除了有代表台灣的青春校園元素,這幾年更是融入許多反轉以及魔幻的內容,在觀看時可以多思考,畢竟自己的人生無法像戲劇一樣穿越過去,但我們可以把握現在,用戲劇感受到逝去的青春,以及未來對愛情的嚮往。這就收下片單享受美好的假日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