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朱軒洋」的10件事和代表作!身高187公分名模身材,認愛大6歲百萬網紅女友

1 / 2

1999年生的演員朱軒洋,因演出電影《下半場》打開知名度,雖然出道不過短短幾年就成為台北電影節、金鐘獎和金馬的入圍常客!朱軒洋在《天橋上的魔術師》、《暴走女外科》等台劇累積高人氣,2022年更以電影《黑色教育》朱軒洋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接著又入圍台北電影節,星途璀璨不可限量!你還不認識這位超強新生代朱軒洋嗎?今天就跟編輯一起來看看關於朱軒洋的9件事吧!

 

認識朱軒洋|1.校園海選出道

朱軒洋 1999 年 4 月 4 日生出生於台中,本名朱廷典的他,因為高中一位表演藝術科的學妹推薦參加校園海選,開啟了演藝事業,到處試鏡、拍廣告,在2018 年以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正式出道。

(圖片來源:愛奇藝)

 

認識朱軒洋|2.大學休學,全心投入演藝圈

朱軒洋高中讀機械科,後來考上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進修部,但工作學業兩頭燒,2021年拍完《逆局》之後,朱軒洋決定向學校提出休學申請,決心朝演員方向前進:「演戲也是設計的一種,想用另一種方式,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朱軒洋IG 朱軒洋小時候 朱軒洋IG 朱軒洋小時候

(圖片來源:朱軒洋[email protected]

👉🏻2022金馬第59完整得獎+入圍名單!朱軒洋奪金馬男配、黃秋生入圍3次終成影帝

 

認識朱軒洋|3. 187公分的名模身材

不同於韓劇歐巴的精緻外型,朱軒洋有著黝黑皮膚、一對濃眉及深邃的五官,更像是「野獸派」風格的帥哥,再加上187公分媲美名模般的身高、曾經是籃球隊,他不僅有著六塊名品腹肌、太平洋寬肩,那精壯的身材每次在劇中一脫,都能讓一票粉絲們大飽眼福!而在《暴走女外科》和朱軒洋有激情演出的「前輩」蔡淑臻,也都對朱軒洋的魅力讚不絕口。

朱軒洋IG CK代言 海報 肌肉 朱軒洋IG CK代言 海報 肌肉

(圖片來源:朱軒洋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朱軒洋[email protected]

 

 

認識朱軒洋|4.被楊雅喆導演封為「天兵演員」

朱軒洋在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飾演「阿派」,痞子暖男形象深入人心,但別看他幕前展現精湛的演技實力,其實導演楊雅喆曾爆料朱軒洋私底下其實是個「天兵演員」!

(圖片來源:《天橋上的魔術師》劇照)

楊雅喆導演分享朱軒洋在試鏡時,竟是打著呵欠問關於另一部電影《血觀音》的問題:「正在思考他是不是看不懂的時候,朱軒洋回說『我沒有看,是我幫女友問的。』」還甚至因無法理解自己演出的角色「至尊元」,半夜發簡訊向導演求救。雖然這些行為都讓楊雅喆導演有些哭笑不得,卻也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朱軒洋|5.和蔡凡熙為「穩定交往中」?

朱軒洋曾因為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和蔡凡熙短暫同居了一陣子,也因此讓兩人的關係變得很親近,蔡凡熙甚至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出閃照,並且寫道「穩定交往中」,讓朱軒洋本人馬上在蔡凡熙的PO文底下打槍:「我喜歡女生。」還特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2人合照澄清「只是朋友哦」,極力撇清交往(笑)但這對「Bromance」的淘氣互動,也讓粉絲們忍不住留言:「你們兩個說的好像不太一樣喔」、「我相信凡熙的才是真的」,也能看出兩個大男生的好感情。

 

 

認識朱軒洋|6. 愛老車、愛釣魚,還是漫威迷

雖然1999年次的朱軒洋,今年也才23歲,但他卻入手了一台比自己年紀還大、一台80年代名機「YAMAHA追風135」,這台老車陪著他上山下海到處兜風,更經常分享自己和愛車的合照。除此之外,私下的朱軒洋興趣很廣泛,除了愛車、電影,前陣子還迷上去海邊釣魚,也和所有小男孩一樣,喜歡漫威英雄和熱血動漫!

(圖片來源:朱軒洋[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朱軒洋|7.刪光IG、退出演藝圈

朱軒洋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上檔之後,因為腳傷而缺席宣傳活動,期間與前經紀人柴智屏的公司結束合作關係,朱軒洋本人也刪除IG帳號,因此盛傳他打算退出演藝圈。但後來他時隔數月出席活動受訪,才澄清自己只是休息期間換了手機和通訊軟體,並沒有退出演藝事業的打算,後來也重新辦了IG帳號,才讓粉絲們鬆了口氣~

朱軒洋IG 朱軒洋IG

(圖片來源:朱軒洋IG

 

 

認識朱軒洋|8.戀愛交往理想型

人氣水漲船高的朱軒洋,目前已成為眾多粉絲心中的理想型,至於他的理想型又是什麼樣的呢?他就曾直率地說喜歡「身材好、聊得來」的另一半。(不得不說他這個直男回答,實在是很誠實呢XD)

朱軒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 朱軒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劇照)

 

 

認識朱軒洋|9.現任女友

朱軒洋曾在剛出道時就大方承認自己有穩定交往中的女友,而他的女友是比大他6歲的美妝網紅 YouTuber 何心蒂(Cindy),Cindy也在他飽受十字韌帶斷裂、半月板撕裂所苦時細心呵護、陪伴在他身邊,感情甜蜜令人稱羨。

 

不過2024年4月週刊爆料,直擊朱軒洋與歌手吳卓源Julia在公園的親熱照片,兩人頭戴帽子、口罩遮掩,但仍然被認出。據傳,當時女友Cindy在韓國工作,事件爆發後她在個人IG限動發聲,寫下「總是學不會」、「哈」,更在吳卓源貼文下留言:「我的男友在你身上嗎」等言論,雖然當下隨即刪除仍被廣傳。對事態不斷擴大,朱軒洋經紀人出面回應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證實朱軒洋出軌吳卓源一事。引發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IG @cindyhhh3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截自IG)

 

 

 

認識朱軒洋|10.代表作品

1.《下半場》姜桐豪

朱軒洋從小就熱愛打籃球, 2019年更受到《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的青睞,主演了國片《下半場》,此作也是台灣第一部以「HBL高中籃球聯賽」為背景的電影,這部片不僅成功替朱軒洋打開知名度,更讓出道短短一年的他,就首次入圍第22屆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與「最佳男配角」。

(圖片來源:《下半場》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天橋上的魔術師》謝派恩

朱軒洋在劇中飾演綽號「阿派」,阿蓋的哥哥,是位喜歡裝酷耍帥,但內心柔軟的少年,經常靠著油腔滑調的嘴上功夫吸引學生購買制服。這部改編自台灣文學家吳明益的同名小說,由《血觀音》導演楊雅喆執導,更是朱軒洋的第二部電視劇作品,此作也成功入圍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圖片來源:《天橋上的魔術師》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逆局》任非

朱軒洋在《逆局》化身熱血菜鳥刑警追查兇殺案,與「仔仔」周渝民飾演的律師,以及李銘順飾演的偵查隊長攜手破案。雖然朱軒洋還年輕,但與兩位金鐘視帝飆戲起來毫不遜色,更以該劇入圍金鐘57男主角獎。雖最後以一票之差敗給陳亞蘭,但朱軒洋除了盛讚陳亞蘭是台灣版的梅莉史翠普,但朱軒洋也大方表示:「我還年輕,不是個大問題。」讓人忍不住期待朱軒洋未來的發展潛力。

逆局劇照 逆局劇照

(圖片來源:公視)

 

 

4.《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林山君

在劇中朱軒洋飾演懷抱廚師夢的靈媒「阿君師」,劇中除了是乩童兼打工仔,面對生活認真又懷抱熱忱的模樣充滿魅力,當遇到女主角「小劉醫師」蔡淑臻時,他撒嬌靦腆、貼心暖甜的大狗狗形象,不僅擄獲全村村民的寵愛,連觀眾的心也被他收服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劇照)

 

5.《黑的教育》張博偉

劇情講述三個剛剛高中畢業的不良少年,在半夜的天台飲酒作樂,大半夜不睡覺,在天台將一箱啤酒喝光,還朝四面八方扔空酒瓶,享受居民的破口大罵。但對即將各奔前程的他們,這點混亂遠遠不夠歡送他們將逝的青春。天亮前,他們決定分享自己心裡深藏的秘密,只有真正的兄弟,才夠資格知道自己最見不得光的惡行,「趁我們沒有宰了你之前,你得幹下一件足以跟我們交換的壞秘密!就在!今晚!」⋯⋯。

黑的教育劇照 黑的教育劇照

(圖片來源:《黑的教育》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認識朱軒洋的9件事之後,有沒有感受到年下小鮮肉的魅力了呢?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他這次入圍金馬獎的作品《黑的教育》和未來的精彩演出吧!

延伸閱讀

👉🏻肌肉男星全在這!台灣「肌肉深藏不露」男星TOP12,林柏宏、許光漢的腹肌根本冰塊盒!

👉🏻還不認識范少勳、朱軒洋?《下半場》10位演員IG盤點,運動系帥氣小鮮肉全都在這!

👉🏻許光漢接班人是他們!盤點2021年8位台灣潛力男演員,《哭悲》朱軒洋、《天黑請閉眼》徐鈞浩鋒頭健

👉🏻最想嫁排行!台灣20大「未婚」新生代男演員,第一名人氣直逼許光漢、劉以豪?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緝 #艾麗獅獅

#2022金馬獎 #CindyH #下半場 #何心蒂 #台劇 #台劇演員 #哭悲 #天橋上的魔術師 #朱軒洋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楊雅喆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逆局 #金鐘男主角獎 #金馬59 #金馬獎 #陳亞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