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女孩的小幫手!5分鐘輕鬆變美超自信,秒讓惱人異味通通OUT,展現甜妹笑容替年末派對大加分~

1 / 1

都說擁有迷人的笑容是女孩的秘密武器,不僅可以增加自信,還能縮短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距離~波編配戴3年隱形牙套從矯正牙齒開始變水水,但自從開啟牙套人生,發現只要一忽略清潔就容易造成口腔細菌滋生、一開口就散發濃濃異味,讓人尷尬到想挖洞鑽!為了讓女孩們的桃花不受阻,波編今天就要介紹牙套女孩、KOL用過都極力大推的潔淨清新神器,5分鐘還你清新好口氣,快一起來看吧!

顏值擔當小幫手!口腔健康全靠它,自信展現迷人笑容~

又到了節日一個接一個的年末,是派對、聚餐局最密集的時候,當然少不了炸雞、比薩、滷味等重口味的下酒佳餚啦!但身為牙套女孩最擔心吃完之後一說話滿口食物異味,真是超失禮~即使遇到心儀對象也不敢主動上前交談,因此與愛神擦肩而過是不是很可惜QQ想要破除牙套的困擾,找對方法實在太重要啦,其實只要使用拯救牙套神物「保麗淨 口腔護具清潔錠」就能馬上緊抓你的桃花,遠離社死現場!

為了變美很多女孩開始選擇配戴隱形牙套,但該如何正確清潔,波編手把手快速教會你聰明小秘訣,做到溫和清潔又不傷害牙套材質!保麗淨 口腔護具清潔錠之所以深受牙套族喜愛,那都要歸功於它高達99.9%殺菌力*,有效避免細菌滋生、牙菌斑堆積,有效去除異味與染色,大大避免口臭、蛀牙、白色念珠菌增生等口腔問題,真正改善維持器與隱形牙套清潔問題,才是維持口腔健康的根本之道!

三步驟一錠搞定!99.9%殺菌力^ 超省時又不費力~聚餐、約會大加分!

這款口腔護具清潔錠有多厲害,99.9%殺菌力^徹底清潔,不只使用方法超簡單,連懶妞都找不到麻煩藉口啦!首先將牙套、維持器上食物殘渣清除,並倒入約40度的溫水蓋過牙套、維持器表面,只要5分鐘簡單一泡,配戴前記得用清水沖洗。一副清潔溜溜的牙套、維持器就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麗淨驚艷潔淨力,讓戴牙套的朋友用過就回不去啦!絕對值得你購買,滿分笑容大神非你莫屬! 小編好康道相報,這次屈臣氏超級品牌月, 11/30號前全館滿千送百,買了還可抽Dyson吹風機❤️各位牙套族快去入手吧! 讓你每一刻精彩生活不NG~

手刀下單 👉 https://lihi2.cc/u3fT2

 

如對產品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聯繫保麗淨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212-259。

^上海SGS實驗室測試

使用前詳閱包裝外盒說明、警語及注意事項

北市衛器廣字第111110028號. 保麗淨口腔護具清潔錠(未滅菌)衛部醫器輸壹字第 02185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商葛蘭素史克消費保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24樓 Trademarks owned by or licensed to Haleon group of companies. ©2022 Haleon group of companies or its licensor. PM-TW-POLD-22- 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