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控請尖叫!三星超美夢幻精靈紫Galaxy Z Flip4,搭配超酷免手持自拍功能,讓你輕鬆就能拍出時尚級大片!

1 / 1

紫色控與韓劇迷們看過來!三星全新推出的「Galaxy Z Flip4」及「Galaxy Z Fold4」,外觀不只以超夢幻精靈紫為主色調,搭配時下最新潮的多角度拍攝,內建竟然還有超炫多重視窗功能,根本就是內外兼具又時尚高顏值的超美摺疊手機啊~ 難怪韓劇女主人手一支!還有更多詳細特色重點就讓波編趕快帶你一次看吧!(๑•̀ω•́)ノ

Galaxy Z Flip4免手持多角度摺疊,讓你不求人就能輕鬆拍出時尚大片級網美照!

紫色控暴動!三星今年度推出的Galaxy Z Flip4,外觀不只以超夢幻的精靈紫為主色,還有摺疊手機獨有的最新潮多角度拍照功能!有了多角度拍照功能的手機就像是自帶腳架一樣,女孩們可以隨心任意調整自己喜愛的最佳拍攝角度,不論是跟閨蜜在餐廳用餐或是外出旅遊拍照打卡,都不用麻煩路人幫忙拍照啦~ 想拍幾張就拍幾張,拍到滿意為止!再也不擔心因為拍攝空間與角度限制,而拍不出喜歡的時尚美照了!٩(๑˃̶͈̀ ᗨ ˂̶͈́)۶

除了多角度拍照功能之外,Z Flip4還有一個超炫功能呢!當女孩們在自拍時,手只要對著鏡頭「比5」,就能輕鬆免手持自拍了!不用再開啟定時拍照功能之外,每張照片也不用再重複等待十幾秒的倒數計時,就能輕鬆拍出女孩們喜愛的IG網美級大片感時尚照啦!這項功能超級無敵酷炫啊~

成為自拍小達人不是夢!封面螢幕就能預覽畫面,讓你隨手拍出完美自拍照!

什麼,不用翻蓋竟然就能預覽自拍畫面!!是的你沒看錯!除了前述提到的摺疊功能之外,有別於以往在自拍時通常都是使用手機前鏡頭拍攝,Z Flip4同時還具備1.9吋副螢幕,讓女孩們不用翻開手機蓋,就能從封面螢幕開啟具有1200萬高畫素的主鏡頭自拍,加上多角度摺疊功能超輕鬆就能拍出完美自拍照,人人都能成為自拍小達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螢幕除了具備預覽自拍畫面的功能之外,也能讓女孩們隨時掌握最新訊息、播放音樂,及加入經常使用的小工具或是捷徑,不只增加便利性,也省去了翻蓋的時間!而且外觀還搭配全新升級的鋁合金材質邊框,側邊超美的金屬光澤為整體質感大大加分,根本就是一款功能與顏值兼具史上最美的摺疊手機啊!٩(♡ε♡ )۶ 

Z Flip4摺疊後的大小就跟一個粉餅的大小一樣,不論是放在口袋或是拿在手上,對女孩們來說都非常方便攜帶又輕巧好收納,就算出門只想背個小包包也能輕鬆隨手拿取!

最美迷你小筆電就是它!Galaxy Z Fold4多重視窗功能,讓你辦事效率超過一百趴!

各位觀眾!史上最美的迷你小筆電誕生啦~ 與Z Flip4同系列的Z Fold4不只搭載7.6吋大螢幕,還有超厲害的多重視窗功能,就算一次同時開啟三個視窗也絕對沒問題!不只可以省下切換不同畫面的時間,也讓辦事更有效率,輕鬆就能成為時間管理大師!而且摺疊後的大小就跟手掌差不多,如果要說2022最美的掌上型迷你小筆電無庸置疑就是它了!(⁎⁍̴̛ᴗ⁍̴̛⁎)

除了最新潮的摺疊手機之外,三星還推出了智能手錶Galaxy Watch5,內建多達90種不同運動項目,就是要陪女孩們上山下海開心玩耍,還能同時輕鬆紀錄身體健康狀況!而且外觀同樣以超夢幻的精靈紫為主色,特別推薦給喜愛戶外活動的女孩們,戴上後立馬成為最時尚的配件啊~

摺疊手機搭配智能手錶一起使用,不只讓忙碌的工作日常能隨時掌握身體狀況,摺疊手機內建的多功能還能讓你辦事效率超過一百趴!完全就是一組地表最強兼具高顏值又實用的絕美組合,熱愛紫色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資訊】> 點我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