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快收藏!10部動畫影集《間諜家家酒》、《四疊半時光機藍調》、《排球少年!!》、《夏日時光》等必追清單出爐!

1 / 1

終於來到動漫迷超期待的下半年囉,今天波編就要來盤點 2022 超受歡迎的高人氣動漫推薦,首先是網路呼聲超高的《四疊半時光機藍調》,不只延續獲獎作品《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推出的最新續集,還結合屢創高話題的《夏日時光機》敘事風格,把背景設定在大學生異想天開的世界裡,乘坐時光機修改過去的芝麻小事,還不小心導致世界毀滅再拯救的過程,浪漫的科幻風格讓人驚喜不斷。除了這部經典必須怒看之外,波編也加碼整理9部超夯漫改劇、懷舊童年的神作等精彩作品,重點是所有作品通通在Disney+都看得到,現在就趕快同步你的動漫必追清單,千萬別Miss掉啦!

動漫迷好評推薦一:《四疊半時光機藍調》

開播時間:Disney+現正熱播中

必看亮點:延續得獎作品《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的角色與畫風、最受矚目新星動漫

讀書讀累的你,趁機跟著《四疊半時光機藍調》異想天開的校園穿越劇情Have Fun!劇情講述一位大學生「我」利用最新研究的時光機回到過去,故事從原本只是想拯救損壞的冷氣遙控器,到最後失控引發出來的時間秩序混亂,「我」意識到事情嚴重性後,展開一連串拯救世界的行動的故事,無厘頭中又帶有恰到好處的幽默感,被網評為最受矚目的 2022 新作!

動漫迷好評推薦二:《間諜家家酒SPY X FAMILY》

開播時間:Disney+現正熱播中

必看亮點:掀起全球收看熱潮,還搶下2022動漫收視NO.1!高人氣直逼《鬼滅之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近期最夯、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動漫,絕對少不了《間諜家家酒SPY X FAMILY》,劇情講述西國最頂尖的間諜「黃昏」被指派調查東國陰謀的機密任務,為了完美融入對方家庭成員、黃昏要「組成一個家庭」來掩人耳目、混入社交圈。而黃昏誤打誤撞的認養了其實會讀心術的超能力者「安妮亞」,和一名武功高強的殺手「約兒」結婚,劇中三人各自隱藏著不為人知的身份,展開一連串以拯救世界和平之名,另一方面是虛假卻充滿溫馨的爆笑生活!

動漫迷好評推薦三:《JoJo的奇妙冒險》

開播時間:第一季、第二季Disney+現正熱播中,第三季、第四季 9/28上線

必看亮點:日本漫畫界的長青系列始祖,橫跨20多年依然經典的動漫神作

相信每位動漫迷內心一定都對《JoJo的奇妙冒險》有絕對崇高的地位!《JoJo的奇妙冒險》講述英國貴族與邪惡的吸血鬼長達一世紀以上的仇恨對決,看起來很大眾的劇情,卻有「歌頌人類」的偉大情操,甚至還有哲學奧妙不可預料的劇情發展,每集都讓人看得熱血沸騰,也是動漫迷們超推薦的經典不敗戰鬥少年動漫!

動漫迷好評推薦四:《排球少年!!》

開播時間:Disney+現正熱播中

必看亮點:日本超人氣運動動漫、觸動人心的熱血劇情,每一季都讓人瘋狂敲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准低頭! 排球是永遠向上看的運動!」《排球少年》劇情以一位個子矮小的少年「日向翔陽」為主角,在偶然機會下愛上排球,因為特別矮小的關係主角必須在逆境中成長,以非超能力的真實運動來詮釋球場上的歷練人生,讓動漫迷們不只追劇還學習到如同人生的球場上道理,熱血沸騰、觸動人心的台詞超激勵人心!

動漫迷好評推薦五:《夏日時光》

開播時間:Disney+現正熱播中

必看亮點:喜歡懸疑刺激動畫必看,網評:「令和後的第一神作」

《夏日時光》是一部跨越時空的科幻動畫,劇情講述在偏僻的小島,男主角「網代慎平」10年前因父母過世而被收養,至從離島兩年後,第一次回鄉竟然是為了參加青梅竹馬的葬禮,本以為好友過世是為了救人而溺水身亡,卻沒想到其實背後暗藏著疑點重重的死因?喜歡懸疑的動漫迷趕緊追起來!

動漫迷好評推薦六:《Dr. Stone新世紀 龍水》

開播時間:Disney+現正熱播中

必看亮點:世界末日來了該如何應對?以科學角度帶動漫迷創造文明新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STONE 新石紀 龍水》是《Dr.STONE 新石紀》在 2022 上映的動畫特別篇,特別延續原作中的角色「七海龍水」主角,身份是海洋學、氣象學的專家,總是能以自身的感覺精準預測氣溫及氣壓,同時擅長駕駛各種海、陸地、天空上的交通工具,在面對世界末日的到來,為了要重啟世界文明,主角用科學展開未知的冒險新世界。

動漫迷好評推薦七:《來自深淵》

開播時間:第二季Disney+現正熱播中

必看亮點:超可愛細緻畫風,其實是「大人系」劇情、史上最反差探險動漫!

《來自深淵》以可愛的人物畫風,加上輕鬆搞笑的劇情展開,剛開始會以為是小孩的探險故事~但其實蘊藏不少緊張刺激的黑化劇情!劇情講述島上有個深不見底的大坑,人類幾百年來不斷進去探險,但還是解不開深淵之謎,而進去的人不只會被詛咒,還會出現頭暈不適並產生幻覺,嚴重到吐血身亡,只有擁有超凡能力的冒險者,才能克服併發症解開謎題!

動漫迷好評推薦八:《我的英雄學院》

開播時間:Disney+現正熱播中

必看亮點:結合友情、熱血、努力的三大元素少年動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看英雄片、總是熱血沸騰的你,對《我的英雄學院》絕對不陌生!劇情講述各英雄們在學院的校園生活,而有趣的就在於每位英雄都有自家本領、獨特個性,總能在每個校園活動中發揮令人印象深刻的所長、發展走向,所有英雄的最終目的都為拯救世界,無論歷經多少艱辛萬苦,都必須將自己培養成有能力的英雄,讓每位愛看少年動漫的動漫迷們直呼超過癮!

動漫迷好評推薦九:《海獸之子》

開播時間:Disney+現正熱播中

必看亮點:新海誠執導的質感巨作,把世界搬進海洋,撲朔迷離走向由動漫迷決定劇情

《海獸之子》劇情講述中學生「琉花」,因遭受同學的霸凌和老師的不諒解,加上與母親關係不好,進而想結束生命的她,恰好在父親上班的水族館發現來自大海的兩位神祕男孩,兩位男孩「海」和哥哥「空」從小就在海中生活,而且還能接收到來自大海訊息,琉花在海與空的引導下,一步步走向她從沒接觸過的神秘世界的故事。

動漫迷好評推薦十:《青之蘆葦》

開播時間:Disney+現正熱播中

必看亮點:夯到漫改劇,真實呈現足球員的艱辛之路,喚醒內心的酸甜苦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之蘆葦》劇情講述天才足球少年「青井葦人」在人生導師「田總教練」的栽培下,前往東京參加青年軍的成員評選,到後來順利成為主力球員的一步步向上成長故事!劇中沒有超能力也沒有奇蹟,只有滿滿意志力的熱血沸騰,簡單又觸動人心的情節,加上精彩的足球動作,堪稱和看奧運一樣刺激!

不論是想二刷的粉絲或還沒刷的趕緊加入Disney+將最愛的動漫劇通通看起來!不只如此,喜愛追劇的影迷們,獨家韓劇、熱門日劇、超夯台劇、潮流動漫、精彩電影,還有探索世界更多可能的國家地理、科幻奇想的星際大戰、熱血激昂的漫威、溫馨動人的皮克斯、闔家歡樂的迪士尼通通都在Disney+!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