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曲折為力量!Disney+《台北女子圖鑑》9月21日開播,由桂綸鎂詮釋來到台北的女孩都曾迷惘、懷疑自我的故事集!

1 / 1

「連假買不到返家車票」、「忙碌一天回到家只有微波食品、狹小又暗的房間在迎接自己」,相信不少到台北工作人都曾有過相似的煩惱吧!畢業後懷抱著夢想,希望能在台北闖出一番事業,在這途中面臨到許多事情。回想起初衷只是希望能讓家鄉的爸媽過上好生活,每週卻只能疲憊的接起電話後,淡淡說句「這週無法回家了」,回頭望著自己居住不如家溫暖的租屋處,內心也曾懷疑過自己的選擇,你是否也是從各地來到台北追夢的女孩呢?日本經典的「東京女子圖鑑」推出台灣版本,看桂綸鎂飾演從台南永康來到台北的女主,是如何在台北經歷次次成長變化吧!精彩的劇情與影后的出演,想要知道劇情如何發展,《台北女子圖鑑》於9/21在Disney+開播!

得知桂綸鎂出演的消息後,小編就一直很期待播出!這部集結超多知名演員出演的《台北女子圖鑑》,演出陣容超級豪華,除了桂綸鎂以外,有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主演,楊謹華、天心、陸明君、曾愷玹、張景嵐、連俞涵、姚以緹、李霈瑜、禾浩辰、宋柏緯、巫建和、周厚安、林柏宏、石頭、范少勳、張孝全、鳳小岳等特別演出,每一位演員都用不同的角色帶大家進入台北打拼的生活樣貌,如同你在職場上、合租公寓中、甚至同鄉的好友一樣貼近生活,相信透過戲劇的演出,應該反映了不少台北工作者的心聲吧!

在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桂綸鎂所飾演的林怡姍,在台北經歷了許多波折以及想法上的轉變,不論是職場上的挫折、愛情上的失意、甚至是周圍的人對他冷言冷語,種種過程都讓她對台北產生特別的情感,也讓他在各種悲歡離合後,忍不住想問自己「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台北究竟是一個實現夢想的地方,還是個繁華卻冷漠的城市呢?居住在4000元的狹小租屋空間內,支付著高昂的生活費與水電費用,明明北上是想要追求更好的生活,為何自己卻活得這麼疲憊不堪呢?

每個出現在林怡姍身邊的人,都讓她來到台北的故事變得更加豐富多彩,但同樣也會有難過傷心的時刻,透過不同角色的性格,細細描繪出不同的價值觀和理想,像是在戲中飾演林怡姍的閨蜜夏于喬,在戲中的角色就認為「有小孩的家才是完整的」、然而飾演林怡姍妹妹的林思宇,卻是將興趣轉換成工作的電競選手。面對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選擇和想法,了解到很多事情只是選擇而非對錯!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在台北追求的目標以及理想,所以才會在這座城市留下生活蹤跡、尋找自己真正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女子圖鑑》是改編自《東京女子圖鑑》的作品,透過戲劇呈現更多小資族以及來到台北追夢的真實故事,讓更多人可以藉由劇情了解到在外打拼的辛苦,以及台北的各種面貌,在這座城市中是以什麼樣的身份活下來呢?當自己努力去改變時,這樣的變化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都說戲如人生,桂綸鎂演出的正是許多從各地來到台北女孩們的真實故事!即日起到9/30在信義香堤靠近威秀處,還設置了戲中桂綸鎂剛上台北時住的$4,000/月小屋歡迎大家拍照打卡。做為台北夢的起點,屋內雖然狹小又擁擠,卻可以看到被各種回憶物品被填滿,也是這樣的動力支持著林怡姍留在台北的決心吧?

相信大家也都很期待《台北女子圖鑑》的播出!Disney+ 9/21首播2集,並於每週三下午3:00更新。現在Disney+中還有許多熱門好劇可以觀看,像是原創韓綜《韓星地帶:逃任務》、話題度超高的韓劇《黑話律師》、漫威《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律師女浩克》、真人版電影《木偶奇遇記、日劇《因為我們忘記一切》等,各種類型都能滿足你的觀看慾望,開心享受每個月追劇樂趣!

 

更多熱門片單:https://disney.com.tw/disneyplus_latestlist

獨家韓劇、熱門日劇、超夯台劇、潮流動漫、精彩電影,還有探索世界更多可能的國家地理、科幻奇想的星際大戰、熱血激昂的漫威、溫馨動人的皮克斯、闔家歡樂的迪士尼通通都在Dis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Disney+行列,請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