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身成性感女神!9位演過「大尺度床戲」女星,徐若瑄、邵雨薇全裸演出超敬業

1 / 1

一般的動作片、愛情喜劇片看膩了嗎?編輯今天要來介紹幾部看了緊張又慾望滿滿的電影!把平時的氣質小姐姐們,改造成「性感女星」,你絕對想不到原來他們也有拍如此大尺度的電影,不管是清純、激情、難過的愛情都有,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有哪些女星拍過大尺度電影吧~

演過「大尺度床戲」女星|1.舒淇

舒淇其實是模特兒出生,曾拍攝過全裸寫真集,出道的同年便出演《靈欲軌道》,劇中舒淇兩點盡露,並與柯俊雄拍攝激情纏綿的床戲;隔年則到香港拍攝三級電影《玉蒲團之玉女心經》,電影中飾演淫魔「幻姬」的舒淇密謀姦殺西門堅全家,影片結尾還有李麗珍與舒淇的激情戲,年僅19歲的舒淇讓大家看得如癡如醉!後期也算是三級片演員成功轉型的最佳典範。

(圖片來源:《靈欲軌道》)

(圖片來源:《玉蒲團之玉女心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過「大尺度床戲」女星|2.徐若瑄

以偶像女團「少女隊」出道的徐若瑄,在19歲時演出了《赤裸天使》,不但全裸演出,並與江國賓有激情床戲,即使是三級片,但徐若瑄的青澀演出,使整部片變得青春、唯美,此部片也成為她事業轉捩點。

(圖片來源:《赤裸天使》)

(圖片來源:《赤裸天使》)

 

 

演過「大尺度床戲」女星|3.大S

在《愛的發聲練習》中大S一次對三個男人!三段不同的感情路,被繼父性侵家暴、和男友純純的戀愛、最後是與網友援交,特別是有一段大S與張孝全在公廁馬桶上激情演出,但編輯最驚喜的還是男神們的結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的發聲練習》)

(圖片來源:《愛的發聲練習》)

 

 

演過「大尺度床戲」女星|4.李杏

在充滿懸疑、血腥與性的《樓下的房客》中,李杏飾演激情四射的陳小姐,不管是長官還是客戶,每天都帶不同的男人回家,不只有露點、聲音,還有長達8分鐘與莊凱勛超露骨的親密戲,不說還真的以為是真實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樓下的房客》)

(圖片來源:《樓下的房客》)

 

 

演過「大尺度床戲」女星|5.柯佳嬿

女神柯佳嬿在《愛的詐欺犯》中獻上大尺度床戲!在詐騙的過程中她遇上了喜愛SM的客人莊凱勛,直接上演一段SM的激情戲,柯佳嬿的火辣造型搭配大玩SM的戲碼超適合XD只能說柯佳嬿演甚麼像甚麼!

(圖片來源:《愛的詐欺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過「大尺度床戲」女星|6.邱偲琹

有著空靈女神稱號的邱偲琹,在《親愛的殺手》中飾演一個嚮往自由的人,不僅被同齡欺負、還要照顧生病的母親,甚至被惡房東以「上床抵房租」硬上,與鄭人碩在片中也有不少情慾床戲,初次見面先是幫他打手槍,互相示愛後也全裸上陣與他上演激情的床戲,雖然這部片的起伏不大,卻可以讓人看得感觸很深~

(圖片來源:《親愛的殺手》)

(圖片來源:《親愛的殺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過「大尺度床戲」女星|7.曾珮瑜

《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是一部以「迷幻藥」和「情慾」為主題的愛情故事,號稱「台版慾望城市」,把藥物與性合而為一,讓人在迷幻藥與性之間找尋真愛,整部片過程中充滿著寬衣解帶、盡情放縱於情愛與性愛之間的畫面。其實這部片主要是要鼓勵女性不要迷失在愛情裡,走出自我並找到真愛。

(圖片來源:《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

 

 

演過「大尺度床戲」女星|8.莫允雯

《不想一個人》這部的尺度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就算沒看也都被新聞燒到了。由范少勳、莫允雯主演,兩人拍了長達13分鐘的火熱翻滾、大尺度激情床戲,激情到就連身上的膠帶、絲襪等防護措施都掉了!完全是真情流入的演出,讓人看了心癢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不想一個人》)

 

 

演過「大尺度床戲」女星|9.邵雨薇

2016年邵雨薇出道時曾演出電影《樓下的房客》大膽裸露成為話題,精湛表現也入圍當年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2023年則挑戰電影《惡女》與林美秀同台大飆演技,其中她為劇情主動提出大尺度床戲、自慰戲等場面,突破演員生涯最大尺度只為提升完整度超敬業,同時也讓觀眾看了都臉紅心跳!

(圖片來源:《惡女》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個女神都獻上螢幕大尺度戲碼!敬業的演出每一個角色、並融入在其中,真的讓人崇拜~看完以上介紹有沒有哪部讓你小小的心蠢蠢欲動啊,今晚就決定來一部吧!

 

延伸閱讀|更多「大尺度床戲」相關文章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推薦!10部「甜蜜開車」的經典浪漫片單,讓你的深夜火熱起來

👉七夕火辣片單精選!14部「懷舊情慾電影」推薦,情人節來點復古18禁之夜

👉禁忌尺度火辣辣!盤點6部「青少年18禁情慾片單」推薦,感受青春校園的火熱激情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想一個人 #台灣大尺度電影 #台灣女明星 #大S #大尺度床戲 #大尺度電影 #影劇音樂 #徐若瑄 #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 #惡女 #愛的發聲練習 #愛的詐欺犯 #曾珮瑜 #李杏 #柯佳嬿 #樓下的房客 #波波名人 #玉蒲團之玉女心經 #生活精選 #舒淇 #色色話題 #莫允雯 #親愛的殺手 #赤裸天使 #邱偲琹 #邵雨薇 #靈慾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