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主角人手一支!三星Galaxy Z Flip4摺疊機間諜照獨家曝光!女孩必入手超質感的莫蘭迪紫色!

1 / 1

不能摺疊的智慧手機,到底還有什麼智慧可言!(開玩笑的)波編自從上次到三星門店體驗過摺疊手機的精巧質感與超凡實用性後,就立馬成癮愛上,此後看待智慧手機的原則都是~不摺不歡啊!剛好最近網上出現全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Z Flip4」間諜照,悄悄地在3C迷、摺疊控群組中低調流傳,據說擁有升級的鉸鏈、框架與背板,能夠讓翻蓋體驗更絲滑,相機效能也全面升級,甚至疑似有莫蘭迪紫的配色!?幫高調!不能只有你看到!趕快跟著波編一起來一探究竟嚕~

5大細節改變一次盤點,揭開全新摺疊大作的神秘面紗~

波編每次熬夜爆追劇,除了被歐巴迷得小鹿亂撞,內心震得乒砰跳,也時常被劇中女主角拿的各式三星手機給燒到,每看一部新劇就想收一隻新機啊!而波編近期正在追韓劇「社內相親」,也被一支超美的摺疊機「三星Galaxy Z Flip3」給迷得神魂顛倒,而且聽說三星最近正要推出它的下一代全新摺疊機耶!話不多說我們先上預告片:

每次看到韓劇主角群們一掏出來各種操作,一下摺疊一下展開,就覺得超有型,尤其是能摺的螢幕,真的超科技感,且感覺自拍很方便欸!趕快繼續往下看,讓波編把新機的各種升級一次駭給你知~!

1.莫蘭迪紫新色,女孩的高顏值摺疊機!

優雅帶質感的莫蘭迪色系,已經完全席捲近年的美眉審美,身上沒有莫蘭迪配色就落伍啦!這次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4」就據說會新增「莫蘭迪紫」配色,幫女孩把手機變成顏值最高的隨身配件,一出門拿在手上,就好像帶著一個科技藝術品趴趴走,走到哪都是路上的目光焦點,同事同學肯定都各種羨慕嫉妒,想問這隻紫色美機是哪裡買的啊!

(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2.邊框線條更加平面,外觀質感UP 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目前流出的新機照,「三星Galaxy Z Flip4」採用更加平面的邊框,與更窄的機身,讓整體線條呈現更加俐落的流線,讓手機看起來跟輕盈、輕薄,簡單來說就是~更符合現代都會時尚女性的審美啦!只能說三星在手機外觀的設計上真的是獨步超前,根本就是女孩高顏值神機的領頭羊~讓我們可以在每個掏出手機的moment,都像韓劇女主角一樣氣場滿滿、仙氣瞬間發散!

(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3.相機有感大升級!加上多角度、免手持優勢,2022自拍神機地位穩穩地!

愛美女孩的隨身御用手機,怎麼能少了神效能相機、各種方便自拍的功能加持!高顏值的「三星Galaxy Z Flip4」,據說會將相機升級成三星的S系列旗艦最高規格,讓女孩體驗地表最強的拍照科技禮遇,不但拍出來的照片更美、更清晰,加上多角度拍照/自拍,免手持拍照等特異輔助功能加持,絕對是女孩的最強效能+輕巧food porn、自拍神機!想要讓自己IG版面照片全面升級的話,絕對是需要密切關注「三星Galaxy Z Flip4」的上市資訊呀!

(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4.翻蓋手感躍進式升級,絲滑翻蓋手感輕鬆get!

要知道一隻好的手機,不僅能在顏值、效能上讓女孩心悅誠服,更能在各種使用細節上做到最好,以全面完美的感官體驗征服女孩的心呀!細心貼心+擁有超高設計工藝的三星,據傳將全新「三星Galaxy Z Flip4」摺疊接縫處的轉軸變小,讓翻蓋更輕鬆、手感反饋更好,讓女孩每一次翻蓋,都能有絲滑順暢的莫名滿足感,簡直會讓人更想時不時就想拿起手機翻蓋啊!想要讓自己和劇中主角一樣美美流暢地翻蓋,就絕對要收這隻機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5.幾乎看不出摺痕的黑科技!摺疊機史的限界突破!?

請容許波編崩潰浮誇一下,據悉這次三星真的祭出摺疊機史的最頂峰科技力,有感把摺疊機最讓人在意的「螢幕摺痕」給處理掉,使其淡到幾乎看不到,讓螢幕看起來更舒服自然、賞心悅目,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非摺疊手機一樣,太神奇啦傑克!

(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好啦!以上就是駭客波編為你帶來的「三星Galaxy Z Flip4」規格大賞,不管你是三星粉、摺疊粉、哈韓迷妹、科技狂人、職業愛拍拍網美,都一定不能錯過這支又美又好用的摺疊機啦!

 

立即預註冊抽LINE POINTS 100點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